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1, 最後的呼喚

 

 

 

全體祭司流(有人所說的征服流)的成員,就是那些尼哥拉一党的人,曾用己意、觀念、字句和規條跟隨全能神到今日的人。以往向你們所發的東西,從第一篇《飛行的書卷---發至遍地的咒詛》揭露祭司趙維山的惡行,顯明他的身份與實質開始,到那《致於蝗蟲的宣言》都是神性直接出來作工,為要斬殺侵縛你們、佔有你們的撒但,從威嚴的審判到烈怒的審判完成了七號向你們三次吹響的工作。每一次號筒的大聲,都是對你們的拯救,雖然語言露骨,毫不留情,但其中所浸透的是神對你們無限的愛,只因愛的方式使你們不易接受,但你們哪裡曉得非如此的愛怎能降伏在靈界與神靈抗衡的邪靈呢?那犀利的語言是用來征服、摧跨在靈界的惡魔的。如今它已趴下,所以再一次用人類的語言,一個牧人的語言,一個配合者所目睹的實情來對你們施下憐憫,進行拯救。望你們能把握這次機會,抓住這僅有的一線生機為自己的生存留條後路。神在從錫安出來的最後一篇話中曾告訴大家,在他歸回錫安之際,要有獸出來迷惑選民,要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即被獸擄去。今天就圍繞這句話我將真實的回錫安過程敘述給大家,從而讓大家認清擄人的獸到底是誰,到底大批人是如何被獸擄去的,好使大家反省,能逃離沉淪的厄運。你們知道沉淪的結局是多麼可怕麼?那是比滅亡更重的懲罰,滅亡的結局是讓你的本質消失,化為烏有,也就是傳說中的魂飛魄散,灰飛煙滅,再不存在於宇宙之間。而沉淪卻不同,是讓你的靈魂永遠在重刑之下,永永遠遠的哀號。相當於我們人類當中的死刑與長期監禁一樣,死刑的痛苦是暫時的,是瞬間即逝的,而長期監禁的痛苦是無休止的,這種折磨是永遠的。當神走出錫安之際,一邊用斬殺撒但的語言,就是神性的語言直接揭露大紅龍在靈界的作為,從而將神性的所是流露出來,讓眾長子效法,因此改變自己柔弱的形體,一邊佈置在地上的作工步驟,讓眾長子裝備他的智慧、謀略與一切所有。當眾長子跟隨大牧人開始生命的進入之際,是他們活在靈裡,進入身體,歸回錫安的起步。這時,每當他們進入一步,就會將靈界的隱秘語言釋述一步,聖靈就隨著他們的進入開始向眾受造之物發聲,千年國度時代正式開始了。這時,隱秘部分的真理如萬道光線公開照耀天下萬類,聖靈的發聲,就是聖靈從靈裡的開啟、帶領和餵養從誰的口裡而出,就顯明誰是長子,這是神見證長子的起步。他一邊潔淨眾長子的污濁,一邊向眾長子公開他的性情來補足眾長子的不足,每個長子代表他一部分性情,就是每個長子要獲得他一部分性情的顯現,在顯現的同時補足,所以每個長子的發表裡就會流露神的一部分作為與一部分性情,這看見既是對神的見證,也是眾長子的聖潔靈體。於是眾長子被神的手拉著一步一步從人性中走出來,向神性過度,飛躍,這樣不知不覺之中他們的形體就改變了。當他們徹底從人性中出來,受造之物需要的路也就齊備了,之後便是他們改變形象與神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了。從此靈在他們身上改變了作工方式,不再是帶領、餵養,而是在補足的同時降在他們身上,他們的作工方式也因此而轉變,說話口氣從牧人角度上升到神的角度。因著身份的改變,工作方式也因此而改變,神性直接在他們身上工作,他們的語言也直接對付人、修理人,人也因此而直接接收從他們來的供應,於是他們的要求便是靈的要求,他們的安排便是靈的安排,誰若抵擋,大災大難的實際倒下,讓每個人感受刑罰,嘗試神威嚴、烈怒、焚燒、咒詛的性情。所以神在顯明他性情的同時在吹響他神聖的號角,眾長子因此而被顯明開始作王掌權,順服者蒙恩典,悖逆者遭咒詛,誰認識眾長子也便可認識神,誰看見眾長子也便看見了神,這是神與眾長子回錫安的過程。

 

 

 

在神作這個工作期間,誰與這工作對抗,那無疑誰就是擄掠人的獸。趙維山是你們尊崇的祭司,是第一個帶頭與這工作對抗的人,那稱為獸的頭號人物非他莫屬了。當神決定了人間之旅,並開始安排自己的工作,就是佈置擺設白色棋子之時,撒但也開始擺設它的黑子預備進行破壞的人物,保羅是它選中的第一個棋子,他具備該隱的嫉妒,也具備寧錄的殘忍,更擁有可拉的狂妄、妄自尊大,並且像巴比倫王一樣獨斷專行、兇殘暴虐,也擁有掃羅的喜愛虛浮之質,並且頑固、死不悔改,成為保羅的他更是才華橫溢,作工能力強,作工經驗豐富,對律法以至於恩典的工作樣樣精通,也因著上一代他的侍奉,一些預言銘刻他的記憶,所以今世他是第一個認識基督的。因著前生擊殺的遭遇,他的靈魂裡充滿歎息,他盼望當基督再次顯現之際,一定作一個認識基督的人而跟隨,從而可擁有彼得的尊榮、地位。彼得在聖靈使用他用聖靈施洗期間,聖靈的大能成就在彼得身上讓他愛慕的死去活來,佩服的五體投地,他渴望他也可以成為聖靈使用的物件,從而擁有聖靈的大能。於是神在安排第二次成為肉身的工作上,將諸多預言籍他口而出,這些靈的工作表明神對人類的信實與公義正直,他因靈魂裡聖靈作工的印記,於是今生第一個認識基督。但因撒但加在他裡面的毒素,也因此而成為撒但的得力幹將。初認識基督之時,他確實表現不錯,因著世代神給他的服事的素質,聖靈在他身上的發揮完美、順暢,於是基督將受造之物中的最大榮譽給了他,當他獲得了地位之時,也是他老病重犯之時,撒但等待的就是這一日。為了作成長子,神讓大紅龍效力,倒下了七碗災禍,於是凡跟隨的人都經受著七碗災禍的攻擊與引誘,就在這時,撒但用地位與權勢以及尊榮引誘了他,受迷惑之後的他借著撒但的力量開始與聖靈對抗,以逼迫眾長子來羞辱神,從而迷惑更多的人,凡被他迷惑的就是被獸擄去的,他的罪惡行徑你們跟隨他的人比我更清楚。今天,神的一切大工都告成了,他要最後一次呼喚你們,得救與滅亡就在今日的選擇上。因為你們以往被大紅龍蒙蔽,對神沒有絲毫認識,在你們心目中,神是無情的,是不講理的,是以權欺人的,認為神根本沒有愛過你們,也本不願意愛你們。邪靈將它對神的誤解與抱怨加入你們裡面,你們也順著它的意思去理解神,去跟隨神。於是在跟隨的過程中,你們的表現盡是從邪靈來的,對神盡是褻瀆,盡是誤解,全是謬妄。神在最後將他真實的形象顯於你們,因他的靈沒法與你們的靈接觸,你們一直活在邪靈權下不願出來,怎能見他的面呢?怎能感受他的愛呢?怎能體會他的苦心呢?於是他讓我代表他向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傳話,試圖拯救你們。我是神慈愛形象的彰顯者,在我這裡,擁有神長存的慈愛,可以說,我是憐憫的象徵者,活出者,這也是他將最後治理的權柄交於我的原因。在我這裡,人不論得罪我,傷害我千千萬萬次,只要人有一次回轉,能清楚的認識自己的過犯,我也就從不提起他以往對我的一切所行,對此人憐愛有加。神的慈愛也是如此,他不忍心你們被邪靈永遠吞噬,於是激動我再次呼召你們。今天的話語不數落你們的過犯,不指責你們的不義,因他能體諒你們的無辜,被大紅龍蒙蔽,被毒素包圍,是受害至深的對象。所以今天我站在一個配合者的角度,站在一個觀看神與撒但爭戰實況的旁觀者的角度奉勸你們,別再執迷不悟,這一次機會錯過你們將永無得救的日子了。神的工作從來都是公開的,光明正大的,他如今在靈裡與外國人相見,正在趕逐七國之人來中國尋找真道。他要七國的人要尋求號筒的大聲,天使長的號聲,因著這些而獲得神的聲音並與神靈接觸。在號筒的大聲之中全是讓七國之人長分辨的,也就是直接告訴他們尋找神的捷徑——要遠離大罪人,小心蝗蟲的軍隊。如此便應驗神在七國之人來臨之時而顯明一切過往作惡的人,你們誰若不脫離惡的群體,將來都是讓萬人恨惡的對象,你們將連征服的見證都站不住,也因此而失去了站被征服的見證的資格,所以我提醒你們,趕快回轉,因為聖靈早已告知天下,被趕到遠方的是強勝之民,而你們這些瘸腿的,就是走差路的,只能是餘剩之民,能否在全宇的工作來臨之際而剩存下來在乎你們今日的選擇。

 

 

 

 

 

2, 蒙拯救者的必經之路

 

 

 

也許你們不明白我在你們中間作工的意義,所以今天你們的態度不冷不熱,既不退去,也不奮起直追,就你們眼下的這種生命光景,就是處於冬眠狀態。要說你們是死人,可你們還呼喊著全能神的名,也期望全能神拯救你們,並希望在災難來臨之際你們能不落在其中;要說你們是活人,可你們沒有一個人痛恨撒但,沒有起來配合的心志,也沒有人願意當機立斷的放棄自己原有的活法而為光明的人生肝腦塗地。這樣你們怎能承受永生呢?國度怎能讓你們存留呢?如若就你們這樣也能剩存下來的話,撒但也就不會被毀滅了,下一個世紀將還是撒但橫行的時代,所以,當從其中去明白神的心意。今天在你們中間作工,是為了將神隱密的語言闡明,你們是此工作的附屬物,因著這個工作的需要同時拯救你們,但若有一天這工作結束了,而你們還沒被拯救的話,你們就是名副其實的效力者了。並不是神有意讓你們成為效力者的,是你們沒有上進心,不積極配合的結果。你們既不順服我的話,就證明你們根本不把我這個人當回事,那麼你們就直接觸犯了我的靈。靈、人、話是一的內涵就是,我的話就代表我這個人,我這個人所說的都是靈所要求的,也是靈所要作的。靈籍我這個人將他在靈界拯救你們的實況告訴你們,只要你們順服了我所要求的,能與這些要求起來配合,靈就能著手拯救你們,就能在靈界趕逐侵縛你們、佔有你們的撒但,如若你們沒有配合的心志,不行動起來,靈永遠也無能為力,拯救不了你們是神靈無能嗎?因著你們不配合,撒但向神示威呐喊,羞辱至高神的聖名,神的使者在撒但面前束手無策,不是因為你們窩囊嗎?不是因為你們是軟骨頭嗎?你們的肉體不容人觸犯,但你們的靈在枯井中掙扎,你們能感受到嗎?你們寧肯不讓靈存活也要保護肉體的“尊嚴”,寧肯讓靈在撒但靠近之時痛痛的哀號也不願讓自己的肉體受絲毫委屈,如若你們能忍痛割愛、放下自己所追求所喜好的,然後讓靈到神前求得餵養與滋潤,那樣,在委屈肉體的片刻撒但就死了,就無聲無息的倒下了。如若你們順從撒但的唆使、慫恿,為肉體起來爭戰,辯護甚至將惡暴發出來,那你們的靈就悲悲切切的停留在陰間受邪惡之火的焚燒,這樣你們的肉體就常在禍患之中,你們的心態不能保持平衡,今天為這憤憤不平,明天為那耿耿於懷,後天看這人不順眼,那事不順心……你們的環境永不停息,你們的心靈總不能得安慰,你們沒有滿足的時候,生活中就沒有讓你們稱心如意長久的事。這既是人類社會現象的生成,也是人之遭遇的命定。是神不公義嗎?是神不愛憐人類嗎?你們自己要在撒但的引誘面前投懷送抱,又有何資格在撒但踐踏之時而抱怨神呢?神咒詛人是神無情嗎?神咒詛人的實質是神將你完全交出去,讓你體嘗你順服撒但之後的苦果是什麼滋味,然後讓有靈的人回轉,無靈的人死去。人間的善惡選擇者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到最終的。所以,結局顯明的一天,誰也別抱怨,神不拯救某些人,是某些人在神拯救的過程中不配合神,並不是神起初就不拯救,今天是這樣,從今天上溯萬世以前也是這樣。神說在萬世以前的預定就是在萬世以前神作工的過程中你就是悖逆者、抵擋者,從萬世以前發展到今天,你的抵擋一步一步顯明,直至到今天生出死亡的歸宿。神是公義的,這裡不可以體現嗎?有的人長睡,所以轉世投胎歸在不信的類別之中;有的人麻木,所以轉世投胎歸在信而不追求的類別裡;有的人抵擋,所以轉世投胎之後被撒但抓住,成為與神工作對抗到底的棋子。每個人生生世世的表現決定了人最後的歸宿。這末日的審判有不服氣的嗎?亞伯拉罕是審判之主,就是判定人靈魂的位置者,他被父的右手高舉坐在天堂的寶座上,安排每個人靈魂的歸宿。凡像拉撒路一樣的行義者,即使在喪失生存能力的條件下寧肯餓死、凍死、病死都不違背耶和華的律法,這樣他的結局必在亞伯拉罕的懷裡,以往是這樣,今天也是這樣,明天還是這樣。拉撒路的苦難是帶刺的玫瑰,是至高神的兒子贈予他的愛情的信物;財主的享受與美福是荊棘的繩索,是人間之主賞賜給愛它之人的禮品。凡在人間被奪取卻仍愛上帝的,天堂有他的一席之地(指死後靈魂仍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國度也為他預備站腳之處;凡在人間富有卻充滿強暴與罪孽的,陰間是他們永遠安居的處所,硫磺火湖更是他天長地久的安息之地。是貧窮與富有毀滅你呢還是你的心思意念毀滅你呢?

 

 

 

我最後再勸勉各位,既然相信了全能者,承認他將審判的權柄交於他的眾兒子,就當敬畏他們,不可輕慢他們的靈,就是不注重他們的話,這樣,到頭來吃虧的是你們,他們是無可損失的。如若你們真敬畏他們,為什麼他們的話臨到就只是聽聽新鮮,然後好奇、驚訝的看看而後棄之一邊呢?為什麼不從話語之中摸他們的心意然後起來行動呢?那事奉他靈,就是拿著他們的話語在你們中間念誦、傳揚,並用經歷來解釋他們之話的人,怎麼就得不到你們的愛戴,且順服與尊敬呢?凡能與神兒子之靈相合的人,在你們中間不能獲得你們的相合,是否就充分證明你們的撒但毒素不接受清理呢?神籍著教會生活與身邊的人、事、物環境使人成長,但誰若在教會生活中不吸收,在生活環境前不退回靈裡在神的全部說話與聖靈的發聲裡找尋生存的真理依據,誰將在毀滅的日子就失去了守護,因為你沒有聖靈在你裡面作質,你憑什麼可以永存呢?我的話是良藥,雖然你們吃的時候肚子會發苦,就是內心感到痛苦,但只要你吃了,必會讓你的口噴灑珍珠的,那時你的靈裡會甘甜無比的。我今天就是這樣,為了吃盡神的話,苦難伴隨我的左右,傷害如同我的飯食。這樣我才能將神的話解釋給你們,使你們看清方向,不至於在迷霧中歪腳。我把這苦難與傷害視為神的恩典,如獲至寶,因為這苦難過後我收取的是亙古長存者的智慧,看了此話,你們有什麼打算嗎?

 

我的話是說徹底了,就看你們如何實行了。

 

 

 

 

 

3、東方閃電的內幕——末次的號聲

 

 

 

看到很多宗教的信徒對“東方閃電”聞之變色,恨之入骨,拒之千里,我由衷的從心底湧起一股心酸,傷痛的淚水奪眶而出。無辜、麻木、愚蒙的信徒啊!你們被撒但迷惑、蒙蔽到如此地步,撒但唆使你們又一次將可愛的主耶穌棄絕,妄圖再次將他交於彼拉多,你們的心因想像而殘忍,因觀念而剛硬,你們的靈裡因字句而漆黑。但可愛的主並不想把你們交於撒但,他忍受著你們的冷眼、唾棄、誤解,並承受著比釘十字架之傷千萬倍的痛,再一次追逐你們而來,他在你們身後呼喚你們,因你們被自己思維中的“被提”、“復活”牽引,一步一步走向硫磺火湖,走向永久的地獄。他極力的呼喚你們,巴望你們轉過身來,看清他的面目。他身穿長衣,在向你們顯示千古的慈愛,永存的慈愛;他眼目如烈焰,表明他能辨明你們的一切心思意念,對你們有望眼欲穿的瞭解,你們的所作所言在他的眼前無可遮蔽,無可阻擋;他口中含著兩刃的利劍,告訴你們他這一次作的是審判的工作,是用聖靈施洗的工作,為了除去你們的罪孽,焚燒你們的汙跡,他要用揭露的語言直刺你們的心扉,直戳你們的痛處,以此斬殺侵佔你們多年的撒但,從而使你們變成不朽壞的而承受神的國;他的頭與發皆白,如白羊毛,如雪,告訴你們,他有全備的智慧,能帶領你們走成聖得勝的道路,他的榮耀,就是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所有,能使你們純如美玉,無暇無疵;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非常明確的告訴你們,他是應古聖先知的預言而來,要把他籍多國、多方、多民傳於你們的指示用事實顯明出來;他的腳好象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告訴人他所給人指示的道路是永久堅立的,是任何外力不可阻攔、不可摧垮、不可動搖的,凡走他所走的道路的人將會獲得磐石的根基;他右手拿著七星,指明被他使用的人將要用他的話語進行審判的工作,潔淨普天下相信他名、接受他靈施洗的人;

 

 

 

他的面貌如烈日放光,最後他要因他的工作讓全人類看見他的形象偉大、樣式正直,在他的一切都是公義,他的愛是無私的,帶給人類的永遠是光明與溫暖。這是他此次工作的內幕,可你們沒有人願轉過身來,都不肯放下自己的觀念,如同當年棄絕主耶穌的猶太人與文士法利賽人一樣,都按照自己的盼望、想法勇往直前,一無掛慮,不害怕死亡,不擔心墜落,你們的“信心”“勇氣”讓主傷徹心骨,讓我們哭笑不得。現在很多人的存心直接被撒但指使,說“東方閃電”是反國反教的組織,這使我不由得回想起主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在工作期間,很多律法師、文士因在道理上不能駁倒主耶穌,不能阻止人們對主的信賴與跟隨,於是誣告主是該撒的仇敵,是猶太人的王,是要起來推翻社會王朝的,並買通許多地痞(就是在耶和華律法上不誠實忠心的人),用該不該給該撒納稅的事來試探主,妄圖抓住定罪於主的把柄,然後借統治者的王權來除滅主耶穌,最後無可收穫,以失敗而告終,用對耶和華律法的字句,用對古先知預言的想像把主掛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贖的工作。這些猶太的亡魂移居中國,想再次重演歷史的悲劇,你們是受欺騙者,是被蒙蔽者,你們要被欺騙、蒙蔽到幾時呢?你們要以自己的永生作為兌換物而相信謊言嗎?

 

 

 

關於“東方閃電”,並非是在你們傳言中的邪教,只因在主進行審判工作期間,大罪人從中作梗,用假神跡、假奇事並許多污穢的行為摻和進來造成了破壞,才使你們誤會到今日。早在啟示錄約翰已預言,但因實際工作沒有開展,於是鬼魔的靈穿梭於天地之間,用觀念、思維吞吃了你們這些愚蒙的靈魂,使你們在十字路上徘徊,今天我用主工作的實情將預言揭示給你們,望你們能抓住這救生的稻草,進而獲救。我要向你們展開封住了的書卷,打開在但以理書所記載的只在一載、二載、半載的踐踏完畢之後才可揭開的奧秘,望你們回轉。截至今日為止,啟示錄的揭示工作全部完畢,再沒有可隱藏的了,我用陽光將迷霧驅散,用這號筒的大聲使沉睡的人醒起,使死亡的人回轉,用天使長的號聲來使天下萬民都復活,變成不朽壞的,從而承受永生,承受神的國,用得勝來吞滅死亡。對於揭第七印的內容,其實質是向人複述一下主審判工作的進展情況,是簡要的、帶有濃縮性的。誰若想明白整個啟示錄的工作應驗實況,請找尋全中國曾被大罪人趕散的所有被定為假基督的猶大的角、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角;誰若想瞭解末次的號筒和天使長的號筒是怎樣吹響的,聖殿是怎樣被潔淨的,可以來找我。

 

 

 

第一位天使吹號,因為要顯明尼哥拉一党的行為、教訓,所以針對他們的觀念,解明瞭許多真理。雹子是神審判的語言,火是神純正心意的顯明,審判工作的運行,血是充滿罪惡代表罪惡的邪靈撒但的作工,是宗教的侍奉,是人意、觀念、思維的打岔。有三分之一的地、樹、青草被燒了,就是雹子與火的工作在這些人的身上達果效了,三分之一指預定又揀選的物件,三分之二是淘汰顯明的對象。三分之二的人被血毒死,帶上無底坑的鎖鏈成為幽暗之子,就是指凡陷在尼哥拉一党人行為與教訓中的人都歸在其中,被神的作工甩了出去。至於地、樹與青草,地指的是主作工範圍的人的心靈,樹是其中供應生命的,青草指的是這些人所談出來的進入後的認識。第二位天使吹號,純正的生命供應向天下人見證了基督的工作,作神工作的人如一座噴火的大山,把三分之一的愛慕主生命,在真理上探索、跋涉、進深的人拯救過來。“死”和“壞”是相對於那些安於現狀、墨守成規的老宗教家和守株待兔的愚夫而言的。第三位天使吹號,見證神工作的人如同燃燒著的大星,他充滿無窮的能量,將主審判的工作見證的完美,他用真道揭露了大罪人的一切惡行,把巴蘭的教訓和尼哥拉的教訓的實質所指都點明了出來,被大罪人一夥的人定為假基督,並說他是世界的大淫婦,是迷惑人的。凡是那些接受他教訓的都被他們認為是被假基督迷惑的,他們所傳揚的道理被他們宣揚為“茵陳”,其中和他一樣成為“茵陳”的,(茵陳是淫婦口中的教訓)都蒙了拯救,許多人則成為稗子,被聖靈的作工之風揚了出去,成為吹散的糠秕。第四位天使吹號,神所發表的真理、聖靈的工作、被使用之人的配合,遭到篡改、否認、攔截和阻擋,於是整個神的第三步工作受到誤解、譭謗、褻瀆,“東方閃電”的名聲越來越壞,直至今日的光景。在這個階段凡因這些道理的出現而棄絕真神的人,否認神已到來的人都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凡相信這些道理的人活在獸的迷惑之中。第五位天使吹號,在此時配合的人用真理的闡釋指責了迦勒底軍隊的工作,那死亡使者露出了真面目,他的一切惡行被一些人發現。第六位元天使吹號,神的全部作工心意都被顯明,凡曾被規條、字句、觀念定罪的為神的旨意肝腦塗地的眾長子的冤案得以昭雪,獲得了釋放,神差遣他們在全人類中,向天地宇宙萬物、山河萬物見證造物主的拯救大能,把所有作工都向人顯明,完成了聯合與召聚的工作。凡在此工作當中拒絕他們的,都是沒有被“殺”的對象,就是沒有用神審判之利劍除滅敗壞的物件。並在此時,神用對大罪人的揭露、定罪與宣判使三分之一的人從大罪人的網羅中掙脫出來,凡接受他們召聚的都將獲救,不接受召聚的都死於偶像之下。這吹號的第六位天使,將主在中國的全部工作的配合都闡釋到位,打開了所有的奧秘。第七位天使吹號,神在地的工作徹底結束了,所有的神的本體都被顯明了,罰惡賞善的工作馬上要進行了。吹響七號的工作就是神靈見證自己的工作,就是向全人類見證他打敗撒但的全過程。基督完成了七號響起的工作,眾長子完成了七號又次響起的工作,七號再次響起的工作是長子恢復神性之後將神的全備性情都顯明的工作,從此萬民將要見證神作工事實的成就。神已得勝、已凱旋歸來,得勝的旗幟在錫安山上飄起來,榮耀的君王全能神坐上了他的寶座,向萬類收回了他的權柄,審判開始了。道路都已被修直,就等著那鬼魔之靈所聚集的爭戰之工完結,愛慕真理的人好跨越全宇向全人類見證東方的閃電。使閃電之光照徹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使新伊甸重新在人間建立。

 

 

 

 

 

4、對起初罪汙的洗濯

 

 

 

亞當和夏娃犯罪後,神首先追究亞當的責任,他推給了夏娃,夏娃推給了蛇。後果產生的不良因素是應該找尋的,但帶著逃避的心理、推卸的心態這就是充滿罪惡的。人因身量幼小,涉世不深,處事不老練會導致工作效益與原計劃發生差距,這是難免的,人應當存坦然的心態去面對失誤、失敗所帶來的負面效應,不該掩掩藏藏,躲躲閃閃,這樣必會給撒但留下可趁之機,人越遮掩過犯,過犯會越大,唯一補救的辦法是正確對待過犯,總結教訓,避免過犯再度重現。神不是不講理的神,更不是不體察人心的神,他絕對不會因人的失誤而對人減少愛與關懷。但在失誤中他要教導人是人不可拒絕的禮品,人害怕他的教導是撒但在作祟,並不是人的靈魂的真實反應,所以人別因此而消極,更不要在今後的配合事務上縮手縮腳,前怕虎後怕狼。牧人沒有那麼小氣,不會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去記較你,更不會減少對你的扶持與疼愛,你正在成長之中,跌跌撞撞、磕磕碰碰難免,但在此過程中若有撒但本性的流露,牧人卻不輕饒撒但,他會用真理的繩索捆綁它而釋放你的靈,所以你大可不必在前他吞吞吐吐,說話辦事一是一,二是二,這對你是非常有益處的。你當清楚的明白,牧人指責你是為了除滅撒但,釋放你靈。在你們中間作工,是邊征服邊成全的工作,如同起初作在眾長子身上的工作。誰若是在此期間在征服的同時能伴隨著進入,誰將是第一道生命河的產物,是用來掌舵的、領路的、帶頭的。誰若只能接受征服卻不懂得進入,誰就只是為奴的,就是只能作配合者和順服者,只能跟隨,接受指示而不能擅自做主,在各方面的事務料理上要服從指示、落實指示,卻不能發出指示,因第二道生命河必出此物。第三道生命河的人,因所出生的環境、所獲得的地位、所具備的恩賜,能讓福音之靈與牧養之靈順暢運行,在謙卑期間會大得榮美、資才,會讓萬人羡慕,千人追逐,可一旦他將主的榮耀歸於自己,並以此誇口甚至與源頭之工相背,主必會伐倒他們,讓他們躺臥成為萬類的警戒,也就是說,凡在人世界擁有好的出生家庭,擁有事奉的好條件與背景,並且擁有聖靈使用的恩賜,但這類人在聖靈作工期間,就是在地位、權勢、榮譽、美名接踵而來之際,慢慢會心驕氣傲,將靈的榮耀歸於自己,藐視聖靈興起的卑微的使用之人,並以口妄言神新的作工,甚至以僅有的一點才華與學識衡量、校對神新的作工,於是被聖靈厭棄,離他們而去,這樣他們就會在位置上下滑,從榮美的第三道生命河的管道之工上跌落成為第四道生命河的管道之工。於是他們就再也沒有了聖靈活水的澆灌了,供應的全是過往的經驗,然後附帶思維、人意、充滿規條、字句,因第四道生命河離撒但最近,所以他也常常向撒但支取能量,由此他們的工作大都是破壞、擾亂,他們的語言惡臭,他們的所行破爛。這四道河的分工情況在靈界就是這樣安排的。神的運行之靈是天,接收之靈是地,人的需要是運行之靈與接收之靈相聯的紐帶,運行之靈不會向接收之靈隱藏,接收之靈也不會不將此真情實景傳揚出去,於是受造之物便因此得到潔淨。

 

 

 

 

 

5、守住自己的地位             

 

 

 

最近發現在我的家裡有藐視我靈的現象,這種撒但本性若不及早清理,簡直是奇恥大辱。怎麼算是藐視我靈呢?就是在我所使用的人面前放蕩、任性或者表現為在我所使用的人工作之時把我的話當耳旁風,有時置之不理,有時以為是向別人說的。當我所使用的人向你提出問話時,待理不理或拒絕從正題上回答,而是表現為在消極上躲閃、推辭或注意力不集中、思想老開小差,這種不配合的現象讓我靈極度厭憎,你這種醜態讓撒但在靈界恥笑我連傻瓜都愛不釋手,我愛你不是因你是有靈魂的嗎?我因愛你而受辱你打算怎樣,是否會另立心志為我挽回面子?爭口氣好嗎?因你的心沒有傾注在自己的生命進入上,也沒有把心交給神,於是我靈無法著手扶持你,所以撒但佔有你並要在我的家中侍立。有時在生活中對我所使用的人吆五喝六、指手畫腳,有時在與他們的談話上沒有敬虔,沒有敬畏的心態,因你活在撒但權下,所以你還不會達到去佩服他,但這條誡命是必須守的,要敬畏我所使用的人。因為凡被我靈驗中的人在我的國度中是位份最大的人,他們身上有我的心意向你們顯出,你們一不謹慎就會直接抵擋我靈。因他們的順服和敬虔,我時時在他們裡面,他們的不足自有我在察看,用不著你們插手,你們能讓他們生命長大嗎?現在,我將被我靈驗中的人高舉,他在我的腳凳前有座位,我正在為他穿上祭司袍,這華美的服飾直接代表我靈的尊嚴,誰若小看他們、歧視他們、貶低他們,或者因他們的生活本領、處事為人差而藐視他們,是直接抵擋我靈,嚴重的必被我靈擊殺,因這是從外表抓把柄、挑毛刺!你裡面自是、狂妄的本性是多麼嚴重,若不及早悔改,必會被撒但帶走,到那時我也不挽留你了。

 

 

 

 

 

6、面向諸侯君王的見證

 

 

 

七印是定人結局,顯明人地位,安排人歸宿的工作。神在整個七印的揭示過程中,賜下了他的祝福,凡被他話能力征服的都走上了得福的道路,在成全的過程中獲得了天上的祝福,就是聖靈的生命之質,然後等到國度的實體成形在地上之後,獲得來自各方面的物質祝福。七印中哪些人得福,哪些人受禍我已在末次號聲中向人述說。誰若想透過此內容看到更詳細、更準確的異象之應驗實況,可以來找我,我願盡心盡力服侍;誰若能從中提出反駁的道理,我願從多方面解說;誰若想從其中謀害我,找尋定罪於我的把柄,我也不害怕,背負十字架,走十字架道路不是耶穌基督向我們的所求嗎?各各他的路上主已踩下了灑滿心血與汗滴的腳印,歷代聖徒多少人踏著這用愛之葡萄汁浸透了的道路走向各各他,今天又何懼多我一個人呢?我能有幸走上這條至聖之道,我的心向蒼天感恩,向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感恩。他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天地都廢去,他的話一點一劃也不廢去,都要應驗,萬世以前他應許亞伯拉罕之福,今天我在承受。雖然在承受這寶貝的產業之時耗盡了我的精力,花盡了我的心血,甚至將命傾倒,但我告訴宇宙全人類,我以此福為榮。萬世以後的今天,誰還記得耶和華賜給亞伯拉罕的恩言呢?誰能料想這恩言的落實景況竟會是如此的豪邁和悲壯呢?誰能相信這恩言之中隱藏著千古以來神創造萬有的奧秘呢?基督的奧秘在其中,敬虔的奧秘在其中,福音的奧秘在其中,一切的奧秘都在我的工作中揭示,人若能領會我話之原意,必會對三•一真神的一切心意都瞭若指掌,再也不會模糊不清了。不要以為我大言不慚,將來在全宇之下都會得到證實,並且是要讓全人類公認的。

 

 

 

今天面對所有三自信徒作此見證,是收尾的工作。以後,哪怕有刑場等待著我也無所掛慮了,我坦然無懼的走上這條“升天”之路,這日將會成為全人類的紀念日,也是摩押後代之中被哈曼之靈所生的眾兒女的恥辱日,所有的猶大之民將在這一日等到釋放。神在陰間停留的三日在今日期滿。一切權柄、尊榮將在這一日歸複於他。從此國度禮炮在東方的上空開花,國度禮歌在大紅龍的衰亡中奏響。從一至六印的揭示過程之中,我完成了與地中獸的爭戰工作,在揭示第七印的準備過程中,天上寂靜了兩刻,運行之靈重新調兵遣將準備與海中獸展開人間的最後一場不動刀、不動槍、看不見硝煙、聽不見炮火的戰爭。與地中獸爭戰的實況,全歸在號筒的大聲裡,那是用降臨的榮光廢棄大罪人的全部實況。與海中獸的爭戰將完成我歸義的全部紀實,釋放與拯救的日子在摩押之地就要閉幕。凡在我話運行過程之中持守己意,拒絕領受我話的人,都將成為歌革和瑪各的軍兵,必會被撒但抓住歸於沉淪。在這裡我將“獸”解明與大家,希望人明白真意後不要面紅耳赤,也不要惱羞成怒。自從人類在伊甸園墮落,人的地位已經下滑,人的稱呼已在神的心中改變了,因人開始了自私,有了逃避現實、推卸責任的心理,這是撒但最原始的毒素,也就是在那時,人的本性漸漸地向獸的本性淪落,因為撒但在不斷的將毒素“供應”於人的心裡。從該隱開始,嫉妒生出兇殺、暴虐、慘無人道,並為掩遮過犯而發明謊言,人間便不再顧念手足之情,一切以眼前的利益為重。等到該隱被趕逐離開有一半人性的群體,為了扼制他的惡性,神決定將創造之靈、娛樂之靈與傳天道之靈賞於人間,並告訴該隱的人類不准傷害這些人。人要是在人類中以惡報惡,必遭報七倍;人要是因欲望與獸性難以控制,就是因地位、權勢、美名、女人、利祿而陷害這些人,必遭報七十七倍,就是永遠不得赦免,沒有聽信福音的機會。那曹雪芹本擁有拉麥的天資,所以他在該隱的血脈中告訴人曾從以諾城流落巴別,又從巴別輾轉到所多瑪與俄摩拉,最後在巴比倫被消匿又落腳摩押地的幽靈將怎樣踐踏無辜的人類,並且這些人在他們的封鎖之下將會怎樣對待進步與文明。然而,人間有幾人能參透其中的隱情呢?獸的稱呼本源於此。

 

 

 

在今天,三•一真神以全能者之名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凡在他的真理面前不服的,凡聽見他靈闡述的精意不接受的,凡在他的征服與成全工作中不放下觀念、己意的,都將逃不脫獸的名號,都將離不開沉淪的厄運。不管你是被求餅得飽之靈蒙蔽,還是被規條字句之靈蒙蔽,被猶大之靈蒙蔽,被文士、法利賽之靈蒙蔽,被希律黨、奮銳黨之靈蒙蔽,只要你看見今日的言語回轉的,便會塗抹獸的印記。凡聽過我音,見過我面,而棄掉我的,都是勝過我的,就是你寧肯持守這眾多鬼魔之靈曾放在你們裡面的觀念、思維、字句與想像(其中摻雜著你們不同的盼望與存心),也要背乎我話,就是聖靈精意的闡釋,那麼就等於你們裡面的謬妄之靈與我所釋放的真理之靈在你們裡面進行爭戰。因你們的選擇,謬妄之靈勝過了真理之靈,你們被它搶奪歸於撒但,主耶穌的赦罪寶血在你們身上失效,這便是撒但從監牢裡釋放的原意,從此,你們將更深一層的墜落下去。地中獸、海中獸只是你們,也是全人類未被潔淨時的稱號,地與海只是分了一下範圍而已,可人一旦成為無底坑的獸,那就是從審判台前逃走的人了。前者有拯救的餘地,後者歸於沉淪,顯明了結局。神的智慧難測,神的腳蹤難尋,神的作為奇妙,我唯一的心願希望人能在這實質性的語言面前降卑,記住主耶穌的話——自卑的必升為高,自高的必降為卑。

 

 

 

 

 

7.新郎來臨的報喜者

 

 

 

人活在肉體之中,不知道靈界撒但與神爭戰的實況,更不瞭解撒但是如何在神的面前找尋逃脫罪責的把柄與藉口的,所以也就不會明白人間跡象的生成根源,若不是十童女等新郎的預言,我們是不會有那樣不明智的抉擇的。很多人都在“警醒”等候他們頭腦中的“半夜”,有人聲忽然向他們呼喊,“新郎來了,你們要起來迎接”,然而,因為有的人根本沒有“睡”,太清醒了,看見在呼喊之時並非半夜,所以也就沒有打開心門,相信主已來到;有的人看見所來的人與他盼望中的“聖者”不相吻合,於是也不願意迎接。可是,我們的主還是象賊一樣,無聲無息地,在人防不勝防的情況之下,在撒但的重重包圍、層層封鎖之中,偷取了他的金銀寶石(就是他的本體)。我為人類的愚蒙傷心難過,你們也不考慮考慮,預言這話的是誰,是站在什麼角度預言的?你們想想,預言之靈的時間概念與你們的時間概念能相同嗎?就象我當初拒絕主的呼召一樣,因為我守著主耶穌之靈籍保羅的預言:他要在空中與我們相遇,並且我們要被提雲裡,可事實卻是他在中國與我們同生,將真理發表出來,然後用作工事實(就是預言的靈意)來征服我們,得著我們。經歷過他的作工之後,我才恍然大悟,靈說話站在三層天上,在至高之處,神的居所之中,我們看這些話在地球之上。這天之上所說的“空中”與我們地上之人所認為的“空中”就截然不同,只因人們獲得預言之靈時,靈是在自己的身份與位置上說話,這便是方言難懂的奧妙之所在了。神察看人類,對人類說話任何時候都俯視,人類看神、想神任何時候都抬頭仰視,這視點不同,出發點不同,最終的目標立足點當然也就有差異了,也難怪很多人還在犯著我以往的錯誤,只因人所接觸的事物太有限了。人所看見的下雨的雲是在空氣之中,但卻不知神用何雲何雨來滋養人類萬千靈魂,所以盼望主耶穌駕著他所熟悉的白雲降臨,然後賜活水給他,讓他飽得滋潤,人太淺薄了,淺薄到了迷信與荒謬的地步。雖然主耶穌當年一再強調“我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就是我的身體,就是活水的江河,就是生命的糧。”但誰曾留意主到底要說明什麼問題呢?沒有多少人在此鑽研,於是導致今日的貧窮、抵擋、悖逆,甚至逼迫、殘害。人類啊,無辜愚蒙的人類啊!兇殘暴虐的人類啊!瞎眼、貧窮、困苦的人類啊!什麼時候能回轉,以至於脫離撒但的網羅呢?神用能力造了物質世界當中的白雲——使水汽凝結,用以儲蓄水分然後播撒萬類,人因為只用肉眼去判斷,就忽略了現實,靈魂能用此水分滋養嗎?靈魂是用思想與意識來體現的,這物質的雲能觸及到嗎?主的教訓,那活潑長存的道,代表他的智慧、謀略與行事的原則不是滋養我們靈魂的雲、雨嗎?你們忘了嗎?主說末日,我所講的道要審判你們,死人聽了這審判就必復活。審判最原始之意義乃是潔淨,也就是說,審判就是用道理來洗濯人的靈魂。只有預言中的靈意才能為耶穌作見證。末日勝過獸的弟兄都是憑羔羊的血與自己所見證的道,也就是說,在我們裡面的各種情欲的敗壞,以及經過六千年物質世界的薰陶而產生在我們裡面根深蒂固的對聖經字句的觀念認識非靠這經過聖靈作工後的事實來洗除的話,我們是不會脫下“獸”這頂帽子的,雖然這只是一個稱呼,但這卻真真切切反應了我們每個人的實質。

 

 

 

因神所作的與人最終所盼望的差異太大,所以這六碗在倒的過程之中,人的看見、認識就如同青蛙,也都變為污穢,但人要不甘心承認自己的看見是井底之蛙、鼠目寸光、狹隘鄙陋的話,那麼,人就要與神較量到底了。此時,人赤身露體的醜態就會存留在這《啟示錄》應驗的“經”之中了。凡在這案卷中記載的,就是當代的大人物,下一個世紀的人就會慢慢忘記含、羅得的妻子、可拉、以利、掃羅、猶大、尼哥拉、巴蘭、耶洗別、哈曼等等這些代表反面與失敗人物的名字了,他們就會提起我們這一代的“偉人”來承繼前人的香火,那時,此類人將是新一代的“英雄”,要留“芳”百世了,真是江山自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換舊人哪!馬利亞是生命冊上的名字,今日效法她所行的都記在了生命冊上,凡蒙這一類靈所生的,都獲得了上好的福分。當然,以此類推,凡蒙猶大之靈所生的,文士、法利賽之靈所生的,多馬之靈所生的都有各自的歸宿,所有的人,因為記住的主的標記不同,因此而獲得了不同的福分,彼得、約翰與眾弟兄因為記著主是道路、真理、生命,所以,一看到真理、生命與道路之時,便相信主已來到。多馬因為要看主的釘痕、槍傷,所以在眾兒子從大患難中出來之後,才將這釘痕與槍傷顯給你們,釘痕傷的不是主的手足嗎?槍傷刺的不是主的骨肉嗎?不是主骨中所生的嗎?當主釘在十字架上之時,那運行之靈與接收之靈不全在主的身體裡嗎?就像當年利未在麥基洗德的身體裡一樣,到摩西工作之時不是向人顯明是在那時要分出並要承受的嗎?今日,我們將所承受的向你顯明,也非常希望你們能向多馬一樣來摸摸、探探,釘痕有多深,將會向你們展現多少帶血的經歷,那十字架受苦的印記會化作你們愛主的無窮動力;槍傷有多長、多寬,將會向你們提供多少活水,足夠讓你們站在秦國之地一觀全能者拯救全人類的作為。

 

 

 

 

 

8.對完全者之工的簡述

 

 

 

在人的頭腦中,“那完全的來到”其中“完全”是指全聖、無有瑕疵的,單指基督聖潔無污點的再現,就是“靈體”的到來,然而經文的本意卻是指當那完全的來到之時,神要將一切奧秘向我們顯明,我們將對一切所隱藏的奧秘都清楚,再不用推敲、假設或想像,這個完全者(其實質就是指二次降臨的基督和眾長子的配合)要顯明一切的奧秘,向人類見證神的所有拯救工作的內幕、實質與宗旨,把神萬世以前的計畫都告知天下,並將神打敗撒但、搶奪人類的作為都顯于人眼目之前,這工作我今天在作著一部分。我也沒有想到萬世以前曾祝福亞伯拉罕的福在今天是這般的應驗光景,這麼悲悲切切、淒淒慘慘,卻也是轟轟烈烈,更沒有想到萬世以前的託付是那麼輕巧、簡便,而今天成就竟是如此艱難,自從神開始作工,再沒有比今日的工作艱難的了,正如但以理所說,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是呀,律法的工作在以色列作,以色列是聖潔人類的代表,恩典工作在猶太作,猶太人是敬虔人類,誠實等候彌賽亞的代表,且有約翰七年的開道工作,可審判工作在秦國作,在大紅龍的心臟,在飽受了幾千年的壓迫、摧殘、封閉、踐踏的人類中作,不艱難才怪呢。大紅龍想以此探探神的智慧,試試神的愛心與忍耐,順便想存有僥倖心理,一旦羔羊的新婦忍受不了十字架的苦痛,從花轎中跌落的話,它便又可以翻雲吐雨了。所以,我們在苦難面前不氣餒、不後退;我們在冷眼面前不抱愧、不畏縮;我們在拒絕面前不喪失勇氣、心志,是十字架的愛給了我們如此的毅力。一百隻羊中有一隻失迷,主都要翻山越嶺、廢寢忘食,不顧惜疲勞與疼痛的找尋。今天,主的門徒哪一個沒有此意志而配承受門徒這一光榮的稱呼呢?我在奉命呼召約拿式先知,我應預言的邀請,被分配為在主駕雲降臨之際,招聚主失散的選民。假基督顯現的災難過去了,整個基督教兩千來個派別,哪一派的頭領不在自誇為大呢?大罪人已被我的配合廢去,就等那一日的到來在萬人眼前顯出了,今日,我又開始了用天火燒滅歌革和瑪各軍隊的工作,同時呼召天下萬萬約拿式先知,成就萬教歸一的工作,這工作太艱難了,因為這群骸骨被撒但剝幹之後快要到腐蝕的地步了,我雖在幾次釘子面前叫苦,但我不失去對耶和華萬軍之神的信,於是我一直在向前、向前……因為耶和華說這骸骨必能復活,並且會長筋生肉,最後成為極大的軍隊,並有活水為他們預備,有歸宿為他們存留,我因萬軍之靈耶和華的預言而被堅立,所以在艱難面前仍然信心十足,直等到你們興起為止,等到你們轉過身來,看見人子的不凡之貌後,我也該安息了。

 

 

 

任何一個宗派的首領,他們雖自誇為大,甚至自稱是基督,但他們不脫離主第一次降臨的作工範圍,仍在原地踏步,只在此圈子內打轉,這些人在轉悠的過程中,轉出了不同的謬妄,不同的偏見,大多是無稽之談,有的甚至荒唐可笑,所以分歧越來越大。唯有真正的基督能在原有的基礎上拓展新路,自稱是降臨的閃電。因此,在這裡我也就非常有必要闡述一下“閃電”的功用與作工意義了。在遠古的時代,妖魔還沒有完全侵縛人之時,閃電是用來降妖除魔成就刑罰工作的。那時,因為惡的生成率少,一些汙靈想下到人間興風作浪,只能依附一些動植物,所以雷鳴閃電為了護衛蒼生,就有了天譴一說。隨著惡根在人間的不斷滋生,邪謬敗壞的思想逐漸將人的正氣(就是公平、公義、正直、善良、仁義等正面思想)吮吸乾淨之後,大多汙靈都有了人形。於是,物質世界的雷鳴閃電已經對於這一類妖孽不起作用了,因為妖魔鬼怪已變成了不同的有害思想壟斷了人間。因為有了人形,這幫妖孽已不再懼怕雷鳴閃電並釋之為自然現象,於是遠古的事件漸漸成為傳說,人們也不再相信老天爺的存在,而認為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人類是自然的主人,人類將是整個宇宙的主宰、是萬物的主人,正在不斷的進化中向天界邁步,進行著征服宇宙的工作,諸如此類的說法不勝枚舉,科學漸漸的成了人類的神,人類的最高統治者。於是在這種情況之下,因著邪靈的七十二變,天父豈能善罷甘休嗎?難道妖孽有了人形,他就放棄對人的拯救了嗎?難道因為魔鬼化作光明的使者他就不能將它們分辨出來嗎?這樣天父還是要讓閃電來人間工作的,這閃電盡的是降妖除魔的功用,但已不再是在天空中呼叫著閃現了。妖怪可以變化,神就不能變化嗎?於是他親自成為肉身,把閃電變成揭露鬼魔計謀的話,撒但怎麼抵擋他,他用話怎麼回擊,撒但怎麼悖逆他,他用話怎麼指責,撒但怎麼用觀念、想像、思維迷惑人,他用話跟蹤追擊,用作工事實擊潰它,讓人們看見真相,讓人們從迷霧中出來,所以這在今天降臨的閃電就是主二次降臨的審判的道,沒有人,甚至沒有任何鬼魔可以逃脫這電光的照耀,所有的汙靈邪氣將在這鐳射的衝擊下顯出原形,無可隱藏,無可遮蔽,這是這一次閃電工作的意義,也是神以閃電名號出現的目的。

 

 

 

神在未作事之前,讓預言的靈將他要作的事提早向人指點一下,只給人的記憶中提醒一下工作的宗旨,但詳細內容他只在作的時候才在天下公佈,這樣一方面可以讓撒但蒙羞,無可防備,也可以讓自誇為大的人類認識自己的渺小。任何一個被神使用的器皿,在他開始工作之先必能知道自己要作的是什麼,預言的靈是怎樣預言的,運行的靈就怎樣告訴他。如同施洗約翰在曠野施洗,有人問他,那將要來的是你嗎?因為猶太人一直在等候彌賽亞,以為他是基督,約翰清楚的告訴他們:“我不是,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一個受造的人都可以公開向人類指明自己的工作、使命,為什麼基督不可以呢?就像起初你與我們接觸,我們告訴你我們是作那完全工作的,那時,運行之靈只這樣提點了一下,具體作的步驟、方案、內容、實質都還不太清楚,但這異象神不容許我們放棄、抹煞,我們也一直受此靈的引導直到今天一切配合即將完畢了。才將這作工的內容與過程總結詳告天下,免得後人再在迷霧中找不到方向。人間的人,以為作特殊的工作,必須有特殊的跡象顯明,以便更多的人好相信、易接受,但這特殊的跡象如若顯明了,但又不向人公開顯明,而是只向作工的人顯明可不可以呢?我們擔任這特殊的使命,並不是憑空的,一些奇異的事曾成就在我們身上,但我們不願以此來折服人,只想以口中的真理與靈中的認識、看見來獲得人。我一直是一個見異象者,我曾經在腦中的異象裡看見過巴比倫的繁榮與衰亡過程,雖然那時我還不知事情到底怎樣成就,只看見它在我的琴聲中漸漸顯明、枯萎,最後在呼號中倒下,誰能想到今天的發表就是往日的琴聲呢?在工作的過程中,凡顯於我腦中的異象,都在實際配合的過程中成就了。當我與弟兄初站起來工作之時,我們曾受過聖靈與火的洗。那是弟兄從培靈班回來,我們的信心與心志聯合之後,並隨從運行之靈的呼喚願意起來為主的拯救計畫獻上全人之時。那時顯於我們眼前的是教會不單單在生髮嫉妒紛爭、爭名奪利,更嚴重的是道理相同的講道者互相同流合污,用言語賄賂,相互勾結,不說正直話,醉酒放蕩,將靈的榮耀歸於個人,並且排擠正直人,在道意上互相維護,不思進深,反而還打擊純正的認識,我們為此而奮起,呼求屬天的力量降於我們,好使教會得到新的轉機,就在這種背景下,我們被主靈托起,領受那使命,用聖靈與火開始為跟隨的人施洗,就是用純正的認識、主作工的本意來使人站立。當聖靈與火為我們施洗之時,五旬節的靈降於我們身上,地為之而大大的震動,我們所居的房屋在震動中發出三次強烈的聲響,一隻矯健勇猛的豹子從上方降了下來,進入我們的屋子,這只擁有敏銳洞悉力與強悍搏擊力的豹子頭上燃燒著火焰,乳頭上噴著火焰,就是那多年來一直餵養、支持、堅立我們的靈,是這爭戰的靈帶領我們完成恩典的見證之工,接續了這國度的見證之工,也就是說,在恩典工作即將結束之際,主將公義的靈與焚燒的靈賞於我們,讓我們以此收尾,廢除了兩千年來在恩典工作的發展運行過程之中諸多的附帶產品——規條、形式、儀文、作法以及字句之意的氾濫,我們也因工作而賺得了異端的名號,這是撒但的慣技,它能定主耶穌是異端的道,是鬼王別西蔔,我們又怎能例外呢?它要想搶奪我們的家產,不先捆住我們,能得逞嗎?那一段工作期間,我們對聖經教義的講解,幾乎是直達聖靈原有心意的,不論是關於生活的經文,還是涉及工作或一些靈性的見解,聖靈的澆灌都是充沛、豐滿的,不論外界的爭戰、搶奪、逼迫、論斷有多麼兇險、惡劣,我們仍意氣風發,因為內力太充足了。等到新工作來臨之際,我又見了一個異象,那一天,黑暗籠罩穹蒼,烏雲密佈,狂風大作,雷鳴閃電交加,大水從一間我熟悉的教學之屋冒出,一個強有力的聲音召喚著我“神回來了!”,我慌忙之中領著一群小孩奔走,要進入避難的處所。在正北方向,突然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顯於我眼前,我欣喜若狂,我以為我到了神的殿了。於是我逕自走進了那向我敞開的大門裡,這大門裡的一切無論是建造的牆垣,還是正面的宮殿,都是那樣的富麗堂皇,耀眼奪目,珠光寶氣。但出來迎接我的人卻不太理想,他們外面披著世俗的孝服,參差不齊,沒有一點整潔的氣息,並且裡面的穿戴原封未動。我的心下意識的一驚,呀!我來錯了地方,這裡並非神的殿,等到我回頭離開之際,牆垣都成了能動的活物,開始攔阻我的腳步,於是我如同一隻發威了的雄獅,逢牆拆牆,遇房拆房,眨眼之間,一座華美的宮殿霎時成為廢墟,漸漸消散,一無存留。今天,這異象應驗在我的工作之中,自從我接受了第三步工作,認識了主的真理,明白了主的心意,發現了大罪人在神家的一切惡行,我一直配合那靈在作拆毀巴比倫宮殿與帳幕的工作。這些奇異的事我從來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過,我不願以此來吸引人。今天,我在你面前將此述說,也不是有意顯露什麼,只是為了喚醒你那沉睡的靈,撫慰你那憂傷之靈,希望你能及時醒悟,以獲得這最後蒙拯救的機會。踏海的工作將要把人間的一切宗派連於一,把整個宗教界撒但佔有的部分都搶奪回來,以此使全人類潔淨。等到神的靈體顯現,讓海島都逃避,眾山都不見,只有神的榮光普照大地。

 

 

 

 

 

9.從社會跡象窺視人類墮落的程度

 

 

 

從小農民到幹部,從手藝人到商家,都在欺騙、訛詐、索取、搶奪。人心是那樣的殘忍、冷酷,各個如豺狼,又如蛆蟲。這些社會現象能說明一個什麼問題呢?他在告訴我們一個可怕的事實:我中華大地道德已瀕臨絕種的危機了!人間陰風呼號,死屍遍野,臭味升騰,已到了令人窒息的地步了,使人寸步難行。幽暗思想如老鷹與烏鴉一樣在人類的上空來回盤旋(精神、思想領域縈繞),沒有多少人有活人的氣息了。導致今日的後果,其根本原因是什麼呢?中華民族的精英仕子們,你們是否也在找尋答案呢?我今日將答案告知天下,但不知能在多少人的心中通過。但不管怎樣,說說試試,以供整個中華學術園地、政治園地、才藝園地的朋友們參考一下。我不害怕有人反駁,我樂意大家與我共同分析人類墮落的起源,好扼制惡根在人間滋生。我想,這不是許多盼望光明,渴望清潔之人士的共同心願嗎?

 

 

 

人類墮落的根源在於人否認神的存在。因為人的見識太淺薄了,人的要求太苛刻了,人用自己的希望與存心扭曲了神的形象,甚至人將自己的某些特長與本領視為“神”,因此而廢去了那又真又活且確實存在于天宇間的神。馬克思、布魯諾、雷鋒、達爾文,這四位思想巨人的學說被邪靈抓住之後就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一為用頑強拼搏的精神與艱苦、困難和坎坷作鬥爭的代表,發揚自力更生、勞動創業;一為勇於探索,樂於貢獻,用事實驗證理論的代表,發揚科學、發明與創造;一為以好行為感化人,帶動人,以黃牛精神為人民服務,發揚善良與幫助、無私奉獻;一為發展的推論家,用自然的長期變化來告訴人萬事萬物的不穩定與無規律。因著這四大精神命脈在中華的滋生與推廣、演變,中華民族漸漸失去了正義之靈的守護,於是瀕臨今日道德絕種的後果。他們的學說並不是完全的錯誤,但也不是絕對的正確,就其因此而推舉無神論這一觀點就是極大的罪惡與大逆不道。他們只因造物主所賦予的質而窺見了人類的一角,於是就一葉遮目,不見森林了。中國人從來沒有見過神,所以這四大學術氾濫如瘟疫,又如病毒。在逐漸的蔓延過程中毒害人,腐蝕人,使良心的防線決堤、崩潰。人因否認神的存在而不害怕報應,不思念來生,只顧惜眼前的利益與貪欲,致使搶奪遍地,兇殺四起,欺哄掠奪。拼搏、發明、善行、進步只是人類的面具和外衣,卻無法在事實面前掩飾人骨質的腐朽、腥臭。那麼,神到底是什麼呢?神就是公平、公義、聖潔與仁義,沒有不義,沒有情感,不為強暴低頭,不為權勢彎腰,不為富貴屈膝,不為淫樂心動,不為奢華迷醉,不為財利奴顏,沒有搶奪,沒有欺壓,沒有不公,沒有傷害、索取的一種運行在人的思想裡的一種靈魂的動力,是從心靈上控制人,給予人的一種能量之源。當然,這有限的語言還是不能將神說透,因為他的智慧與謀略,才智與氣度是如蟻一樣的人難以測量的。古以色列人在他的作工中認識了他一部分,古猶太人在他的作工中認識了他一部分,今日,他來到中國作工,中國人又有幸可以認識他一部分,但就這三部分綜合,也並非是他的全部。他只是因著整個人類道德淪喪的需要稍稍施捨了一點財富,人類就要受益萬萬代代了。但可悲的是,中國人拒絕他,壓迫他,趕逐他,於是他的鋒芒才難以露出頭腳,他不宣揚真、善、忍,因那與人類無益,那是曾經過時了的工作,今日,他帶給人類的是烈火與焚燒,是審判與刑罰。烈火與焚燒之內涵就是他要將人類的一切醜惡本質都揭露出來,讓人類看清自己;審判與刑罰就是他不管人的敗壞多深,人的良知多麼脆弱,他都要給予合適的提點,以便人在各樣的事實與環境面前認識自己,從而變化自己,以此脫離墮落的轄制,這是他這次來中國的目的。他帶著他的性情與所是,想要將中華民族中愛慕光明的人進行一次洗涮,但他不需要地位,不需要權勢,也不想升官,更不願作總統或主席,因他是靈,是一種思想體系,要翻新人的靈魂,從而趕逐魔靈(就是幽暗思想)對人的侵佔,他巴望潔淨中國每一寸土地,然後讓祝福伴隨,因最近幾年的咒詛倒下,他不忍心人在災難中的狼狽與無助,但人類被魔靈掠奪,他又不願意讓惡繁殖,於是禍患不斷生髮。並且,他要告訴人類,人類不可能自救,駁馬克思之言;科學制止不了災難,否布魯諾認識;善行改變不了人的靈魂,廢雷鋒的舉動;進化不會讓人類文明,棄達爾文的觀點。

 

 

 

我想問一下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子孫,你們允許他走入你們的生活嗎?他是我們祖先的祖先的祖先,比天地古遠,比日月久長。我們也是他生的,因為畢竟我們都嚮往光明與和平,自由與博愛。

 

 

 

 

 

10.案卷打開之後

 

 

 

當下我正在完成展開案卷的工作,順便將蒙召的人記在生命冊上,這一次將定規永遠的結局,因為審判的大日到了,地、海、死亡、陰間都得向我交出其中的死人。過往的人,他的靈魂是義還是惡,我今日用主作工的言語判決。這時,大能者耶和華從全美的錫安發出光來,要發言招呼天下,使萬類流歸主聖山,人類和平統一,他的靈體要出現在世界的東方,要達到舉世矚目,萬人景仰的境地,然後安息才會來到。

 

 

 

眼下我在配合他靈完成踏海的工作,要對亞述(整個宗教界)、埃及(人間的權勢)、推羅(社會文化的生命供應者,也包括該隱群體中的創造之靈、娛樂之靈、傳天道之靈),進行審判。不要用人的眼光對待這事,我只不過是在作聖靈的出口。哈曼之靈的工具在教會已橫行多時,主靈再不能容忍他們了,聲討惡僕,用刑杖侍候惡僕的時候到了,主要發兵除滅他們,讓他們留在火中焚燒,讓萬人看見他們的罪惡和醜陋,使他們無地自容、哀哭切齒,此後讓全體猶大之君與耶路撒冷之民以及以色列眾百姓過上太平的日子。猶大之君就是那按應許而來的,不屬世界,不屬地,不屬情欲的十四萬四千得勝的男孩子,耶路撒冷之民就是那事奉神靈的祭司,以色列眾百姓就是那所有造物主拯救的餘剩之人。

 

 

 

最近幾年,災難從民間不斷生髮,全因大罪人的污濁和哈曼之靈的敗壞招來的,因亞哈隨魯(人間的政權之君)的眼睛還沒有擦亮,所以咒詛遍及各地(外國人的災難是為了給眾多等候彌賽亞的人作預兆的,為了敲警鐘而降下的,從而使被魔靈思想吞噬的人灰飛煙滅)。幾多年來,哈曼之靈的工具身居高位,把一切不順從他們言行的人都定為異端、邪說,並給扣了反革命、反對共產黨的帽子,妄圖借政府的力量伸展他們自己的力量,以便擴充他們的私欲。古語說:物極必反,外力過猛必會反彈。那一根根導火索都快燃到爆炸點了。今天,天雨降下,要熄滅這場史無前例的靈性冷戰,我正是此工作的配合者。教權服侍政權,這是主許可的,在亞伯拉罕之時,他寄居各地,就為了預表今日。那時,造物主的法度雖還沒有顯出,但已在其中隱藏了萬軍之神的心意,他的本體要走遍世界各地,寄居在政權籬下,將祝福帶給各國、各族、各民,將真神的形象展現於天下人眼前,然後通過約瑟對埃及王的服侍,告知天下萬類,只要擁有神兒子對國家的治理,將會化災難為昌隆,必會天下太平。最後籍但以理對巴比倫王與波斯瑪代的服侍驗證了此話,順服但以理智慧的治理者,權柄管到地極,國內沒有不義,但抵抗但以理之神的治理者,與輕視但以理之神的“智慧者”,必被刀劍所殺,必在爭戰中滅絕。古列是神所揀選的,也是神的牧人,說明神並不棄掉在推羅他庶出的眾子,就是安排在人間的一切弘揚正義、發揚民主、自由、和平的眾靈魂。(今日,我無心思訴說他們的過犯)推羅被忘記、遺棄的日子滿了,從此造物主要再次使用他們,讓人間歌舞昇平,歡樂祥和,再沒有不義、狂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 真理 生命
    全站熱搜

    xinyelusa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