close

(十)

1、國度事奉總則

 

在一起聚會的時候,針對現階段的情況,找出相應的題來,然後將裡面的內容讀在大家面前,讓大家分享,共同發現認識部分去認識,發現進入部分去進入,讓每個人都敞開心,自由交通,彼此談出自己的領受,互相吸取,但要避免吵架的現象。因為天然的人都具有天使長本性,喜歡掌權,喜歡為大,更喜歡轄制別人,用自己的認識去統領別人,硬性要求人去服從。在神的家裡,真理最大,但小心字句、規條與謬妄的出現,就是說,當人意作工的時候,人會用神話字句轄管人,行出來的與現實就會脫節。等到愛慕真理的人在靈裡有了經歷,生命的供應才會顯出,那時神性的亮光向人發出,對人的要求就是絕對的順服,凡不順服的,是直接抵擋神的,誰若觸犯,刑罰立即臨到。要麼使你靈裡黑暗,精神有受壓的感覺,要麼病痛臨到,要麼讓你心如刀絞,煎熬難忍,疼痛呼叫。所以每個人都當謹慎,因為你們未體嘗過教會生活,就要在國度的宴席上品味,所以神的刑杖會時時在你們中間顯出,誰若不謹慎,就會遭擊殺,找不回聖靈作工那就完了。擊殺並不是肉體消滅,是神將賜予你的靈收走,聖靈也徹底離棄你了,撒但邪靈隨時入侵,如若你一直不悔改,結局就定規了。要是在教會中不受管束,就要開除隔離了,這個行政教會直接可以執行。等到毀滅臨到,你就會與所有不信的人一同被毀,這是肉體消亡,不能存留。因為現在是劃分類別的工作,定人結局的工作,也是淘汰人、顯明人的工作,希望每個人都謹記,凡是放蕩不受真理約束的人,神家一個不要,要認清。聖靈的作工就是權柄,誰有聖靈作工,誰就擁有權柄,誰就可以用真理管束人。

 

一般來說,接待家庭的人若在真理上的進入少,那就承受的是馬大的福分,在事奉的事上要少插手,避免打岔。你只管將肉體事務配合好,讓聚會能正常,按時進行就足夠了。靈性方面的事儘量少多言,免得讓撒但鑽空子,要放下自己。今天是國度生活,天然個性必須灰飛煙滅,倘若不能順服,僅有的一點得救的機會也會失去的。在神家需要活出的是教會人性,敗壞被對付過的人性,社會人性在這裡要少流露。尤其是摩押後代的社會人性,虛浮呀、高捧呀,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呀,都要在教會中取締,免得咒詛出現。如若接待家庭的人因悖逆遭到擊殺,看看能否用真理管住他,也儘量幫他找找聖靈作工,讓他在神前重新認罪悔過,如若一直找不回聖靈作工的話,說明他就無藥可救了,他若願意繼續效力,就要他一直跟著,聚會也可在他家裡進行,但他必須在會體上不許說話,免得釋放消極。他只管盡肉體方面的供給功用,只能是一個無條件的順服者。如若他不願意讓繼續在家裡聚會,或不服從上面話語的管轄,就挪移聚會點,他就永遠被棄了,這不是憑人的主觀意志可以改變的事,也不許有絲毫的情感成分,希望你會將此事對號入座。凡真理的要求都屬於行政的內容,人人都應小心行事,以免觸犯。現在是第七教會使者的產生、培育階段,人人有爭取的份,最要緊的是看我們渴慕的勁和順服的心。要知道,在眾長子接受成全的過程中,神將完全神性加入他們裡面,他們對人的要求就是神靈的要求,所以神以往一再強調人不可抵觸就是這個原因。要小心配搭,注意摸靈的動態。

 

 

2、為什麼要執行隔離的行政

 

國度生活是劃分人類別的生活,也是定規人結局的生活。以往在教會中,神一再饒恕人、遷就人,但人執迷不悟,不識好歹,老是用自己心中的意念來與神抗衡。在教會生活向國度生活過渡階段,所有的人都稱為襯托物,那時神向人施下憐憫,對人一直寬容,一直所體現的是苦口婆心、語重心長。他希望人放棄敗壞,憎惡撒但,將各種各樣的撒但的苦害給人點透、揭露,並將真理的實質向人道明。在此期間他也把順服各種敗壞毒素所遭來的結局向人闡明,並給人指明得救的道路。但人就是不聽,心地剛硬,與撒但聯手充當試探神的角色,這種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差來試探神的,也是用來考驗執行行政者是否會出現情感現象的。所以這種人必須隔離,歸在效力者的類別裡。他若不棄全能者的名,願意一無所有還要效力到底的話,允許他繼續吃喝神話,接受從神來的管轄,祭司要安排人定期餵養他,如若他永遠沒有長進的話,是逃不脫神懲罰撒但的手的。對於這一類人的待遇,暫時要勝過被開除的(指可以在效力期間享受神的恩典)。凡開除出教會的人都歸在滅亡的類別裡,等待大日審判後災難的懲罰。因為凡寶愛撒但的,必為撒但承受一切滅亡的苦痛,這怨不得神,只怪你自己不爭氣。神三番五次,五次三番提住耳根喚你,真理向你都講透,最後你還硬著頸項,自己要選擇死亡,誰能救你脫離沒有真理的審判呢?以往一再呼喚,你掩耳不聽,今日定規結局,誰能幫助你呢?

 

 

3、簡述七教會的建立情況

 

關於啟示錄七教會的成形情況,奇妙的神是這樣安排的。從1-6教會的經歷過程是針對眾長子的配合而言的。而第七教會卻單是指人間祭司的預定、生成以及被使用而言的。是否有人曾記得神這樣說:天上的眾星都要更換,太陽、月亮都要更換。天上的眾星不就是指被使用的眾長子說的嗎?太陽不就是指普濟萬物、拯救蒼生的神說的嗎?月亮不就是指聖靈的作工說的嗎?當神息下勞苦,人類脫離魔爪,安息之日的來到,這些話就都應驗了。本來,蛇踐踏的是神的腳跟,也就是神靈立足的地方,當人間祭司恢復了起初的功能,神的腳跟也就被修直了,神就不用再作拯救人的工作了,他的恩光重新普照萬物,是太陽被更換的原意。聖靈也不用再為人脫離撒但的權勢而奔走忙碌了,這是月亮被更換的原意。眾星也再不用配合神的工作在凡間受苦受難了,這是眾星被更換的原意。新天新地的建立,神的國度的成功,人間祭司的產生,神在安息中要直接帶領人類,他靈可以直接接觸神靈,以便將造物主在人間新的作工釋放於人類中間。但是千年國度一天不結束,人間祭司對靈界動態的掌握不越過長子規定的界線。

 

在啟示錄中,每一教會的配合情況一目了然,每一教會代表一個作工階段。從基督發表完真理到人間祭司的生出、長大總共分為七個時期,這七期的預定到成功,撒但就徹底結束了命運。每一時期教會使者也就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長處與不足神都揭示清楚,而每一時期凡被聖靈使用的人都是像約瑟一樣盡食物供給和治理的工作,凡不到他們那裡求食的人都是死人,凡不受他們的帶領的人都在城外,都是犬類。只有死人才不感覺饑餓,只有犬類才不服從管理。雖然說眾長子在補足的過程中,也就是接受成全的過程中讓撒但在自己工作的時期橫行(指撒但在他們靈中的壓制),但神在最後使用彼得與約伯的過程中結束了撒但的命運。以往的眾長子對神的認識都不全備,就是約伯也經歷了眾星異兆之苦,唯有彼得對神的認識是純全的,所以在他配合的過程中扭回了一切衰敗的局勢。就是人間患難這才止息,人間患難指什麼呢?就是指邪靈在靈裡的一切作為。環境的兇險,條件的惡劣,政府的追捕,這些事端的製造者是撒但,因為在地上配合若完美,靈界的權柄就在神手裡,地上的環境擺佈就由神掌控。而如若在地上的配合是出乎觀念、想像、思維的,那靈界的權柄就交在撒但手裡,地上的環境對於作工者來說就危機四起、困難重重、兇險連連。

 

試煉隨著長子配合的成功宣告結束,這是向撒但敲響的第一聲喪鐘。神為什麼要安排試煉呢?因為海中之獸,也就是巴比倫淫婦在地上的立足點經過了這幾千年的敗壞,已經將神曾經給它的智慧、權柄都毫不保留的供應給了人類。就是指文化知識、科學知識、生產技能以及勞動創造的本領都已交了出來。這原本是神賜給它的,它因此榮光背叛了神,成為了人類的供給者和主宰者。它認為人類活在它的管理之下會幸福無比的,它以為人類在這些華麗服飾的掩蓋下是美豔動人的,但它制止不了腐化與墮落。科學的日新月異,知識的登峰造極,人類越來越追求奢華、享受,越是這樣追求,製造的災害越大,災害越大,人類越煩惱,越恐慌。人類只懂得從外面裝修,找不到辦法從根本上堅固,這樣窟窿越補越大,最後人都掉進去了,都滅亡了。正如莊子所看見的混沌開竅的異象一樣,人類因七竅的具備而走向了滅亡。海中之獸有十角七頭,十角就是人間學識的全部,七頭就是一個靈七次的轉世。試煉暗含著死亡與複生,人體是由七個部位組成的,撒但借差役的七次轉世讓敗壞的言論遍及身體的各部分,所以試煉用死與生來潔淨人的所有屬世界、屬肉體、屬撒但的成分,讓人的靈徹底從本地、本族、父家走出來,邁向新生。這也是從頭到腳的真正內涵,經過試煉之工,人類從根本上得到修築,神將撒但為人類開鑿的死亡之竅都堵死,重新安裝了生命之竅,永存之竅,於是人類從朽壞跨越到不朽壞。

 

 

4、致於蝗蟲的宣言

 

多年來掛著神名的招牌,在大罪人鞍前馬後奔走的可拉一黨的人哪,今天我正式宣佈:你們已犯下了滔天大罪,成為沉淪之子,你們一直拆毀教會建造,攔阻國度建造的成功。今日是你們抵擋的末日,是你們的結局顯明之日。也許你們會說,我有何德何能來定規你們的結局呢?請你們不要忘了,我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是奉命揭開七雷的,更是要將基督隱密語言向人類公開的,也是那完成七印之揭開工作的。基督揭開的七印是用神性的語言,沒去過三層天的人誰能聽得懂呢?揭七印不就是顯明各類人的福分,定規各類人的結局嗎?這個結局的定規,將完成普天下之人受試煉的最後一道工序。普天下之人對基督話語的定真程度也要在這次的揭示過程中來顯明。誰在此時赤身露體,誰將給後世之人留下千古的淫婦之名,並展示其淫婦的美豔、風騷。每一個人在此內容前的流露將是今後之人所效法和引以為鑒的標本、模型。美與醜、正與邪、黑與白也將在這次的試煉中千古流傳,將來是製造佳話的發明家還是臭名千古的落難者,將在這篇內容的運行過程中誕生。

 

閒話少說,言歸正傳,今天我給“祭司一流”的人定規如此的結局將有何憑據呢?看神話的人大概都沒有忘記,神曾說,將來誰有聖靈工作,誰就手拿鐵杖,誰就要施行審判,執行行政。聖靈的工作是有明顯的標誌的,並非是虛談妄言。凡有聖靈工作的人,他要作那靈所作,說那靈所說,他要按正直、公義在地上發佈判決,針對人的各種表現、流露來施行審判,有真理作他工作的憑據,有聖靈的能力隨著顯明,他怎樣說,聖靈就怎樣成就,怎樣運行。凡有聖靈工作的人,不是用地上的語言向人施行審判,乃是按聖靈現時在靈界的作工動態進行判決的工作。也就是說,聖靈現在怎樣作,地上他要怎樣說,直接是神性的流露、發表,沒有他人性的絲毫摻雜,即沒有情感,也沒有不義,對號了的人誰也逃不脫,抹不去,沒有人能避開,沒有人能躲藏,因為這是在靈界進行的工作。靈界的追捕者捉拿哪個邪靈,地上的審判之語就落在哪個人的頭上,是人間任何力量都無法攔阻與改變的。所以我向蒼生、向萬民鄭重宣告,汙鬼、邪靈下硫磺火湖的日子到了,人間的一切被捆綁之人都要顯出了,要讓你們的靈在捆綁中受審,正確的良知要歸回片刻,現在是執行大災大難期間,靈界的汙鬼邪靈開始抱頭逃竄,今日拆毀它們的住所,要使它們就地正法,七雷巨響指日可待。

 

也許還有人要抗議,要發出不服的言論,需要我列舉你們的罪狀嗎?在基督開始發表話語,建造教會的工作進展之際,有誰服從他的見證了呢?教會建造就是見證長子的工作。基督是教會的頭,是在眾長子中為首的,是眾長子的頭,是和平的君王、宇宙的主宰者。所以一開始的見證之語是神靈站在三層天首先見證基督的。等到長子顯出,大罪人就露出了頭臉,成為假使徒,用宗教的打岔拆毀教會的建造,你們哪一個人聽長子的話了?你們哪一個人背乎了大罪人的指示了?對照一下你們的所行,回顧一下你們的跟隨之日,神靈籍兒子口中所說的話你們哪個聽了?這不是滅亡的因由嗎?因為撒但差役的打岔,人間患難興起,你們哪個人又在萬人眼前承認神名了?死不承認是最高智慧,不是你們的生存之本嗎?那高舉全能者之名的人,推行他作工原則的人,不是被你們定為假基督而開除出教會了嗎?你們殺害主忠心的見證人,你們頒佈沒有長子的禁令,不是今天定你們有罪的最大證據嗎?從此以後,你們用這條禁令殺害了多少長子,使多少子民流離失所、無家可歸、無依無靠,在世海中漂流,在邪靈的蹂躪下苦苦掙紮,你們虐待他們,欺壓他們,用人意的教訓傷害他們,你們的罪還小嗎?巴蘭的教訓,讓所有的人吃那大罪人從無底坑挖掘上來的糞土和淤泥,使多少人成為淫婦、妓女、孌童,到處羞辱那全能者的名,到處毀壞全能者清潔的聲譽,阻擋未被召回的兒子和沒有流歸聖山的萬民,這不是你們的鐵證嗎?你們有誰又沒有幹過這樣的勾當呢?尼哥拉一党人的教訓,就是用人意的作工原則取代聖靈作工原則的道理,還有廢除長子的道理,在這道流盛行、廣傳,成為蔓延的瘟疫,使多少人死於這禍患之中,你們誰又不是這瘟疫的感染者和傳播者呢?我是憑空定你們的結局嗎?假神跡、假奇事在你們中間氾濫,淫婦耶洗別將汙靈請入流裡,多少人在傳福音過程中不按基督真理的要求去傳。這樣,大鬼小鬼顯身手,烏煙瘴氣遮天蔽日,光明的使者寸步難行,流無辜人血的罪不向你們追討嗎?人們的行為破爛不堪,全能者的名聲被你們毀壞到無法收拾的地步,那剩存下來衰微的人無論怎樣彌補都已無濟於事。你們踐踏真理,踐踏聖所的大工告成了,巴比倫金像在你們中間高高聳起,到處是邪靈的居所,到處是撒但的差役,多如蝗蟲,多如牛毛,整個伊甸園的生命被你們吞噬的乾乾淨淨,根本枝條一無存留,到處是死亡的氣息,到處是白骨累累,你們成就了踐踏之工,你們的功勞實在是不小,所以今天打發你們到邪靈家裡領賞去吧!寶座前的活水被你們完全堵截,二見證人用僅有的一點點神話的證據打敗了撒但,重新以拯救的方式向你們高舉全能者的作工,闡述全能者的託付,這號聲是向你們首次發起的拯救,你們不聽這神聖號角的招聚,反而譭謗他們,在遍地散佈褻瀆他們的語言,你們賺下的懲罰實在不小。為了拯救你們,他們是主特派的,是在神話中屢屢向你們提起的彼得、約伯,你們注重神話了嗎?你們向主表白過嗎?當彼得、約伯顯現之際,你們當怎樣效法呢?彼得和約伯將作什麼工作?你們向主尋問過了嗎?因為你們從來都不與神話中之靈接觸,只與你們心中之靈溝通,這是你們滅亡的另一個原因。彼得和約伯本是神預定好的,是那大罪人,也就是保羅的剋星。沒有他們的日子,踐踏遍滿了全地,他們顯現,全能者才收回了他的地。當他們向你們發出的第一篇對保羅工作的揭示,你們誰曾留心了呢?那飛行的咒詛早已定規了他的地位,顯明瞭他的結局,你們有人相信嗎?誰曾看明瞭呢?你們被地位迷惑,被權勢引誘,從而閉目不看真理的警戒,掩耳不聽真道的勸勉。你們死有餘辜,誰能憐憫你們呢?所有的眾長子足以顯明你們的罪跡,作在他們身上的惡不就是作在主身上的嗎?他們看見的你們的惡行不就是主捕獲的定罪於你們的證據嗎?他們傳揚的不是聖靈的發聲嗎?觸犯他們口中的聖靈能討好基督口中的聖靈嗎?他們身上運行的聖靈不是與基督身上運行的聖靈是一嗎?瞎眼的人哪,你的死亡怨誰呢?這是火湖的審判,從此全能者要聽你們的哀號之聲,收拾你們的日子到了,災難首先從你們身上開始,讓那忠心者拍手稱快,讚美神的大能,然後末期來到,福音臨及全宇!哈利路亞,讓讚美歸給全能者,歸給那永活的羔羊,得榮之勢來臨了,誰不歡欣呢?

 

 

5、怎樣管理效力者

 

管轄是指用真理使人存活,並不是人觀念當中的壓制人、擺佈人、指揮人或者用自己的言行來硬性的要求人。現在是千年國度時代,拯救人階段,神要對那些愚昧的、熱心的、努力追求的人拯救到全宇的工作結束之日,給這些人存活的希望放到最大的限度。凡是沒探到開除的效力者,要對他們拯救到底。但因為他們靈裡不開竅,在正常的聚會中難以找到可吃之物,所以必須用規條來餵養他們,這就是隔離他們的原因。把他們交給眾子、子民來管轄的意義就是把他們交給眾子、子民來精心餵養,眾子、子民對待他們如同對待懷中的嬰兒一樣,既要做到知冷知熱,又要做到依時按候,並在他們的病中更要達到對症下藥的護理。作為效力者,你的配合就是把當天的餵養記錄下來,或記在心裡,或用筆記在紙上,常常默想,努力找活出的路,記在紙上的,要反復誦讀,最終要達到熟記如流,然後找活出的辦法,極力呼求神性臨及,使你活出有路。這樣必可蒙保守,日積月累,就是活人了。效力者要絕對聽從眾子、子民的安排,尤其對他們在靈性的餵養上不可抵觸、挑揀,給你什麼你就吃什麼,怎樣幫助你就怎樣學習、效法,從外到內,最後讓靈裡開竅,使生命復活,最後才能剩存下來。但眾子、子民必須要針對他們的需要牧養,小心別把乾糧喂在吃奶的孩子口裡。如若有人本身所具有的質就是效力者,就是說你現在一點進入也沒有,一點實行的路也找不到,撒但攪擾無從下手,靈裡饑餓無法飽足,但他還不願聽從眾子、子民的管轄,放蕩、不服真理的管束,那就跟他“商量”,讓他自動退出,免得讓大紅龍抓住羞辱神名,最後惹動神的怒氣,那就自討苦吃。如若他挑揀牧人,那就讓他自己主動付出去找自己喜愛的牧人,然後獲得牧養,等他有力了之後讓他實行不過高的看一個人,也不過低的貶低一個人,只讓神在心中占主權。使他觀點擺對,或者針對他的實質點透他,讓他看清自己是賤貨一個,讓他放棄原有的觀點。從中神要察驗每一個人愛神的心和真理的身量,看你有沒有愛神的實際,也看你是否願意棄掉原有的而追求實行真理,是否願意為真理吃苦,拋棄人間的錢財、美名、地位以及利益、享受。

 

 

6、管轄的實質

 

天使長,是魔鬼,是撒但,是神幾千年來的仇敵。就因為它將這毒素投射於人心裡,所以人才一直欺壓人、打擊人、傷害人,甚至殘殺人,人也才開始追求權勢、地位與功名,並為此而不懈努力、不擇手段,甚至不惜出賣良心、人格,使靈魂越來越醜、越來越骯髒、越來越猙獰,使人類社會越來越兇殺四起、搶奪遍地、災難連連、哀嚎遍野。今天神已來到,他要在人間掌權,所以一切撒但、魔鬼的性情必須清理,從人間取締,這是他最終要作成的工。今天開始行政的執行,就是大災大難正式倒下,各種人的鬼相都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於人眼前,所有的人在觀看撒但受災的同時來認識撒但的表現、流露,從而區分誰是受災的物件,也給予合適的處理工作。隔離、開除是對一切撒但差役的肉體處罰條例,連此條例也不服的,將如同當年欺哄彼得進而欺哄聖靈的亞拿尼亞與他妻子撒非喇一樣,肉體僕倒、立即斷氣。

 

神性情的管轄是用真理使人存活。用真理來哺育人、帶領人,讓人從撒但的權勢下逃離出來。這個管轄中蘊含著神的心血、代價,體現著神無限無量的愛,展示著神無窮無盡的智慧。你若沒有真理,沒有神生命的所是,不認識神的性情,你有能力把人帶到神面前嗎?你不害怕神說你是惡僕嗎?你動不動開口訓斥,動不動舉著棍棒,你的活出活生生的一個天使長的翻版,能管轄人嗎?你以為我的雙眼不能明察秋毫嗎?我選人是看外表嗎?或者是看誰討好我,溜須我從而給予其地位嗎?如若這樣的話,你對我的羞辱還小嗎?我若像世上的達官貴人一樣,我有何資格承受神所給的尊榮呢?我又怎配手拿鐵杖呢?我所拿的鐵杖不是使人存活的路嗎?你要繼續褻瀆我到幾時呢?在你們聚會的時候,我的靈行走在你們中間進行察言觀色的工作,不就是想把你們每個人都拯救到神的國度嗎?我的靈在你們中間運行鑒察,是因為此時他要在受造之物中間找尋他合適的使用物件,我的肉身對人的託付是暫時的,是帶過渡性的,唯有我的靈選中的才是我終身要陪伴的嬌娘。誰若會與我靈相親,誰才是人間的祭司,凡摸不透我靈之心意的,不能釋放我靈之聲音的,不能進入我靈為他所預備的花轎中的,一個也不是我的新娘。那書拉密女是所羅門的靈,那花轎是神為他鋪設的進入的路,那轎中的裝飾是神的各種作工智慧、作工方式、作工步驟、作工原則。誰若從我話中找不到這些,誰定規不會被我靈迎娶。在基督迎娶教會期間,所有的長子之靈都如同柔弱嬌嫩的少女,基督的真理就是那剛強、勇武、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將軍。當長子之靈與基督之靈聯合,每一個長子之靈都從軟弱變為強壯,從此他們改變了形象,不再是女子的弱不經風,而是具有男子的陽剛魅力,撒但從此就在他們腳下。軟弱與強壯是指踐踏撒但說的,不要用觀念來衡量,免得誤入歧途,找不到歸路。男女的鑒定也不是用人間的性別來劃分的,靈沒有性別之分本源於此。我靈在你們中間行走的時候,那為我靈爭戰的天使(指聖靈,不是服役之靈)時刻與我話同行,誰在我話前不規矩,天使就用刀侍候,你想感受一下遭管教、受責打與被擊殺的滋味嗎?你想領教一下天使懲罰人的能力嗎?殺人本不是神的原意,也是我不願意看到的,但人若好奇的話,成全你的好奇心也不是不可。自從我改變了形象,大災大難就要倒下,人間的妖魔鬼怪就開始被緝拿歸案,投入牢獄了,火湖的門已被打開,迎接萬千撒但與撒但的兒女歸來。所以我奉勸各位不要擁擠、不要吵嚷,要列隊整齊,凡想進去的一個也不挽留。我再次向全宇的求生者以警告,要放下自己,要快跑跟隨,誰要落下,必須服從管轄,否則滅亡是你的歸宿。

 

 

7.與效力者談談心

 

自從神的工作開展以來,你們為“神”跑路,為“神”花費,放棄了青春年華,遠離了溫暖的小巢,為“神”的工作無枕頭之地,風裡來雨裡去,不分冬夏,不避酷熱,你們追星趕月,披霜掛露,不辭勞苦的為神奔走,然而到了神工作的結束之日,你們竟然被神推出國度的門外。是神卸磨殺驢、背信棄義,不顧念前情後理呢還是另有原因呢?你們考察過嗎?你們是否還記得神曾說過的話,將來人有沒有歸宿是根據人有無真理而決定,其他都為次要。神雖絕情絕義,但也有言在先。那麼,你這麼多年奔走卻沒有拿到在國度生存的“身份證”,你能怪神無情無義嗎?如今“詐騙犯”太多了,神非常謹慎,就怕“上當”,所以認證不認人。誰的所是從你身上流露,你將是誰的兒女,誰的言行在你身上活出,你將是誰的子民,在你身上,無有神作工的絲毫痕跡,說明這多年來的辛苦你並不是為了神。也許你急眉瞪眼,暴跳如雷,或者心如死灰,以淚洗面,這些都不起作用。我明確告訴你,你曾為之肝腦塗地花費、奉獻的“神”並不是宇宙萬物的主宰者,不是第二次降臨的耶穌的另一形象的全能者,不是這完成話在肉身顯現的神,而是你以往的“神”,一直從創世以來就主管你、佔有你、支配你的“神”,在神眼中它是汙鬼,也是邪靈,不是那位以話成靈的實際神,而是以實際神的話語而迷惑你的渺茫神,人間的盜賊、屠夫。你知道神為什麼要將你們託付給長子嗎?因為長子之靈是神自己,是可以從錫安自由出入的,把守生命樹的二基路伯是認識他們的,而其他人之靈則都是邪靈,凡接受了其他人之口的言語,則都是善惡樹之果,所以你們既然沒有順服長子口中的話,也沒有為長子所信的神肝腦塗地,所以今天長子所信的神不認識你們,長子的家也不接納你們,你們為誰辛苦,就讓誰犒勞你們吧,神很“吝嗇”,這筆開銷他不支付,望各位海涵、見諒。

 

那些跟隨長子卻又被隔離在國度大門之外的人又有何感想呢?你們是否反思過你們被隔離的原因呢?當長子為你將道路鋪下,你是否是步步緊追呢?你是否是拽著長子的衣襟而使自己的腳印不歪斜呢?你是否歡然接受長子的贈予,將他的義袍披在你的肩頭,或者將他潔白的外衣穿在身上呢?他屢屢次次要將戒指戴在你手上是否被你婉言謝絕了呢?他將那玻璃鞋給你穿上,你是否因感到不舒適而丟棄了呢?誰肯為了這雙能進入國度的玻璃鞋而剁掉大拇指或削掉後腳跟呢?人都不願委屈自己,更害怕自己疼痛而放棄了玻璃鞋,國度之中無你的站腳之地你又怪誰呢?你撇不下父母,放不下兒女,甚至連三姑六姨都不忍心割捨,你的人情味如此濃厚,難怪神站在你們的窗外望著你們歡聲笑語,歡聚一堂而潸潸淚下,無奈離去,你把神拒之門外,而把撒但的同夥待為上賓,神又有何臉面“收納”你呢?神也該有點自知之明,不然撒但找上門來,撒潑耍賴,這不是讓神打自己耳光嗎?所以,請不要憂傷,也不要歎氣,在隔離後的生活裡找找出路,是否能狠下心來實行真理還有一線希望。有的人以為,全宇的工作還長著呢!於是慢條斯理,不慌不忙,不著急也不上火,這種人無藥可救,在施恩的日子裡你找不回聖靈,在懲罰的日子裡你根本不能獲得看顧與保守,我真覺得你傻的可笑,你冒的傻氣真讓人哭笑不得,你這種心態不是撒但用來蒙蔽你靈,欺哄你靈的伎倆嗎?趕緊識破它,起來踐踏它,不論撒但從你口流露什麼話語,你都要在牧養你的子民前供出來,讓子民在認識撒但的同時裝備真理來踐踏撒但,效力到底本源於此。趕緊棄掉撒但,緊張起來,聖靈的工作飛速向前,不等不靠,更不拖泥帶水,你沒有緊迫感,說明你仍屬撒但,再不醒悟,神就永不搭理你了,過往的付出與勞苦一風吹,再不紀念。只要你們能棄掉撒但、棄掉渺茫神,呼求長子的神,並在長子的帳下躺臥起坐,神必定眷顧你。

 

 

8.脫胎換骨的路

 

我發現你們大家有一個共同的失誤,就是注重我給你們交通一些奧秘,注重天外之事,而忽略我對你們的要求,不可否認,我今天征服你們,是用靈界的作工事實,是用我看見的天宇之外的作工實況,但你們更應該清楚,這只能滿足你們的好奇心,使你們大飽眼福、耳福。如若你們不在我對你們的要求上下功夫,你們不會坐上花轎,根本不會被我靈引入國度。花轎就是進入的路,是我給你們確立的標準的活出形象,這也曾是我的形象,代表骨的那一部分,而諸多的認識只代表肉,如若你們不接納我的骨,肉對你們來說仍是一堆爛泥,新鮮之時能使你們透亮、踏實,隨著時光的流逝,他們將會被風吹化,留給你們的仍是影子,長此這樣下去,你們就會空勞無獲、一無所有。等到懲罰的日子到來,撒但靠近你們之時,你們將無力抵擋它。我所交通的異象,也就是天外之事,是為了讓你們更好的順服我要求的進入。異像是為了進入服務的,你們若老追逐異象,而不注重活出,到最後裝備的都是字句道理,而沒有實際,這就是嘴巴上天,雙腳在淤泥中深陷的根本原因。所以我希望你們這樣禱告:神哪,既然進入部分才是我們當注重的,那我們就要注重進入部分,求你開我們的靈眼,讓我們從你的全部說話當中找到適合我們進入的要求,從而使我們擁有你的骨,然後再連接你的肉,使我們徹底脫胎換骨,成為新人,承受你為我們預備的國度。這個禱告是我自己的活出,你們從心裡真實照作了之後,便成為你們的活出,將會是你們身量的流露。我最期盼的就是看到你們的身量,就是經過進入之後你們有了活出,然而你們都讓我失望。你們知道嗎?我就是這樣獲得基督的全部的。當基督的靈將進入的路給我指出,我馬上接受過來,進而活出,於是便產生了新的認識。這樣骨肉一相連,形體便顯現了出來。骨有多高,形體就有多高。也就是說,進入有多高,認識才能有多高。能談出認識(這個是靈意,聖靈開啟後的認識,也就是神的心意以及他原有的所是),便證明你們有了進入,談不出認識,就標誌你根本沒進入,我心急切,想要看見你們的形象,然而你們都不能如我之願,難道真是我急於求成嗎?我指給你們的進入的路還少嗎?外界環境的興起,是神用來對付你們外面的熱心,是為了打你們退回靈裡,目的讓你們用靈來事奉。誰若在外界環境的對付之下執迷不悟、硬著頸項,誰將會被聖靈的作工步伐所淘汰,逐漸成為撒但的囊中之餐。人靈裡的黑暗,是神的刑罰臨及了人的靈,說明人的意念不合神的心意,神掩面不搭理人而出現的結果,如若人此時趕緊向神呼求,並願意放下己意,神必會向人顯現,這樣初步的熬煉,便達果效了。你們都不體貼我的心意,誰體貼我的心意,一發現進入的路就馬上進入,誰將是我的掌上明珠、心肝寶貝,因為我就是這樣成為基督的掌上明珠、心肝寶貝的。我把我成功的秘訣告知你們,你們若不珍惜,到時候被遺棄,是我喜新厭舊嗎?那些得不著基督寵愛的人,是基督偏心嗎?神在與人接觸的過程中,不斷的揀選人、淘汰人,是他對人的愛不專一嗎?因為人所求的,不是他要給的,所以他就從人身上挪開腳步,人既不喜歡接受他的贈予,他也不願停留在人身上,因為神有“自尊”,也更有“自知之明”,一旦發現人的所好不是他的所喜,他就離人而去。愛慕真理的表現並不是喜歡聽他的道,喜歡聽他交通,或者對他所說的話點頭承認、連連叫好,而是願意放下自己原有的,去滿足他的要求。凡不如此作的,都是假冒偽善的人,都是口頭承認神,心卻遠離神,都是以口應對神,卻毫無實際活出的人,這類人的愛都是糊弄、欺騙,這類人永遠也不會得著生命,永遠也不會從撒但權下逃離。因為你就嘴說,腳從來不動,只有那些不單嘴動,而且有心動和行動的人才能到達神面前,成為神要託付的且最喜歡的人。那些沒有實際的人,不注重活出的人,老是抱怨神給講的真理太少,老是抱怨神與他在一起的日子太少,老是抱怨自己麻木,老是抱怨神不能幫助他、扶持他,卻忽略自己從來都不注重神給指出的進入的路,從來不去照神提的要求去活出,老是有許多無用的辯解和表白,把所有的過犯都堆在神的頭上,好像神對人的愛也是糊弄,也是應付。這樣的人是什麼人?他怨天尤人的舉動其實是撒但用來誘導人的迷霧,把一切的過犯都歸在神的頭上,歸在牧人的頭上,從而使他人誤會神對人類的愛,否認牧人對神的忠心,以此來傷害身量幼小的牧人。他說的話再可憐巴巴,再委婉動聽,再柔聲細氣,都不可掩飾話語之後撒但的醜惡實質與存心,自己不實行真理走向滅亡還怪怨神的拯救不夠徹底。人類啊,彎曲詭詐到什麼時候才肯回頭上岸呢?神曾說過,誠實人才能在國度中掌權,誠實指什麼?不就指人聽到神的要求進而去立即活出嗎?凡對神猜疑的,就是對神的要求忽略的,這樣的人最傻,最讓神厭憎。你口口聲聲、淚流滿面的祈禱,求告神帶領你,若不照我所指給你最簡單、最輕巧的路去進入,你還不是在求告渺茫神嗎?實際神借合用的牧人把進入的路一步一步指給你,而你卻不行動起來,反而大聲呼求神帶領你,這樣渺茫神必永遠與你相親,而實際神卻遠遠地避開你,因為你的一切舉動、流露讓他反感、厭憎。你若再不回頭、醒悟,趕快搜索我儲入你記憶中的進入,你將永遠是渺茫神的立足點,永遠為奴,神的工作結束之日,也是你跟隨的結束之日,但願人都趕快醒來,人的地位決定於人追求的腳步,你是為奴的還是自主的,要看你有無進入,有無活出,其他都不起作用。

希望人能順服我的一切安排,照我交通的進入去活出,使身量顯出來,散發活人的氣息。

 

 

9.認識狐狸的技巧

 

因為你們以往都沒有體驗過正規的教會生活,所以你們在會體當中的言行就沒有約束,誰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你們因認識不到什麼叫打岔聖靈的作工,什麼叫拆毀教會的建造,往往是充當了撒但的工具還洋洋自得,以為是愛神滿足神。今天就這兩個話題使你們認識一下,從而使你們今後的日子蒙保守。人來到神的面前,當謹慎自己的言行,謹守自己的腳步,才能常活在神靈的滋潤之中。

 

聖靈的作工中心往往是圍繞牧人的進入與認識展開的,聖靈在現階段對大家的帶領是根據量給牧人的吃喝為依據的。所以,凡與牧人的要求與所傳內容相背的,就是打岔聖靈作工的,凡是用自己的作法、想法以及認為去左右牧人的,都是撒但的差役,在幹著拆毀教會建造的勾當。這樣的人若不收住自己貪愛地位與權勢的心,不制止自己的腳步,必會成為咒詛的對象很快會被聖靈顯明的。另外,跟隨者在會體中隨便發言,用自己的言論去攔截牧人的正常交通,也是一種打岔,一種拆毀。教會生活不是戲園子,可以任人暢所欲言,誰想說話就可以說。教會生活是敬拜神的生活,是神靈行走的生活,誰若在教會生活中不保守自己的口,管教立即臨到。輕則靈裡黑暗,重則心如刀絞、面如死灰、疼痛難忍。誰若想試試行政的威力,誰就可以放蕩。跟隨者在牧人所交通的範圍內談論自己的認識或尋求交通,這個不算打岔,但必須態度誠懇,語氣莊重、謙和,不管是年老的還是有高深知識的,一律聽從管束,因為這是神的家,非靈性的認識不得擅自傳揚。教會只允許第一道生命河的水供應,就是由靈裡的進入而獲得了聖靈開啟之後的認識。凡不是第一道生命河的澆灌管道,都不許在會體中說話,這是絕對的,你若有話要說,徵求了牧人的同意之後,談出來的東西要經大家評論,與今天的建造吻合的吸取,打岔的剔除。因為今天的教會建造場地如同一個兩軍對壘,生死存亡的戰場。聖靈是成聖的主帥,凡圍繞聖靈現時的心意才能被建造、被潔淨。在會體中,牧人是聖靈的立足點,是聖靈工作的支配物件,所以要求大家有向心力與凝聚力,邪靈往往潛藏在不愛慕真理的人身上,靈生活不正常的人身上,不實行真理的人身上,不攻克己身背叛肉體的人身上,情形不正常的人身上,冷不丁冒出一點說法、作法、想法就把人迷惑了。這些有毒物質有時很合乎人的觀念,對人的肉體非常有利,有時挺超然,從表面看似乎盡是積極成分,當人麻痹大意了,它就開始作事了。一些不現實、不扣緊眼前主題的靈的作工往往是出於邪靈的,人順服了它如同吃了搖頭丸或注射了興奮劑一樣,能使人的靈奮起直追,力大無窮,並讓人的靈老迷戀那種感覺,老想重溫那種感覺,老想依賴那種感覺,慢慢人就開始厭煩正常的追求了,並會為實際正常的靈生活與肉體生活感到乏味,這是因人的靈已中毒了。談到這裡,你們大概明白我在教會中制止一些人說話的原因了吧。你們活在肉體之中,看不見靈界的事,對靈也沒有分辨,所以為了你們的靈不致受虧損,只能這樣不盡人意的要求大家,因為靈界的戰爭是殘酷的,唯有順服能使大家蒙保守、蒙拯救,希望大家為了生命配合一下。

 

 

10.新一代聖童女的形象

 

我曾說過,你們是全宇尋求真理之人的代表,你們有信心承當這上好的福分與享受嗎?我打算在七國尋求真道的人湧入中國之前把你們作成,讓你們到時候成為我工作的彰顯品,你們有信心承受這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嗎?你們打算怎樣與我的話配合呢?今天的選擇將決定你們將來的命運,將來是大得尊榮,讓萬人追隨還是讓人都遠離、躲避,在乎今日你們在我靈前的順服程度,和在我話前是否有的謙卑的實行態度。誰寶愛我的所有活出,並將之接收過來視為寶貝並努力活出,誰將在下一步工作來臨之際承受地位、權柄,是我靈的配合對象,是我靈在地的立足點,將代表我靈作萬物的主人,為我管理地上的萬民。誰若在此時用自己的作為與我靈對抗,用自己的主張和成見在我的家裡擅自專權,胡作非為,任意而行,並用情感為我物色人才,充當撒但的差役試探我靈的忍耐,我必從我的家裡將其清除,我靈永不靠近他。等到七國尋找真道的人來尋求真理、生命與道路時,我讓所有的人都討厭他、痛恨他,甚至他拉攏過的人也視他為瘟疫、從而遠離他,我讓他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在難熬的日子裡飽受撒但的折磨,然後慢慢死去,誰讓他在今天順服撒但的意念與我較量呢?所以,我再次提醒眾受造之物,別插手我靈的工作,別打岔我靈的經營,誰不放下情感、不放下自己的觀念,誰將被我靈憎惡、痛恨。這些話是向撒但說的,但誰要與撒但聯合,誰將必死於非命。在我無情感,誰若順服我靈、寶愛我話,我對他永遠是憐憫加慈愛,誰若在口頭上順服我話,在實質上與所行上卻與我的原意相抵,誰必是我烈怒審判的對象,也必是我靈重重懲罰的對象。誰若在我的人性面前不單純敞開,誰必是彎曲詭詐的大紅龍的子孫,到時候被撇棄莫怪我無情無義。我對人的忍耐與寬容是有限度的,因現在是行政執行期間,要在短期內完成全宇的工作,作工步伐之快,成就事實之迅速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誰不謹慎,誰不清醒誰將必被撇棄。神先擺佈七國尋找真道的人擁入中國有他的心意在其中,因此這七國之中的尋求者大都是通曉中國漢語的,這樣可以補足你們在語言上的缺陷,等到七國之人用各國的語言將這些生命進入的路翻譯成世界各民族的語言之後,福音才臨及全宇各地,但這也是短期內的事。因為強暴已滿了世界,神實在無法容忍這腥味在人間彌漫了,你們的首要任務是裝備真理,活出我所立好的活出標準,那是給全人類立的標杆,全人類今後只有照這些教會人性活出的才能在國度中永存,在我的家中堅立。將來誰是我家中的柱石,誰必是照我的活出所生的,必會行走在萬人之上與我靈同行治理我的家、我的國,這是我給我所愛之人的應許。因為天國本是為我們而建立的,我父應許我們將在人間挑選美女作為安息之中的新婦,與我們共度良辰美景。那時,我要讓你們享受用人間的語言難以表達、難以述說的幸福、喜悅、甘美,要讓你們體嘗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那時,我要讓你們真正感受享受不夠、幸福甜美不盡到底是什麼滋味。那時,你們必會發現你們的追求是多麼有價值,多麼有意義。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會托著你們一無掛慮、勇往直前,仿佛前面有刀山也不畏懼,有火海也不退後,這樣你們就真享受到神的愛了。

 

今天,誰將與我同行呢?誰願意與我靈合而為一呢?誰將與我彼此相愛一同攻擊撒但呢?你們有沒有常在我靈前祈禱,讓我靈將你們的靈眼擦亮來認識自己的汙濁與撒但在萬世以前種在你們裡面的毒素呢?這是我靈非常願意作的工作,這也是我靈的本職工作。潔淨你們、洗濯你們的靈,焚燒你們的所有雜質,咒詛你們的肉體,擊打你們的敗壞,刑罰你們的不義與悖逆,這是我靈份內之事,等到安息來到,我要讓你們個個純如美玉、潔白如雪、透明如水晶;我要讓你們的雙目如溪水清澈,讓你們的舌頭如泉水清涼,牙齒如寶石整齊,雙唇紅潤健美;我要讓你們的聲音悅耳如歌聲一樣悠揚、婉轉、動聽,我要享受你們的一切。今天,誰願意成為我的所愛呢?我要看見你們健美的身姿、飄逸的秀髮、烏黑的雙眼、潔白的牙齒、秀美的雙唇、華麗的頸項、豐滿的雙乳、充滿調和酒的肚臍,如白玉一樣的大腿和佳美的雙腳,誰能飽足我的一切所需呢?我要將全部的愛給你們,誰將珍惜我的愛,甘願任我靈雕琢呢?我的嫉妒心極強,誰若愛我又愛撒但,我必與撒但相爭到底,你將會痛苦無比;誰愛我不願愛撒但,撒但卻想糾纏,我焚燒的焰火永不熄滅,只要你順服我靈,便得滋潤,什麼時候你與撒但相親,你將煎熬難忍,乾渴難耐;誰口上愛我,心卻遠離我靈,誰本身就是撒但,在你身上我從來不用愛對待,你也從來看不見我靈的面目,你的奔跑、勞苦、付出我靈都不紀念,等到滅亡的日子來到,你別叫苦也別抱屈,因為你的一切所行都是撒但的驅使,你的實質是在行惡,怎能讓我靈稱許呢?誰承認我名,高舉我名,卻從來不理會我話,不搭理我的意思,誰將必遭受最嚴重的咒詛,我要把他交給撒但,任撒但殘害、踐踏,我靈從來不伸手相救,任憑你呼天搶地、痛苦不堪,儘管你可憐巴巴、雙目含淚、苦苦哀告,我靈都不理會,因為這是給你最合適的報應,誰讓你在我靈施恩的日子從來不理會我的心意呢?你與我靈較勁,看看吃虧的最終是誰。對於那些既不尊敬我名,也不搭理我話的人,我放在一邊不予搭理,等到毀滅的日子來臨,我讓你第一個嘗試死亡,體會滅頂之災靠近人的感受,讓你知道什麼是神,什麼是人,讓你知道人該盡的本分是什麼,神該享受的是什麼,讓你知道“塵土”的真意是什麼。

 

雖然現在我靈在肉身中說話,但也在天宇間運行,更在萬物間鑒察,誰想欺騙我的靈,想拒絕我的愛,我心知肚明,一目了然,所以我奉勸各位規矩點兒,我靈已在七國之人心中正式動工,他們要將繁榮帶給中國,也將毀滅帶給中國,他們要將興盛帶給全人類,也將宣告全人類中屬撒但的成員從此走向死亡,走向滅頂的災害之中,所以我提醒你們,當為永生積財、當為天國花費,在肉體中生存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放棄貪世界的心,放棄貪錢財的心,放棄一切屬地的追求和享受,趕緊裝備真理,與聖靈親近,否則貧窮臨到你之日,叫苦也晚了,生命的價值就要顯現出來,錢財無用的日子將要來到,有真理的人將擁有生存的資本,無真理的人將無人問津,能獲得聖靈作工的人將有存活的希望。人類安逸的日子將從此消失,因為神懲罰撒但的日子已經來到,兵荒馬亂從此開始,錢財不能救你們,地位不能救你們,權勢、名利人間的一切都不能救你們,唯有真理是你們的保障。依靠神的,必在戰亂的年日裡以性命為掠物。我們,掌管宇宙的神再不能讓撒但與其兒女在我們所造的人間橫行了,毀滅的日子馬上來到,就在眼前了,誰疑惑誰就吃虧,我在地上怎樣說,將在靈界怎樣擺弄,萬有都在神的手中。凡神讓我今日說的,也是他在靈界開展的,將是在地上要落實的。誰竭力追趕誰必能見我面,能聽見我靈的聲音,也必被我靈守護。戰亂的年日,我的所愛我必為其預備一切,安排一切,他走到哪裡,我靈陪伴他到哪裡,我靈在天宇間行走,天上十二營使者為我爭戰,保護我的眾子、眾子民、眾得勝者,我與眾神要享受戰亂後的寧靜,全天下的人都將起來為我們的計畫而奔走。神要作成的事,誰能阻擋的了呢?所以,希望每個信神的人要明智一點,得榮之日來到了,神的最新科研成果已在東方被我們這班平凡的人發明,從此以後,誰若得此成果,誰將獲得聖靈的作工,獲得神喜悅他的憑證,誰也將會被萬人追逐,被千人稱頌,誰是真正的聰明人,誰是真正的愚拙人,將在這些日子顯明。神的大日到了,誰能擋得住呢?誰能想到萬世以後的今日是這般光景呢?誰曾迎接我們的再來呢?誰要看見我們的顯現呢?誰要歡送我們歸回離去人間呢?我們把幸福帶給人間,把和睦帶給人間,把光明播撒萬代,把公平、公義種植於人的心間,我們將得勝歸來,也將歡然離去。萬民們,為我們的勝利而歡呼吧!為我們的成功而跳舞吧!望你們載歌載舞,讓盛世歌舞升騰,友愛、團結遍地,我們要看見的人類再沒有搶奪、欺壓,再沒有掠奪、殘殺,從此合格的人類將萬世永存,屬撒但的人類一個不留,都必被清理,這樣才可免除後患,亞甲族再不會在人間繁殖,我們要將他們斷子絕孫,誰是我們的勇士呢?我呼喚你們起來,為我斬殺撒但,我們必加給你們力量。聖潔的人類啊,幾萬年的辛勞就為了今朝能有你們安然起居,安然躺臥之地,為此,我們付出的是什麼,誰能清楚的數算呢?今日,誰願回報我們萬世的勞苦呢?我愛的人類呀,能安慰我心嗎?能讓我們有欣慰的笑容嗎?能讓我們在安息的日子高枕無憂嗎?我們本想永居靈界,那才是我們的歸宿,我們行走、躺臥之地,能在永世裡讓我們長久安居嗎?能讓我們稱心如意再不勞煩嗎?你們還會成為天使長第二而讓我們重操創世的舊業嗎?要時刻提醒自己,站在受造的席位上,敬拜天上的主宰者,別再讓我們察出人間有絲毫不義存留,否則,我們絕不手軟,造物主的大能你們還沒有領教夠嗎?我想你們不會讓我失望的。我信任你們,要愛你們到永遠,這是永世中的歌,留給人間最後的箴言,也是甜蜜的情話,你們將是我在地的永遠的眷戀。

 

 

11.如何建立同工會

 

教會事務越來越繁忙,靈裡情況越來越緊張,撒但對人的搶奪越來越瘋狂,所以,我們的事奉者的配搭是首先該抓緊的,放眼靈界的局勢,以後尋求真理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今後要分片兒管理。每十人設一個小點兒,每一個小點兒安置兩個配搭事奉的人,每十個小點兒組織一個大同工群體。這樣為配搭事奉的人設立同工會是非常有必要的。同工之間不但要彼此監督、彼此鑒察、彼此挖掘、彼此發現,取長補短之外,更要把所負責的人的靈裡情形有準確的掌握,保證一個也不讓掉隊,一個也不讓失喪,時時在靈裡分析他們的生命成長情況,為著他們的所需在神的寶座前不斷祈求恩惠,進而去帶領他們,餵養他們。帶領和餵養是兩種不同的勞作,是不能混為一談的。帶領是為了讓人的真理進深、生命長大,而在神前尋求此時的聖靈作工動態與趨勢,使人異象透亮、認識拔高、進入更新。餵養是針對人裡面的不同的生命情形而有的及時的幫助、供應和扶持說的,抓住人的心裡動態、心裡反應,找出相應的真理來解決人的實際難處,使其飽足,有力量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兩種事奉不是獨立成一的,而是相輔相承,帶領之時有餵養,餵養期間有帶領,互相促進,互相關聯,緊密結合。

 

每一次聚會完畢,或每一場聚會下來,同工之間要在一起交換看法,統一意見,揚長避短,擇優廢拙。尤其在配搭的過程中,更要聯於一,分清拆臺與維護。拆臺的工作有時是針對人的存心說的,同工之間為了爭地位、爭榮譽、爭名利、爭高下、爭恩寵而彼此在言論和道理上的衝突和相爭。有時是因無知和冒失把別人前面的說話或作工給否了或推翻,讓人定不准,造成聖靈的工作不能正常運行。但這種拆臺是免不了要出現的。同工之間不能達成默契,有時同工之間未統一意見,或事奉不老練都會產生此副作用,但這個拆臺一般來說不遭惹咒詛,發現了糾正就可以了,但上一種拆臺是神不希望出現的,尤其今後在國度之中。維護是同工之間彼此糾正,彼此引導的一種表現,比方在聚會過程中,你發現你的同工談出來的是規條、字句,你趕緊接過話來把他所談的規條、字句加以解釋,從靈裡引進,這樣就補足了他的缺欠。或者有時你發現你的同工的作工重複了,因此而沒有聖靈作工,或所談是人意、甚至謬妄,這樣你及時將他的話題打住,談出新的聖靈的指示,這樣就保守他與其他人不往差路上行了。這個工作有時就發生在聚會過程中,所以同工之間要時時心靈相通。當你正在工作之時,你的同工忽然把話收住,交通新的,你就該會意,他已獲得聖靈純正的認識,你當馬上放下原有的趕緊跟上來。這樣你追我趕,就把聚會圓滿了,也能保證聖靈的旨意不受攔阻。這是小同工會的組織情況。

 

大同工會是所有的同工聚在一起,同工之間產生的帶領、餵養、説明、扶持的一種組織。將加入的同工成員系統起來,分清配搭情況,就是編組過程。誰與誰是一組,是同工,那麼他們就是一體,可以都參加,也可以選代表參加,然後,讓同工組輪流帶領傳達聖靈現時的作工心意,釋放聖靈現時的作工趨向,總結以往作工中的得失情況,這樣可給以後的同工將成敗的路指出來。其他同工都要圍繞此作工進行工作,不得擅自跳槽,就是脫離帶領,這樣避免撒但打岔。當然各人從靈裡接收的和釋放的不同,但中心不能離開大同工會的引導,這樣主幹與枝幹的工作就分開了,主幹的工作是主領全體的,枝幹的工作是負責落實的,協調才能進步,進步才有發展,有發展必有更新的認識,更新的成果,更新的文明。如若你是負責眼下大同工會的主領工作的,恰恰你這幾天情形不正常,或靈裡乾巴,或毫無新的發現,那麼你就來到會上提前將你的情況說明,讓其他同工成員靈裡有感動的起來服侍,不可硬撐,也不可推辭,要完全順服靈裡的引導。如若你的配搭有聖靈的最新作工,那你就把今天的重任完全交與他,你稍稍幫助即可,千萬要小心自己的撒但成分在會體上流露,使消極與打岔迸出。這種場合既不需要謙讓,也不需要擺資格、擺架子,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主動獻上自己,千萬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讓供應中斷,要知道我們的源頭是神,是長存的,永活的,永不困倦、永不打盹,是沒有軟弱和枯竭之時的,地上的配合不到位,靈裡的澆灌不能被繼續,儘量避免不讓此事產生,難道這麼多人就沒有一個潔淨的器皿嗎?神非常不喜悅看到此局面出現,希望人時刻清醒,活在靈裡,讓聖靈的工作滾滾而來,滔滔不絕,奔騰不息,這是留給人類的後話,是直到永世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 真理 生命中
    全站熱搜

    xinyelusa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