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

1、致教長之言(七)

 

聽到你在電話裡的辯詞,真叫我哭笑不得。我為真主叫屈,也為精靈的技巧感歎,真的太不簡單了,將人敗壞的牛頭馬面一般,想入非非,神乎其神,背離真主作工實質太遠了,但還能振振有詞,侃侃而談,並且聲調那麼高亢、豪放。聽到你的爭吵,我不願生氣,但我先必須聲明一點,我不是真主,只是一位他的傳話者,但真主將我當作他的至交,因我深知真主的心意、目的與作工宗旨,他的靈、人、話也從不把我當外人,有什麼事都啟示給我,有什麼託付也交給我,因為我愛他勝過愛自己的性命,為了見證他的到來,我幾乎願將命豁出去。我沒在權勢面前低過頭,沒在地位面前彎過腰,沒在功利面前屈過膝,更沒有為前途、命運考慮過什麼,只為了他的作為能讓人看見,只為了他的智慧能被萬國萬民承認,只為了他包羅萬有、豐豐富富的所是能讓天下萬類認識,我肝腦塗地,人間一切的苦痛、是非,我都認了。

 

今天,我鋪紙提筆,為了真主的緣故,要與你爭吵了,但這爭吵不帶有絲毫污穢成分。其實,我知道,按你意你也在為真主而爭吵,可你卻不知真主在哪裡,作了什麼工,流露了什麼性情,更不知道真主現在在幹什麼,所以你的爭吵在交帳之日必會顯明是虧折的。你在歸聚之日能顯出如此的抵擋,主要是因觀念、思維與想像充滿你心的緣故。觀念、思維、想像本源于精靈,產生於火獄,間接來源於真主之啟示的字句,當然我說的是真實的。你是否很生氣?別生氣,我們在爭吵中締結友誼的橋樑,好嗎?到最後,真主之靈顯于萬國萬民眼前之際,我們的爭吵結果就會顯明,我們彼此都會看到各自的主是誰,到底我是歸順者還是你是歸順者,到底我是名副其實的真主之僕,還是你是真主的忠僕,真主必會照各人所行的賞賜各人,報應各人。很多宗教家都有一個共病,不提真主到來,他喜笑顏開,也為你忠誠服侍,一提真主到來,馬上怒目圓睜,大發雷霆,甚至急眉瞪眼,面紅耳赤,青筋梗梗,為什麼?難道真主不該來嗎?還是來錯了時候,《引芝勒》記載,只有惡僕才認為真主必來的遲,麻痹自己,欺騙自己,進而放縱自己。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能完成統一的大業嗎?其他聖人姑且不提,穆聖能嗎?穆聖若單憑《古蘭經》局限的啟示能完成此工,何須運行一千三百多年呢?請別誤會,我不是詆毀穆聖與《古蘭經》,只是就事論事,你放眼一下今日的穆斯林群體,興盛嗎?沒有荒涼嗎?沒有墮落?沒有死沉的光景?只有那些貪享地位之福的人,才會看不見衰敗,因此而遷就自己,以圖得一世的安逸。那真心愛主的人,早已為此焦急、心碎,只等復興的號角吹響,好抒壯志、揮豪情、拋頭顱、灑熱血。告訴你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火獄存在一天,這種局面不可扭轉,不可消滅,直等到真主將穆斯林用他的精神復活之後,毀滅了精靈與人類的悖逆者,將他們投入永久的火獄之中,那時的人類,才恢復原造的盛況,永遠繁榮景氣,永遠欣欣向榮,永遠朝氣蓬勃,永遠活潑可愛,不像今日這般光景。重事實的人都會在我的話前低頭的。因為我有必要向你打開《討拉特》中的《但以理書》,其中有一段記載是記錄穆聖的工作的。但以理曾在異象中看見海中興起四獸,這裡的海可以稱之為在社會當中,就是脫離基督耶穌作工範圍的。獸不是用來罵人的,預表他們的星象,顯明在人間的功用。預言穆聖的獸形狀象豹,指明他具備搏擊與洞悉以及預示的功用,有鳥的四個翅膀,指明他的思想涉及面廣,有嚮導、啟示、警告,訴說了復活。這獸有四個頭,指明有不同的出口,但核心是一,圍繞一個宗旨,接受一源之供應,並且他得了權柄。真主作事從來不套規條,隨心所欲,怎樣造福人類他怎樣作,不受人觀念轄制。前三獸與後一獸大有區別,前三獸都是造物主差遣的,但第四獸是精靈的工具,是該隱的轉世,他曾通過七次轉世培育了人類各方面、各角落的敗壞,他擁有十角,就是指他的敗壞、謬言無處不有,無孔不入,哪裡有造物主正面的帶領,哪裡也有他的反面的解說和謬妄的闡釋。他主要用人意想象和對字面之意的剖析完成了此工,你的言論裡有好多東西是從他吸收的。你若因此而恨我也是在所難免的,因精靈是人類的仇敵,也是造物主的仇敵,也是傳揚造物主之話的人的仇敵,但我寧願你是一個受蒙蔽者而不是發明者與推行者,我願意承受從你來的一切誤解、傷害、觀念的擊打以及不信的痛苦,我願你的良知因此而復蘇,能快跑追隨真主。今天我只談過程,不想談詳情。《但以理》書七章9-12節記載,當真主到來之時,設立寶座施行審判,唯有第四獸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這裡的奪去權柄就是真主收回了他們身上的運作之靈,原因是什麼,前面我已談過,因精靈從中摻和,在他們的話語上謬解,致使運行之靈無法落腳。這些異象的實情我今日在配合,所以敢如此說話,真主不定我有罪,任何人都無所謂,我只畏懼真主,這是我的本性,更是真主的恩典。等你看了此信我還會給你打電話的,我不害怕你指教,你若有理,儘管開口,但你卻別討厭我連同我的信件,我非常希望你將我的信交給在上的穆斯林尊者,讓他們的言行也在我的信件前走走,我也在尋找伊司馬儀,真主說他是真主的先知,能在他的脈系中遇到他,將是真主對我的援助也是對我工作的支援與堅立。真主說過,只有會聽話的才能聽懂真主的言語,有耳的必明我今日之意。

 

對於精神界的火獄,從下面一段話中去領悟吧!

 

當嫉妒在人裡面燃燒,人是什麼感覺?當仇恨在人裡面燃燒,人是什麼感覺?當自是、狂妄在人裡面燃燒,人是什麼感覺?從中你去體會精靈是用火而造的內涵去吧!人類的文化知識,淺薄又荒謬,想通過僅有的一點字意的瞭解就要洞悉真主的真知灼見嗎?這是人類棄靈而高舉自己的通病,太不自量力了。真主用能力創造諸天,用話鋪張雲幕,你能測透其中的細節嗎?真主曾應許伊布拉欣,萬國要因他而得福,萬民要因他而對真主稱頌,萬口要因他承認真主。可在伊布拉欣時代這話成就了嗎?這應許兌現了嗎?真主的話能廢棄嗎?真主曾說:“天地都可廢去,但我的話一字一句、一點一劃永不廢去,都要堅立。”在《古蘭經》裡,他告訴人要信伊布拉欣的宗教,唯伊布拉欣的宗教是正教,可已有的經典,哪部裡曾記載了伊布拉欣宗教的內容與實質了呢?《古蘭經》裡有伊布拉欣宗教的影子嗎?那我們該去哪裡信仰伊布拉欣的宗教而作真主順命的奴僕呢?既然過往伊布拉欣未曾建立宗教,那他一定要再來給我們確立正教的內容、實質與範疇,他若再來,不就可證明輪回的確信了嗎?但聖人的輪回與普通追隨者是有區別的,聖人的輪回是依造物主的工作來定,普通人的輪回要根據今生的順逆決定。伊布拉欣若再來了,還是迦勒底吾珥地所出生的樣子嗎?大家該如何辨認他呢?到底他的標誌是什麼呢?你們《古蘭經》信士在這個話題上沒有探討一下嗎?你們想僅僅閱讀精靈的言論而得知真主的心意嗎?他教不會你們和平,只會教給你們仇殺、敵視、爭戰,真主提醒人不要用些微的代價換取真主的心意,不就是害怕你們聽信精靈之言而在歸聚日與他對抗嗎?你拒絕我的認識無所謂,你要真是一個穆斯林的話,就別在歸聚日起來反抗,也別攔阻我的腳步,讓我的言行能在穆斯林尊者中流傳開來,自有會聽話的人要起來援助真主與他的僕人的。我是真主的僕人,以往是,今日是,永遠都是,為了真主的旨意暢通,為了真主的大統計劃,為了真主恢復萬類的主宰,我全心傾注,早將性命置於身外,所以就你這一絲的不信不會擊倒我的,你不信這話,我有虧損嗎?真主有虧損嗎?只不過是你在歸宿與火獄換一下座位而已。我不害怕誰不援助我,只要真主許可,我總有出路的。有誰軟弱,我也不能軟弱,有誰灰心,我也不能灰心,今日在真主所預定的百般的艱難中雕琢,是真主賜予的大福,我將獻上最真摯的感恩那就是將滿腔熱血獻上,將畢生的時光獻上,將全部的精力獻上,為了向人類公開真主的智慧、大能與作為,我肝腦塗地、無所顧惜、無所掛慮。

 

你們不認識真主,也不認識精靈,將精靈之言當為寶,而視真主之言如糞土,在人間作亂的精靈與人類中的悖逆者,他們的所為再倡狂也是受真主制約的,正經他們根本不敢篡改,真主所說的篡改指歷代那幫賣弄文采、顯露智慧的解經家。這是一幫妖孽,將真主的話解釋的從外表看絢麗奪目,誘人口味,但質地早已枯黃,果肉毫無養分,全是毒汁,你們想想,樹葉離開了樹,會有生命的顏色嗎?荊棘上能摘下無花果嗎?如若過往的《討拉特》與《引芝勒》真的誤差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真主今日降臨還會依須其中的經文嗎?雖然在翻譯上有別,但各國的語言不同,真主的靈還不是一位嗎?真主之靈難道不會通曉各國的語意嗎?如蟻一樣的人,就別為這些擔憂了,這是真主的事,你只管為你的複生日站立而早作打算吧!至於穆聖從真主記述的與《討拉特》的記述有別的經文,是為了補充在末日將會出現的諸多徵兆的,因為那末日作工的異象曾向他的前生顯現過。與《引芝勒》中有異的也是如此,其中暗含了末日真主的工作實情,像穆薩求賢,葛倫狂虐爭霸,都隱含了今日所要成就的跡象之實情。穆薩求賢告訴人一位元高於穆薩認識的隱士將來到人間,將前定與當世和末日告知人們,他所論及的,是人憑眼見與思維不可及的,他深知靈魂的起源、來因與成敗的路徑,隱者暗表了真主的出身;葛倫狂虐則向人顯明末日的大罪人將興起如何拉幫結夥、壓制真主、踐踏真主的言語且論及他死亡的成就。憑頭腦判定是非的人,根本不知天條的約定,所以胡亂妄言,但無知者真主不怪。在全世界,真主都有預備,我今日的話中,雖然滿含真主之靈所發的怒氣,但只要你接收了,還是清涼的,因真主之靈可滋潤你,但違逆者卻不同了,將會越來越充滿怒氣,胸腔將要崩裂一般,那是精靈在垂死掙扎,妄圖抓住它在人間的工具,最後攔阻真主的旨意通行,你自己體會一下這兩種不同的感覺吧!真主的話中,有烈火,也有清泉,當真主發怒之時,他話如烈火,帶著審判,帶著威嚴,帶著質問,帶著指責,使人無言以對,無地自容,羞愧難當,悔恨萬分;當真主歡喜之時,他的話如清泉,帶著憐憫,帶著慈愛,帶著安慰,帶著勸勉,使人溫暖,讓人愧疚,淚充心懷,默默感恩,並有如釋重負之感,不使人壓抑,不使人沉悶,不使人萎靡,不使人頹喪、歎息與氣餒。急躁、生氣、怨言滿口、怒氣滿胸、坐臥不寧,甚至生髮恨惡、下流意識,這都不是真主之靈同在的表現。自己感受一下吧!你的選擇取決於你的態度、認識是從精靈發起的,還是從真主培育的。

 

我期待全能、全知、全權、全勝的真主施恩,將澆灌的沛雨播灑萬類,使天下諸地不再乾裂。

 

 

2、面向推羅的呼聲

 

應著《聖經》預言的邀請,我被指派為在諸侯與君王面前為再來的耶穌作見證。為了他的名我曾被萬人恨惡,被千人厭棄,總算在百般地艱難中完成了我的使命。自中國這百十餘年的福音拓展,中國宗教從死亡的局勢迎來了這鼎盛繁榮的場面。雖然現如今整個宗教界如一盤散沙,各宗派首領都自立門戶,占山為王,各立旗杆,明爭暗鬥,手足相殘,但可喜的是,眾人翹首企盼的基督降臨我中華大陸,將尊貴、榮耀的榮光帶入我中華大陸。儘管我中國政界官員不相信,宗教長官不承認,但事實已成定局,不可改變。我中國是羅得的子孫,是摩押的後代,是曾經受過咒詛的國民。但造物主沒有嫌棄我華夏子孫,降臨我中國土地上,完成了拯救的工作,在中國培育成了一批得勝者,為全世界人最後在災難中存活預備了道路,抬高了我中華民族的身價。中國現今是無神論政黨執政,歷代王朝沒有一個君王不是信神的,也沒有一個王朝的子民不相信有神。所以說,中國的無神論思想原本不是早先就有的。中國人民經歷了歷代封建王朝的桎梏、封閉,也曾飽受了八國聯軍鐵蹄的踐踏,從沉睡中醒來,以馬克思理論為立國之本,才有了今日的景致。也就是說,無神論是跟著馬克思思想嫁接中國的,並不是華夏所自出的,雖然早先有人為此打過基礎,但從沒有成形。當然,對於我來說,學術、思想沒有國界之分,是屬於全人類的,我對此沒有絲毫不敬之意,只是想論清事情的實在根源,以便人從雲霧中出來。

 

我是一個基督教的宣教士,又是被委派為在君王、臣宰、諸侯面前為神作見證的。當然我的話題不離開對《聖經》之闡釋。今天,我向各位打開但以理的異象追溯一下馬克思的根底,論及一下馬克思的使命,讓人看看馬克思與造物主的關係。我想,既是馬克思清泉的滋養者,現在必該歸海了吧!?水流千里最終要歸於大海,這不是眾所周知,千古不廢的哲理嗎?造物主的思想如同廣闊、浩瀚的大海,萬道泉源只是他的支叉,哪個能離開他的母體養育呢?從但以理書獲悉,人間將有四位偉人出現,前三位最終是存活者,後一位被投下了永遠的火湖。前三者為人類的思想各領一方道路,各開一片綠洲,這三偉人分別是馬克思(雷鋒)、布魯諾與《古蘭經》的接收者穆罕默德。馬克思與雷鋒原本就是一個靈魂,他的星象現於異象中是這樣的:第一個獸(星象)像獅子,有鷹的翅膀,後來獸的翅膀被拔去,獸從地上得立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得了人心。《聖經》告訴人從哪裡來,最終要到哪裡去,這一段異象的實意是什麼呢?那獸像獅子,告訴人他具有王者的風範,有鷹的翅膀,讓人明白,他的功用主要是用思想拯救人,也就是說,他是一個思想供應的管道,他的翅膀被拔去,像人一樣站立,且得了人心,告訴人他輪回的定數,他要再轉世成人,用行為將他宣揚的思想活的完全,他自己為愛慕良善的人們立一個活出他之思想的標杆。這星象在人間穿戴的肉身就是馬克思和雷鋒,為造物主的工作在中國開闢作了開路先鋒。其實,這一切並不憑空而來,也並非偶然。馬克思的靈魂本是以色列第一任大祭司亞倫,他在摩西時期就跟造物主學習了律法,掌握了律法的精髓,等到成為馬克思,將律法內涵昇華、演變,最終就是這共產黨理論,所以《啟示錄》記載,等神的殿開了之後,在殿中現出他的約櫃,而約櫃內放著亞倫發過芽的杖,也就是說,馬克思理論的確立、成就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而雷鋒也不是憑空冒出來的聖人,乃是因在耶穌時代,他是宣揚用行為證明愛主,證明屬信心之人的雅各,曾經與主耶穌生活在一個家裡,親眼目睹了耶穌的善行之後,靈魂得到了琢磨,又因在使徒時代是當代的教會長老,被聖靈使用,跟著聖靈找到了行善的秘訣,成為雷鋒才無可指責的。人間的人,用肉眼看事,所以根本不會洞悉靈魂的來源與成長。至於其他二位偉人布魯諾與穆罕默德的功用,在這裡我就不詳告了,另外的工作路線上曾闡釋過。馬、雷二人來人間的工作主要就是廢除渺茫信仰、迷信崇拜,告知人生存的實際道理。但因他們在那時語言發明的局限,以及為明確造物主廢去虛無之神,產生了無神論一說。只因他們的權柄被奪去,就是向他們的言論與行為收回了運行之靈,才導致了今日馬克思理論與雷鋒的聖行有花而無果。花隨風吹飄遍地,落於流水無真香,誠實人不會否認這一寫照的。所以,我奉勸馬克思與雷鋒的兒女,你們若真是他靈所生的,就是真是他們之思想的繼承者和發揚者,就當認主歸宗了。落葉哪有不歸根的道理,除非你們是第四獸所生的,用字句扭曲了馬克思理論,違背了他的精神宗旨,用無神論作為造物主的褻瀆者,最終與他的結局一樣,扔在火中焚燒。等到造物主在人間為人建立永生的歸宿顯明了,你們卻在末世的災難中倒下了。耶穌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性命,有什麼益處呢?這句話我拿來勸勉看到這段講義的各位,希望你關注永生,期待永生,別為了鬼魔而作末世的“壯士”“烈士”,那樣不值得,耶穌向人類的應許就要兌現了,所以世界各國災難四起,善果、惡報的定數將會在今後顯明。

 

我願你們從知識的夢中醒來,活在生命之言的現實裡。

 

 

3、撒但撕咬人的一方面體現

 

人活在撒但敗壞過的人性中,在跟隨神的過程中難免流露敗壞性情,流露了之後,你用神的作工讓他認識了就可以了,而不需你反反復複的提及,這樣會讓人討厭、反感,甚至厭棄聚會。你真想幫他,多到神面前為他祈禱,請求聖靈的作工到位,然後你找尋相應的真理解決,方可使人釋放。你既談不出作工,也不會扶持,你就將他的敗壞與過犯交給神,讓神興起人來對付他,興起環境來擠壓他,這樣他若是活人,必會省悟的,你卻別伸血氣的手,象烏撒一樣,自遭咒詛,並也讓神的工作因此而蒙羞。謹記,不要老教訓人,放下天使長本性,別充大輩子,今生的遭遇還不夠你認識自己嗎?你動不動就開口教訓人、指責人,既不會體諒,也談不出神的作工,老用你的個性要求人,這樣你會把教會搞砸的。趕快收手,再不收手我要施行行政工作,隔離你讓你認識自己了。

 

 

4、如何鑒別撒但的餵養與聖靈的餵養

 

凡我所要求你達到的,你能從心裡作到了,必會見我靈之面,那時你才能得到聖靈的餵養。好好到靈前求問,在這些話中找尋自己的道路,方能吃好、喝好,人沒有聖靈的作工就活在饑餓之中,撒但的餵養再全備都是死亡氣息。撒但的餵養包括一切在天然、己意、熱心、字句、規條、觀念裡所得來的啟示,別小看撒但,它會模仿神的一切舉動、情態、言語、舉止來哄騙你,讓你為它活出了還以為在滿足神。撒但的餵養與聖靈的餵養的明顯區別在於:聖靈的餵養能使人變化自己,使人更敬虔、良善、與人和睦,與真理相合,教會人性正常,讓人清楚的認識自己,認識神且明白神的心意,並能知道聖靈現時急切要作的,並有通行他旨意的路,不管有無難處,聖靈都給力量、引導、勸勉。撒但的餵養讓人嚴重的持守己的觀念,為一件事糾纏不放,老活在過往之中,消極之中,盼望之中,活不出真正的敬虔,只有外表作法,對神的性情沒認識,就認為自己是對的,有頂撞牧人的表現,老有看人不順眼的心態,老有怨氣,感覺懷才不遇,有本事能耐沒處施展,不從小事上做起,就等著撲大事、幹大業、成大名,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大顯身手,出人頭地,令人刮目相看,使曾經壓制自己的人能卑躬屈膝。

 

 

5.如何使肢體聯絡的整齊

 

這一次去你們那裡進行了修理工作,被修理者無須消極,要知道這工作方式是一種愛的體現,不修理恐怕你長不直,不能榮耀神,使撒但籍你的天然個性在教會瞎踢亂咬,最終傷著了主的羊,辱沒了神名,更使初入教的人會感到我們中間比社會更加混亂、骯髒,讓觀念集聚心頭。未被修理者也不要幸災樂禍,這唯盼別人受壓,自己得以高舉、露臉的心態是主所憎惡的。我們都不給被修理者臉看,也不揭他的短,乃要從心裡去愛他,要知道我們也有敗壞,同是被撒但苦害過的人。教會氛圍要活出友愛、和睦、團結同居、靈裡相親。誰要是分門別類,必被神靈厭棄。在我們的教會群體中,主在肢體配搭上非常恰當,但因大家棱角太多,彼此磕碰的有點厲害,希望以後都能放下自己,不要高估自己,指著自己誇口,也不要過於自卑,像受氣包一樣逆來順受,凡事都找尋真理,呼求神的生命所是顯現,來添補自己欠缺的人性。其實,在我們中間,愚昧的是主奪取的多,聰明的是主給予的多,敏銳的是主祝福給的多,麻木的是受主的咒詛多的緣故。這些都因生生世世的跟隨而承接至今天的,人千萬別在這一處失腳,讓主憂傷,好嗎?社會人性健全,生活知識、見識、閱歷全面的人,能言善辯的人,別因此而傷害你的弱小肢體,這是不應該的,主給了你那麼多,你回報了嗎?反而還以此渺視、嘲弄、貶低各方面差於你的人,你不感到羞愧嗎?主什麼不高於我們,但他能降卑自己,從來沒有出言壓制人現象,打擊人現象,用言語損人現象,他象每個人的乳母,以慈祥為面,以憐憫為懷,以身作則,用行動、活出使人彼此相愛,彼此和睦。在高人性(高素質)者面前,他有教導的言語,在低人性者面前,他有扶持的言語,在不同的人面前他都塑立不同的形象。他不小看妓女,不輕視稅吏,不辱沒訛詐者,他能體諒每個人的軟弱點,不追究人以往的過犯,只用今日的愛,撫慰每一個人的傷痛。人從來沒有從他的身上感受到居高臨下、氣勢逼人,但千千萬萬人僕倒在他的腳下。我們今天若想從別人獲得真實的佩服,必須活出真理,否則的話,定會竹籃打水一場空的。到時候歸宿顯明了,不變化者都得下無底深坑,永久與撒但作伴,誰願意自己的結局是如此的下場,可以不要理會我的話。不要在雞毛蒜皮的事上做老師,動不動就像教授似的,那語氣,那神態,神靈是極其心寒的。人也許會忽略這些輕微的事件,但這些事的背後讓人窺見一副醜陋的嘴臉,一個可鄙的存心。因這些流露是傷人的、壓人的、逼人的,所以神厭憎這些,希望有這種流露的人反思,千萬別以為我胡言,我只是執筆者、代言人,真正的要求是靈提出的。不是我提大號壓人,你們每個人對照一下自己,看我的話有私意嗎?有情感嗎?偏三向四了嗎?神是公義的,所以我在配合的過程中正在向他學習公義。也許我的流露還沒有達標,但我在極力完全自己,想最終達到主的翻版,如影本一樣絲毫不差。就是說我在極力的使自己與主一樣,成為他靈所生的。你們願意有我這樣的追求嗎?我知道你們都很愛主,但你們的愛還沒建立在真理的根基上,還都以個人的天然個性愛主,這不是主願意看到的,他要看見你們的愛中流露他的所是所有,這樣的愛才是無暇無疵的。

 

另外,再強調一點,在靈修時間裡要多看看合訂本,那些話可以直接補足你們。不多談了,一定要抓住自己的心態,懇切祈禱,然後獲得神性的顯現,就是得見神面了,這樣你們才會有活人的氣息。

 

 

6.怎樣分辨哪些人在被征服中,哪些人在被成全中

 

在信神的群體當中,芸芸眾生,每個人都自認為自己是神的忠僕,都很愛神,認為自己對神的愛高於任何人。那麼,到底哪些人在走愛神之路,哪些人還在與撒但廝混,從靈在人身上的作工就可以辨認,從神量給人的話就可看清。一些走上被成全道路的人,因他們走上了愛神之路,他們正在背叛撒但追尋神的腳蹤,求索神的生命所是,所以,神量給他們的話是柔和的、充滿憐憫、充滿體恤、充滿擔諒的。他們的軟弱、難處,被撒但敗壞的深度,神清清楚楚,所以,神在拯救他們的過程中所運用的方式是纏裹。而那些還活在撒但權下的人,完全屬撒但的人,因著舊性紮根在他們身上,撒但的靈運行在他們身上來去自如,神為了斬殺他們裡面穿梭的撒但,所以量出來的話是嚴厲的,充滿怒氣,擊打性相當強烈,讓人感覺神是那般的不盡人意、冷血無情。其實,人哪裡知道,神為了愛人,承受誤解的耐力有多大呀!活在觀念中的人,活在撒但權下的人,活在肉體中的人,以為神如同殺手。神是殺手這不假,但他不是為了殺人,而是殺敗壞,就是撒但的子孫。誰裡面的敗壞在與神對抗之時,神對誰的臉就是鐵青的。所以,當你從牧人的口中接收話時,感受到牧人量話的分量,或與靈直接會面之時,感受的氣氛,就可明白自己在被征服中還是被成全中,也能清楚自己走哪一步了。

 

 

7.怎樣認識管教

 

每一個信神的人都不可避免作工與說話,但作工說話的人要是對神的作工不能認識的透徹,那麼他所說的話就不能達到全備與豐富,這樣就會給撒但留下愚弄人、攪擾人的機會,由此很多人就不會對神有正面的認識,誤解神、逼迫神本源於此。這些人的抵擋出於無知,作工說話的人要負一部分責任,但神也不會因此而懲罰說話作工的人,只讓他在事奉中慢慢地認識自己,補足自己。這也是神為什麼不懲罰那些在生活中褻瀆神和逼迫神者的一方面原因。一個信徒,你若在生活中不能活出真理,臨到事了往往與真理背道而馳,他人逼迫你是難免的,褻瀆神的罪就擔在你的頭上,是你不活出真理,失去了見證,撒但要羞辱神於是立足於它的工具之上進行大肆攻擊。希望每一個愛神的人能在這裡爭氣,別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愛你的神,人落在這種攻擊之中,傷害直接臨及於人本身,這也是神管教的一種方式。神名受到了羞辱,你的身心受到打擊,神忍受羞辱將你交於撒但的苦害之中,讓你反省,使你痛悔,激你奮起。

 

當一個人在靈與欲的交戰之中,選擇了欲,於是人會感到心裡難受,精神恍惚,無所適從。敏銳的人馬上會感覺這是神的刑罰臨到了,於是馬上求告神,承認己過,並呼求真理顯出,使之力量充足能活在義中,這時,神馬上向人顯現,人一順服,欲便立時死去,真理在這個節骨眼上作了人的生命,人若此後能持守實行,便能逐步脫離撒但在這一領域的壓制,活出神的所是,成為神在這方面的彰顯,這一過程便叫審判、刑罰,是成全人最常用的方式,也是最輕微的管教。

 

當一個人在跟隨的過程中不搭理神的引導,一方面表現為不理會牧人的指教,人一味的隨從己意,於是,人手的經營就會出現虧折現象,甚至在興旺中得來的財物也會如鷹一樣長翅飛去,當苦痛與折磨臨及人時,遲鈍的人非常納悶,麻木至深的人甚至會對神生髮埋怨,以為這掠奪是出於神,其實,你根本不該對神有任何抱怨心理,當神拯救的手向你伸出,撒但便踴躍神前,進行爭奪,神不在撒但面前強權,賭言便在這裡出現。當人順服神的心意之時,人才能獲得神的看顧保守。不論外界環境多麼兇險惡劣,你裡面的力量充足,雖然你有時候找不著真理活出,但你覺得你要好好愛神,好好滿足神,不能倒下,不向撒但屈服,於是也就不怕傷害多麼嚴重,你勇往直前。也為肉體的傷害感到苦,但不軟弱,不消極,這樣,一個環境一個環境的經歷,不知不覺,你的人性有了很大的變化,撒但蒙羞退去的時候,神得著了榮耀,你也贏得了人的稱讚、佩服。當人順服引誘之時,就是按己意、觀念去做之時,撒但便發動一切攻擊,傷害撲面而來,撒但為了羞辱神名,會興起人發明諸多的褻瀆,為了將禍患的起源歸罪與神,讓你遠離神,甚至不信神,它想告訴你,不信的時候,你平平安安,喜喜樂樂,想怎樣就怎樣,信神了反遭如此不幸,它可憐你,勸告你,妄圖使你棄掉神。所以,牧人作工要分清楚這些,不要給撒但留抓把柄的機會。

 

 

8.不正當的強者

 

人都追求往高處走,並且巴望自己活出高潔,自己的言行充滿智慧,這是應該的,但人若是為了在人前不示弱而學說話,這卻是細麻衣上的瑕疵。義袍是指我們對神以及他作工的純正、準確的認識,而細麻衣則是指我們的活出。我們在國度的愛宴上坐席,這點斑點是不該有的。如果你沒能達到配合的完美,卻因模仿的語句而裝飾自己,這樣就顯得不坦誠了,這一點東西與神靈不相合,我不想讓這東西影響人的容顏,基督對王女的要求怎樣,我今日就怎樣要求你們。我渴望你們完全如基督一樣,為了在交帳的日子不顯出虧欠,我才這樣說話,望人能體會我的苦心,謹慎對待自己的言行。

 

我的本分是將人間所需的真教育留下。雖然在人眼裡我是民間無才無識的人,但智慧之靈既然賞與我,我便能看透人類的本質。人類應該先富思想,後富生活。因為人的思想富裕了,帶給人類的是貢獻、友愛、和睦、供給、幫助,即使生活上貧乏也不會阻擋其奉獻的心志;如果人先富足了生活,而思想卻匱乏,那麼人一個個都會貪婪如豺狼,奢侈如豬狗,這樣人就都低賤的如畜生一樣了。社會的教育若從功名、利祿、榮華、富貴上起步的話,那麼,下一個世紀的人類將都是蛆蟲,為待遇而奮鬥的人永遠也改變不了其索取的本性。所以我們國度的教育是以認識神為彼岸,以活出神為動力,以榮耀神為宗旨,以與靈相合為行為的指示線,誰的追求脫離這些,誰必定被下一個時代棄絕。

 

 

9.簡述三步工作中神的顯現

 

關於聖母馬利亞向世界各地教徒的顯現,有人認為那些“神跡”是出於主,人不清楚神的顯現方式,所以被異能迷惑了。神的顯現在他的作工中,離開他作工的顯現都是邪靈。在亞伯拉罕時代,神以人的形象出現在亞伯拉罕的面前,是為了讓亞伯拉罕堅信他的真實存在,為了讓亞伯拉罕在傳揚他名的過程中不至於被艱難壓倒,因自身群體弱小而退縮。亞伯拉罕見了耶和華的真實顯現後,信心十足的將神在那個時代的使命完成。但這些顯現卻不歸於正題,神真實的顯現還是在摩西的工作開始之際。西奈山那在烈火與密雲中的顯現是讓人對他充滿敬畏的,人還是不能真正的認識他。自從摩西的工作開展之後,他才開始了在人類中間的真實顯現,讓人通過他的作工認識他的性情。他將律法傳於摩西,然後推行了律法,並在律法的運行中向人公開祝福、咒詛的性情,順服者他給予祝福,悖逆者他給予咒詛,讓人們真正認識他的這兩幅面容,向什麼樣的人展笑顏,向什麼樣的人睜怒目。在律法工作擴展之際,他大能的膀臂向天下萬萬蒼生伸展。《聖經》中所記載他的恩惠比較集中,讓約書亞有威望,讓迦勒強壯,讓大衛英勇,讓所羅門充滿智慧,讓以利亞奇事百出,讓以賽亞視死如歸,讓耶利米在苦痛中忠心,絕處逢生,讓但以理聲名顯赫,讓以西結髮現亙古長存的作工盛況等等。這些聖人、先知、君王的生活、言行、事奉中處處彰顯著他的形象,無不在向人體現他全能者無所不能,無所不成的大能。其中更讓人認識他的祝福之性情是怎樣在人的順服與忠心中閃耀的。可拉的抵擋、掃羅的剛愎、列王的悖逆中到處又都在閃現他咒詛的性情是怎樣發作的。

 

等到主耶穌的工作開展之際,主所活出的是忍耐、謙卑、寬容、饒恕。他的肉體升天,他靈陪伴他的使徒與門徒,凡在他道的供應之下,所有聖者的活出都是他性情的顯現。門徒在傳揚主的過程中,經歷了逼迫、追趕、辱駡、責打、誤解、嘲笑、歧視,也是在這些經歷中他的性情在顯現。從恩典工作開始,主耶穌來主要是為完成道成了肉身的工作的。道就是神完美的形象,他要把他完美的真理形象在人的肉體上彰顯出來,所以,凡是依據他真理的動力而活出的善行,都是他的顯現。

 

在國度工作開展之際,道成了肉身的工作得到了接續、補足,眾長子在工作過程中的各種流露是神性情的顯現,眾子、子民在經過成全後的活出都是神的顯現。這就是神在萬民中的顯現,因為他們在成全過程中看見了神的面,就是明白了神的心意,瞭解了神的性情,獲得了神的所是,所以說他們的活出就是神在地的顯現,凡背離此顯現的則都是邪靈。就連耶穌的肉身形象,全能神肉身的形象都不向世界各國的人顯現,害怕取代了靈在人心中的位置,害怕阻擋了話在人身上的果效。馬利亞又有何資格與理由以肉身的形象到處向人顯現呢?況且她的顯現使人更加渺茫,更加迷信,更加倍的塑立偶像,她能是神許可的嗎?因著馬利亞的顯現,人更加注重謬妄,更加堅信虛無的說法,這不是仇敵作的還能是神嗎?今日聚斂的工作已顯出,而他們因這些顯現而表現出這諸多的抵擋,不足以證明她的顯現就是那分散的嗎?當年米迦勒為了搶奪摩西的屍首而與撒但爭戰,是因為單靠律法不能讓人看清神的形象,等到主耶穌以靈的化身將神的形象以肉身的言談、舉止與所行表彰出來之後,也就沒有阻止撒但對聖徒屍首的搶奪,反倒因此而棄絕了一些人,此簸揚之工中不深藏著神那凡人難測的智慧嗎?虛妄的人,因自身的虛妄跌入坑中,能怪造物主向你失去憐憫嗎?

 

並不是所有的信徒死後都可以去樂園,而是根據他們生前的所行決定他們的去處。凡在人間不遵行主道的,死後都交於陰間和地獄,陰間和地獄的處罰要根據他們生前所行的惡的多少來決定。至於活在樂園中的人,則都是生前行道的人,行道者則都是在靈前順服的才稱義人。凡在靈前悖逆的人,即使所行的“善行”再多,神也不紀念,定會將他打入地獄。關於在靈前的悖逆怎麼說呢?主在大兒子和小兒子的比喻中曾這樣說:父親打發大兒子去葡萄園,大兒子口上拒絕了,但過後他懊悔又去了,所以父賞賜了他,而小兒子則口頭應承卻從未表現出行動,所以小兒子被父親厭棄,小兒子的悖逆是真實的。還有一處是保羅的作工,保羅傳揚神的福音,常常依著他的意思傳,聖靈禁止他也不管,硬是抗拒,所以,他的悖逆也是真實的。他曾叫苦、懊悔,但就是死性不改,所以他的本質是抵擋的。在他們的這些悖逆事實不可塗抹之後,他們無論怎樣行善(指按己意行善),在神前都是可厭棄的。傳道、施捨、周濟一切的善行只能獲得他們在世的恩典,卻失去了進樂園的機會。世代的先知,都是說正直話的,神怎樣作事,他們怎樣說話,從不考慮自身在人間的安危與能否與周圍的人和諧。米該亞作先知時,眾多的先知都在以色列王前說好聽的話,說吉利的話,唯有米該亞說凶言,說滅絕的話。眾人都勸他像眾先知一樣說吉言好博得王的悅納,他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耶和華說什麼,我就說什麼。他不會為了個人的好處而違棄耶和華在此時的作工。

 

七雷的發聲是眾長子口中的發表,是聖靈的聲音從眾長子口中釋放出來,每一個長子也因此聲音而得以改變形象,脫下了人性與思維,這發聲顯明了他們的形體。我這裡是雷聲的工作,也是高潮階段,在這裡向全人類總結了一切隱藏的奧秘,揭示了順服者的一切福分。對於啟示錄中的七印、七號、七碗都是聖靈的作工,指明從基督開始工作到這雷聲工作的結束聖靈從不同角度的作工實況。七印是針對忠心者的生命所得而談的,七號是針對所有人被大紅龍所灌輸的觀念而談的,也就是回擊人觀念的工作。七碗是針對人的敗壞和惡行而談的,是審判的直接發表方式。在七碗的傾倒過程中,形形色色的惡湧現出來,也都被點明、揭示。七災是純正的認識部分,不論是神的心意還是進入的路,都歸在災的內容之中,尤其在我今日盡的本分中,將人的結局顯明給人,是聖靈親自作的,我只盡了一下配合的義務。凡在我指出的福分內有份的,都是歸宿的揀選者;凡在我的審判中有份的,最後我將正路指示他而繼續悖逆的,都將歸於沉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 真理 生命
    全站熱搜

    xinyelusa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