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

1、案卷和生命冊的實質

 

凡是記載於案卷的,都是指人的敗壞,是反面揭示的內容,是針對撒但毒素而有的砍殺工作,言語犀利,毫不留情,字字尖銳,句句露骨,使撒但無處藏身,無法躲避。打開生命冊的工作就是那些在斬殺了撒但之後而有的扶持之語,安慰之語,生命供應之語,人在這些言語前行走的時候,凡在這些話語的指責之語前低頭的,然後按生命之語活出的,就被記在了生命冊上。凡在這些指責之語前不服的,或是服了也沒有變化的,就被留在案卷裡了,等著大日的來到接受毀滅吧。神要求人聚會是為了讓人得生命的,不是讓人作監督官專挑人毛刺。人若不注重自己的生命進入,而是按自己的存心在教會中說話作事,那此人的說與作都是撒但的打岔,是攪擾教會的。人若學不會順服牧人(合用牧人)的指示,永遠也不會進入聖靈的作工方式裡,故你的跟隨都屬熱心,你就走了保羅的道路了,最終必會萬劫不復。不是不可以在教會中指責人,如若你指責人是為了人能從撒但權下掙脫出來,這樣你的存心對,與神的關係正常,你的所作所為才會被神維護,如若你指責人是另有圖謀,這就叫挑刺,打擊人積極性,報復人,你眼中的污穢大如梁木,你的言語充滿毒蛇的氣味,神必定厭棄你。你若實行了真理,我絕不將你從教會中趕出。在我們的人際關係中,握手、擁抱、親吻,這些正當的禮節是無需改變的,也是沒有污穢的。在我們這裡,財物是不會打動任何一個人的心的,當他沒有發現你有存心的時候,也許在財物上會與你友好往來,但當他發現了你有可鄙的存心之時,必會連你與財物一同拒絕的。決定一個人能否留在神家,並不是憑別人說,人若被別人描繪的如天仙一樣美貌,如使者一樣聖潔,但若不能流露真理的舉動,我一定要將他厭憎,在適當的日子趕逐離開我家;人若被別人醜化的不可一睹但他能流露出真理,我必寶愛他如同上好的珍寶。人若光認識自己的醜陋,若沒有變化的路,還是被棄。

 

 

 

2、審判人的內幕

 

神審判人是為了將撒但幾千年所腐蝕的大麻風死皮給人揭去,然後讓新皮煥發生機,讓你從硬繭下掙脫出來,這是第三步工作的主要常用方式。凡是受不了此苦的人,都是基督審判台前的逃兵,他日必是流浪街頭的乞丐,無衣遮體,無食禦寒,毀滅的日子臨到必難逃不幸。神愛的給予方式與撒但大大有別,撒但愛人,用寵溺、驕縱、遷就的方式,以此讓人深深的墮落下去,人的刁蠻、專橫由此而生。而凡享受這一步神愛的,必須經過神嚴厲的審判,將皮揭了一層又一層,最後使撒但無法捆索人了,人便露頭了,也自由了。這種愛,有撒但本性的人非常難接受,也難以理解,但這卻是神施向人類至真、至美、至深的愛。凡有幸受此苦的人,才能獲得真福,這苦也才受得有價值。所以,神在第三步的拯救工作中所流露的愛給人類的肉體帶來的都是擊打、咒詛,不盡人意的指責,患難、無情的熬煉。但誰要在這苦上無份,也必在神預備的福上無份,逃脫此苦的將是下一個世紀所遺棄、淘汰的人,將是新時代最愚最蠢的人。

 

神的作工奇妙,神的智慧難測,希望你能接受這些話從而進入聖靈的作工方式裡領略他的大能。

 

 

3、外面用勁與裡面用勁

 

今天長子牧養眾子、子民與基督牧養長子的方式是一樣的。基督在牧養長子期間,肉身不也不在長子身邊嗎?長子不照樣被成全了嗎?今天長子牧養眾子、子民,同樣也是以話代人,只要你們能如長子一樣有為神受苦的心,就是不論神如何指責不抱怨、不消極、不逃避、不厭棄,並能順服一切出乎神口的言語,只要神所說的與自己原有的想法、看法、打算不一,能認定神是對的,能絕對的放棄自己的而選擇操練神所指教的,這樣必能被成全。你們對待長子的話如同長子對待神的話就好了。長子與神本是一,在裡面運行的就那一位元靈,神沒有錯誤,長子沒有,這是絕對的。聖靈在長子裡面運行,從來不受長子軟弱的轄制,所以你只管放心大膽的順服長子口中的一切要求,必能將你帶入歸宿。只因為神直接帶出的路你們難懂,神才讓長子下界投胎並與你們一樣被撒但敗壞,之後把掙脫撒但權勢的辦法用語言給你們表達出來,是你們能直接達到的,能明白、反應得了的。但這裡有一個攔阻就是你們順服的程度。人若順服不下來,聖靈不在人裡面作工之時,人還是什麼也不明白。

 

真正純正的愛人如己是愛別人的靈生命勝過愛自己的追求、享受、錢財等等的一切。為了別人的靈魂得救自己願意花費時間來在真理上進深,以至於能給別人有及時的供應和幫助;為了別人能得到扶持甘願獻上自己的財物(比如你把家貢獻出來方便大家聚會,即使有時弟兄姊妹留在家也無怨無悔的供給食物,並任勞任怨的服侍,不為消耗的錢財與飯食心疼),真能從心裡樂意,不是強裝,這就是活出愛人如己了。

 

外面用勁與裡面用勁的果效是不相同的。只懂得外面用勁而忽略裡面用勁的人,到頭來必會竹籃打水一場空的。外面用勁就是能作到有禱告、有靈修、有聚會、有付出,但一臨到事心裡有污穢流露或感到痛苦難受或不知該如何是好這些表現卻輕輕地放過了,不去找尋真理去洗濯汙跡,也不從深處呼求主賜下真理,也不找相應的真理解決難題。只是污穢流露羞愧羞愧,訴說訴說;感到痛苦時掙扎掙扎,憋不住了便暴發;不知作事的方向時按己意、憑經驗,不拿到主靈前求問。裡面用勁是在有禱告、有靈修、有聚會、有付出的基礎上,注重自己的任何一種反應,心理動態。發現污穢流露之時能懇切的向主求要真理該怎麼變化,哪怕為了變化再疼、再難、再委屈也願意,直等這個污穢不在身上出現了為止;感到痛苦時,是生命脆弱,碰到撒但的傷害無法抵禦的緣故,在此時能在痛苦中苦苦向神求要生命所是,我怎樣才能不痛苦呢?哪些真理的活出才能保護我使我不難受呢?這樣,神的所是必會賜下,有他榮光的守護,撒但不能靠近你,你便再也不苦了。不知如何作事的時候能先不作,或在作的時候與主這樣說,主啊!這件事我不知怎樣作才合你心意,我想按你的意思去作,但不明白你的心意,求你告訴我。你這樣禱告,主必在你裡面顯出,如若主沒有及時顯出,你就按你良心標準去作,但一獲得主指示馬上扭轉,這樣你慢慢就聰慧了,也必能看見主的大能、奇妙以及他不可估量的智慧。你的靈會越來越敏銳,越來越強健,到時候必是主所喜愛的人了,歸宿的美福必為你存留。

 

人若只在肉體上事奉,卻不在靈裡事奉,人就看不見主的大能,跟隨也沒勁,並且常好消極,撒但的折磨與攪擾也不離左右,人的靈就顯得麻木、遲鈍。

 

 

4、怎樣讓事奉與事務和諧

 

聽到你們都有火熱的心,我很高興。雖然你們在火熱中流露天然個性,使敗壞如脫韁的野馬瞎踢亂闖,致使骨肉相爭,手足相殘,但我既然領受使命教導你們,就必給你們指出光明的路途讓你們和睦同居。在會體當中,牧人的本分是將聖靈現時的作工釋放給大家,將最新的進入帶給眾人,並將進入後的土產,就是因進入而獲得的聖靈的開啟告訴凡聽道的人,這是真正的事奉,是屬乎靈的。至於教會一些需要處理的肉體事務,則按多數人的需求為準則,也要聽取眾人的意見,避免獨斷專橫。靈性的要求是絕對的,不可更改的,但肉體事務要因人而異,因地制宜,靈活運用。你們要多在神面前求問,看怎樣配合的更好,更完美,更合神心意,盡最大的力量與真理的原則相符就行了。

 

因著都是在接受主的征服與成全,你們裡面的東西難免彼此磕碰,但我希望你們在爭吵中締結友誼的橋樑,不要彼此懷恨。關於在教會當中的紛爭,要分清這兩方面的大綱也就不會長久彼此撕咬了。只要一涉及到真理的認識上,謬理必須得取締,真正擁有真理的,哪怕就你一個人也要持守,立場堅決不可更改。如若群體中的人都是謬妄的認識,你將真實的、合主真理的認識在他們面前陳說,有歸於你的,你們聯合,沒有歸於你的就從他們中間退出,另開出路,說明主已經棄絕他們了。那麼,什麼是真理呢?真理是光明的、正義的,能讓人對神的心意、智慧、作為有所認識,並能使人蒙光照看清自己,且有變化的力量。謬理是陰暗的、狹隘的,能扭曲神的形象,使人認識不到自身的敗壞,有時“認識到了”也不符合人性常規,不符合神作工的原則,這些東西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你們方能看透。真理是屬靈的、自由的,能讓人輕鬆享受的,謬理是屬地的,屬肉體的,僵硬的,使人受捆索的。另外一方面就是相處之間的矛盾,人與人的摩擦都是雙方面的,只要有一方沒有敗壞了,矛盾就不可能產生,所以當人與人發生糾葛時,雙方都退回靈裡認識自己,察看自己的存心,然後敞開心互相談出來,都放下自己,就必蒙拯救。還有就是,對方是不通道的,或已是無可挽救的人,當他的傷害臨及我們時,我們要退回靈裡向神求要真理的所是,然後活出,這樣我們必被守護,必會脫離困境,撒但蒙羞了之後,傷害會減輕甚至消除。遇到事了,任何時候都首先從自己找原因,因為主為了拯救你、變化你,差來了效力者摩擦,你若一味的從他人身上找出路,就失去了成全的良機了。要知道,對方是你的效力者,你是一個接受主的變化者、受益者,人若能站在這個角度去看問題,就不會在事情臨到之時怨天尤人,哇哇亂叫了。

 

我想看看,誰是這篇道的見證者,誰能在這篇話前站立。我在配合聖靈將玻璃海放在你們面前,誰願站在其上呢?

 

 

5、統一的號角

 

楊阿訇:

我一直在新舊約之中事奉著造物的主,今年夏天,那一直帶領我的造物之靈在心中啟示我要我去察看《古蘭經》。於是我服從造物之靈的啟示,去當地縣城清真寺找阿訇與教長求問《古蘭經》知識,從他們獲得一本《穆斯林少年》和一本馬堅教授的《古蘭經》譯本。這《古蘭經》的文章雖不是通俗的白話文,但其中的經文我因新舊約的基礎和裡面真主之靈的同在還是能洞悉的。既然從《古蘭經》獲悉《討拉特》是真主降示給穆薩聖人曉諭全人類的經典,又知道真主籍爾薩聖人證明《討拉特》的真實無偽與可信度,並且瞭解到真主又籍穆聖證實《討拉特》和《引芝勒》都是真主的工作,並在他們的基礎上降示了《古蘭經》,且用《古蘭經》補充了二者的所缺,並且強調了精靈的蠱惑方式、蠱惑技巧,我為《古蘭經》的啟示所嘆服,因為是《古蘭經》使我所獲得的啟示得到了可靠的根基。我知道真主必要完成他的統一大業,使萬教全歸真主,要成就“天下無主,只有真主”的計畫。真主是全世界的主,是全宇宙的主,真主不願他造的人類分割他,所以我們這些信奉真主經典的人必須為統一而努力,這是我們在這一個時代的使命,因被感召之靈如此的激勵,所以我奔走求識,上下求索,我堅信真主是我的援助者,所以到處呼求教義的溝通。因著初次接觸,我想向你提一些《古蘭經》中經文的實際跡象的問題,望你能不吝賜教。

①、樂園在哪裡?

②、今世和後世如何發生善功的回報,後世對今世的福在哪裡補償?

③、能證實所有經典的那一部經典在哪降臨,降臨的實況是怎樣的?

④、凡在安息中超越法度的人,被真主咒詛變成卑賤的猿猴,這個實況是指什麼說的?

⑤、火獄在哪裡?

⑥、通道者到底怎樣復活?是肉體還是靈魂?

⑦、歸聚之日,也就是複生之日的號角吹響之時,情景是怎樣的?

⑧、到哪裡去找伊布拉欣的宗教?

⑨、真主預言見證天神和驅逐天神要把一切惡人投下火獄,見證天神和驅逐天神的標誌是什麼?他們的作工內容是什麼?

       

我希望我們都從狹隘的教義區域中走出來,單單事奉真主,跟上真主的作工步伐。我想,永活的真主的腳步是不停止的。我曾以穆薩的《討拉特》事奉過真主,教導過眾人,但不證明我只屬猶太教,我曾以爾薩的《引芝勒》事奉過真主,使多人敬虔,但我不屬基督教,今後,我還要以真主籍穆聖降諭的《古蘭經》事奉真主,讓人領略真主的智慧,但我不屬伊斯蘭教,我只屬真主,真主的作工到哪,我將以新的真主的作工為準則、為嚮導、為行事指南。我們若用教義限制真主的腳步,這是最大的叛逆與不敬。真主僅僅降示了《討拉特》嗎?《引芝勒》不是真主工作的發展與接續嗎?真主的作為只限於《引芝勒》所講述的嗎?《古蘭經》走出了《引芝勒》的範圍,真主的智慧單《古蘭經》就可澄清嗎?今日真主又作了歸聚的工作。真主是無所不能的主,也是為所欲為的主,沒有任何一個聖人的思想與他所傳的內容可以阻攔真主的意欲。天下一日不能全歸真主,單敬拜真主,真主的工作就一日不可停止,真主是創造者,全人類都是他所造的。所以,當代的異像是我們當為真主恢復此殊譽與尊榮而撇下世俗的一切羈絆。猶太教對《討拉特》的謬解,基督教對《引芝勒》的謬解,促成了今日穆斯林的成見和觀念。只因為籍穆聖所降的《古蘭經》中的明確的經文他們沒有掌握,而隱微的經文他們加了諸多的猜測,故此,今日的工作需我們從狹隘與片面的偏見中出來,作理智的人,讓覺悟的器官早日開通。

 

 

6、怎樣達到實行真理的完美

 

實行真理並不是限制住人的肉體,管住人的思維,乃是在神所擺佈的環境之下活出神的所是,不論是生活中還是事奉中。國度實體一天不能成形在地上,人的生活範圍中就脫離不了為生計謀求的正常思維,也逃避不了為兒女安排、打算、籌備一些事情,更難避免與親友的正常往來。所以,當這些事情臨到了,人就該在思念神的前提下去正當的處理,不要縮手縮腳,活在撒但的捉弄之中,自我轄制之中。你若謀求生計,為了不讓你的靈生命受到虧損,你選擇有主作工的地方生存開始正常的生活,這就合真理了,說明你的心是思念神的。如若人不得已被擺佈在一個找不到生命供應的生存範圍之內,只要你念著主的智慧與大能,並因此而不斷的呼求,然後在生活中順其自然,神必會為你安排的。相信神的大能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如若你選擇的工作使你無法接觸生命供應,那你就應重新選擇,找一個既不能耽誤你生活又不影響你聚會的工作,哪怕此工作看起來不如你原來的工作高檔、闊氣或者是薪水高。你追求的是生命的飽足,神必然紀念你,你的所行必是合真理的。與親友交往要大方、厚道、公正即可,與外人交往並不是一味的吃虧,公平合理即可。一旦一些吃虧的事避免不了,吃虧了之後不受撒但唆使、壓制就行了,以後再臨到這事提防點就是了。如若你無存心占別人的便宜,卻陰差陽錯,並無法挽回,那份所得就收取罷了,別因此而忐忑不安,活在控告裡。如若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沒有主的新道,那你就當呼求施恩的主賜下憐憫,然後用善行(符合真理的活出)聚積人,慢慢主的能力降下,新路就拓展了。

 

 

7、正確人生觀的確立

 

關於以往要求的撇下世界、撇下家庭、撇下父母兒女的話臨到你時,是神靈希望征服你,因你當時反抗了,所以導致撒但搶奪了你,於是使你有逃避的心,也將錯謬的認識放入你的心裡。神靈在人裡面作工,先用神性語言征服人,當人順服了神性語言之後,他因在你靈裡有了開鑿的器官了,於是他的活水的生命供應才能入你靈之竅,這樣純正的開啟便會使你靈大大強壯,你會獲得從天而來的力量並會因此而信神有勁,並感覺神的可愛,也會享受到活在神裡的甜美、幸福。當這生命的感覺與你同在之時,你就會一無掛慮的愛神,就會奮起直追。可因你悖逆,使神靈傷心而歸,於是撒但佔有你之後使你下沉、後退,甚至想不信。其實,神要求人撇下世界,是想讓人的生存根基改變。活在世界的人,都追求錢財、名利、地位、權勢,都追求在今世生活之中安安樂樂,健健康康,不追求思想高潔,都願在黑暗的現狀中苟且偷生,聽之任之,隨波逐流,甚至依須黑暗的生活把自己變成強有力的幽暗使者,使身邊的黑暗之子臣服、低頭。人若真願意撇棄世界,就會厭憎這種生活,去追求光明、溫暖、和睦,與人相處杜絕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更不因為瑣碎小事大動干戈,你爭我奪。這些世人的生活方式就體現世界之主的供應,神讓你撇棄世界是讓你棄掉俗人的這種豬狗、牛馬一樣的情趣。

 

至於撇棄家庭,神讓你的思想跳出為家而活的思想範圍,希望你不要單為了小家的富裕而奔波,而應該為靈魂的歸宿而操勞,就是希望你將精力與心思傾注在真理的認識上,然後餵養你身邊的人。這種大公無私的奉獻是與日月同輝,與天地齊壽的,神不想你委屈了自身的靈魂,你因真理接收的太少,所以被困在如此的枯井之中。過往世界各國有多少福音使者,他們與感召之靈回應,曾顧念眾多沒有福音之地人們的靈魂活在撒但思想的控制與折磨之中,於是放棄了自己土生土長、熟悉的生存環境,離開了父母、親人,甚至放棄了萬貫家產、嬌妻美妾的選擇,而投身于福音的擴展事工之中,寒暑不避,流離不顧,過漂泊無定的生活,這是因為他們的思想不限制於小家的束縛之中。而你,因不願有這樣的思想,所以連你身邊那麼少數的求知者都無心去管顧,實在愧對他們。當國度禮炮在中國上空開花之時,一切世界的享受、追求都化為泡影之時,你拿什麼去面對他們,他們要因以往的付出來收取今日的回報,而你生在真理出產的國家,卻一貧如洗,那時你會無地自容,並悔恨交加的。你因不順服神的要求,所以你沒有如此的信,更因你沒有看見神在你身上的作為,你的靈眼還沒開。如若你願意滿足神的心意而獻上自己的話,靈眼睜開之後,你會歡呼跳躍的。

 

撇棄父母、兒女是不讓你活在感恩圖報、傳宗接代的思想意識之中,不要為了報答今生父母的養育之恩而失去對造作之父的恩情。你本不單屬你的父母,就是說,給你生命的不是你的父母,乃是神,是他造作了你的靈魂,而他們只給了你一個外殼,你不該只為肉體活著,而忘記為靈魂拼搏。單為了肉體奔波的人,靈魂必會枯死在墳墓之中,而為了靈魂活著的人,肉體將會在歸宿中永存。這日子就在眼前了,等到眾長子生命長大,神一日也不想再耽延了,所以你趕快醒悟吧!千萬別在這最後的拯救時刻因肉體捆索靈魂。神已中止了生產之工,這步工作結束死亡的人的靈魂無須再轉世投胎了。凡今日存留的人都在毀滅、棄絕與拯救之中把自己交於陰間、地獄與樂園。因為今後凡接受再造的人,都要在地上存活,是下一個時代的主人,是承受管理之職的;凡信而不變化自己屬世追求的人,都將肉體被滅沒,使靈魂在囚禁之中;凡根本不信的人,靈魂將毀滅,化為泡沫,一無存留。所以你該為自己的靈魂打算打算,跳出肉體短淺的意識之中。這些要求都是進行在思想意識中的工作,是思想的突破,並不須肉體怎樣。無須你避開你的生活範圍,也不用你離開自身的父母,更不讓你失去養育兒女的職責,是在你肉體的生存狀態毫不改變的情況下使你的思想有一個飛躍。這就是聖靈要作的工。當你的思想突破了原有思想的束縛之後,你的靈魂便擺脫了肉體淤泥的浸沒,從此你的肉體生活才算聖潔的了,你的思想支配你的肉體在原有背景與條件下生存。不是取締你為肉體勞作,是讓你以思想充實為主,肉體豐富為次,不是杜絕你與親人的來往,是讓你以靈魂的營養為第一,以滿足親人的要求為第二;不是不讓你疼愛兒女,為他們預備生活所需,是要你懂得珍惜他們靈魂這一次來人間的寶貴,這是最後一次蒙拯救的機會了。你當為他們的靈魂存活而發明教導的語言,使他們有幸承受永生。

 

我這些話你若明白不了,請你將心交給神,在神前傾心吐意的禱告,然後將你力求要明白的心志獻上,咱們看看聖靈的工作,怎樣?我不希望人抵擋聖靈的征服之工而失去這上好的開啟,就是生命供應之語。所以,當神靈征服人時,就是神性的語言征服人時,人應當順服下來尋求,神哪!你這句話我是想順服下來,但裡面有很多原有的認識與之不合,你能將真實的心意告訴我,讓我不陷在謬妄之中而誤會你意嗎?你能這樣祈禱,也算順服。神靈必然作工在你身上,你就在慢慢的成長中逐步明白神的心意了。起碼當時不會因抵擋而陷在撒但網羅裡難以自拔,讓靈受不必要的損失。

 

 

8.征服之工與成全之工的內幕

 

凡走上得勝道路的人們:

我今天向你們再一次闡述一下征服與成全的作工步驟和方式,也就是更進一步的將教會建造與國度建造的實況公開給你們。教會建造的工作實質就是征服人的工作。在此時,神的作工異象、作工意義、目的全部向人打開,他的智慧、作為、偉大與聖潔也毫不保留的傾倒給我們。當我們帶著污濁、醜陋、狹隘、齷齪的心思與他會面之時,我們清楚的看見他的偉大、無私與正直,不由自主的傾倒、屈膝,服了下來。此時,他在作工過程中語言婉轉,態度誠懇,語氣柔和,他對我們顯出的是期待的神情,他巴望我們理解他,接受他,相信他所作的是出於愛,沒有絲毫的恨人成分。他用眼神告訴我們,他的指責、揭露、傷害出於無奈,非如此不能使我們得拯救。他憂傷的面容在顯示他內心因摯愛而受的淒苦、折磨。他戰戰兢兢的侍立在我們面前,不時的將春風送上,不時的將細雨送上,他的澆灌、供應、撫慰與勸勉,無時不刻地顯出他的小心謹慎。話語輕了,他深怕我們麻木的靈仍在罪中翻滾、廝混;話語重了,他又怕過於傷著我們的自尊,使我們負氣離他而去。所以,在征服人期間,他一邊顯明他的心意,就是告訴人作工意義、目的與如此作工的效力,一邊指明我們的敗壞與不足,他的心哪!為了我們的生命成長而提起放下,悲喜交加,愛恨交織,我們在他面前如繈褓中的嬰兒,又如剛出土的嫩芽。誰能體嘗基督如此的心情,誰將必是征服工作中的勇士。主耶穌說:溫柔的人有福了,因他必承受地土。承受地土是指得著人的心說的。今日差派你們,是希望你們吸取這些作工技巧、作工智慧以及作工經驗,然後使自己的靈老練、沉著、大度,以至配合聖靈完成末後的使命。當你們一開始工作,神的全部真理都顯明了,神要借著受造之物的口見證神的作為,這是人間使者的審判之工,與基督同掌王權的福分在你們身上顯明了,今後神靈的運作將以你們在真理上的認識為主。首先復活的人從此將從國度中走出來,走向安息,進入永遠。敗壞人類的末日到了。

 

國度建造的工作實質就是成全工作在人身上的開展,此時,人的靈被提寶座前,人的悖逆表現出撒但舊性的頑梗、剛硬,人的遲緩表現出撒但使人的靈麻木,無心去嚮往、得著光明與永生。人肉體的表現、己意的表現直接體現人靈魂的致命傷,就是被撒但敗壞、佔有最嚴重的地方。這時,神將人帶入靈裡,所以在揭示人醜相與點透人情形之時毫不留情,一針見血,接觸神性面目之時,讓人畏懼,使人害怕,但人又不願意離開,這時的工作,聖靈很少體恤人的軟弱,是因為不想讓人遷就撒但,向肉體妥協。所以,有一部分沒有體嘗過教會工作就直接被帶入國度(指征服與成全工作同時進行)的人就在跟隨上難以消受神如此之愛。在這個作工過程中,神的開啟直接指明靈界的爭戰實況。只有靈耳開通的人,靈眼睜開的人才能聽到、看到此中的玄妙。活在字句中的人,以為我們是講故事,編神話,甚至以為我們所談、所認識、所看見的不切合實際。他們感受不到如此奇妙的作工是因他們不順服、不進入,不放下原有觀點的緣故,所以他們被關在了國度的大門之外,國度在靈裡,在神的所是所有裡,是我們靈魂的守護與避難所。誰進入國度了,誰就嘗到了這上好愛筵的滋味,也會領略到神偉大、奇妙、難測的智慧。

 

所以,我對你們有一個提醒之意就是:掌握這兩個作工步驟進展之時所流露的言語、心態以及技巧,好使你們的配合更加純全。在國度建造中別忘卻了教會建造是基礎,在教會建造的起步上慎重運用國度建造的方式以及該流露的性情。剛柔並濟,使蒙恩之人受益。

 

 

9.曝光火獄

 

楊阿訇:

從我眼下的光景,我對《古蘭經》還是一知半解,因為以往從沒有接觸過這部經典。最近我仍在《古蘭經》裡跋涉,希望能在此時為真主的統一計畫而獻微薄之力。真主如此託付,我也如此配合,並巴望從你們獲得援助。任何一部經典,她不是死的知識、字句,乃是永活真主的靈,是他的作為、智慧向受造的人表露的一種方式。所以,在閱讀她時,我謹小慎微,生怕在認識上有一絲偏差,成了造謠的人,遭惹真主的怒氣,褻瀆真主的清潔。所以如羊一樣反復揣摩、斟酌,並多多拿到真主前求問,以獲得他靈的指示。真主在人間作了三步工作,完成了再造,他卻降示了四部經典,記錄了他再造的作為,最後一部經典是結束再造之工,更是判決之工,歸宿與火獄在此時徹底顯明,凡擁有真主作工的任何一部分生命的,在這複生日的呐喊之中都要蘇醒,從精靈的教唆之語中走出來,這便成就了復活。我一直為此工作奔走,前一段時間跟當地教長接觸,他推薦我兩本書,其中一本是蒙真主護佑的,此書從歷史的角度為人講述了一下《古蘭經》的產生情況和條件、背景,並引證了真主的話從其中闡述了她的寶貴與實用價值。而另一本卻充滿豬肉的氣味,是造謠者,他用些微的代價,就是一點點僅有的學識抨擊了真主過往的作工以及作工記錄,並且絲毫不顧真主的警戒。在真主心裡,真正令人厭棄的不是人間的豬肉,乃是精靈的語言。精靈的本質乃喜歡在罪中翻滾,並貪圖享受,為了達到自身安逸、享樂、奢華的目標,不擇手段的追求功名、利祿、地位、權勢,並為了財利不惜一切代價。精靈的計謀是為了破壞真主最後的和諧與統一,於是用狹隘、片面、淺薄又荒謬的語言穿梭於信奉這些經典的人員之中。其實,他們所獲得的認識並不是來自于真主,要成立他們的話,就得廢棄真主的許多話,所以他們是蠱惑者。而真主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每一句話,每一個用詞都有他的心意在其中,並且很多語句從外面看只是一些簡單的語言,卻隱含了許多要發生在人間的事。這便是真主反復提及關於“跡象”二字的深遠內涵。在《討拉特》的告知中,揭露了好多信奉《討拉特》之人將要獲得的恩祐和精靈侵入的敗壞之語以及行為;在《引芝勒》中,更以諸多的言行道明信奉《引芝勒》的信奉者中將會有哪種言語、表現直接是精靈的出口和化身;在《古蘭經》裡總結了二者最為罪惡深重的言行,留給今日作為複生日判決之工的明證。如若我們不把這三部經典串聯起來,很難擔當在複生日的審判中進行判決的重任,即不能作真主之靈的配合者,必將被真主的作工所淘汰,足以證明我們是落於火獄的不幸兒。

 

所以,我想跟你在教義上進行溝通,希望你把多年來所接受的知識都施捨出來,然後我們對照真主的話和他話的實質,在這要分別的日子,擇精華而廢糟粕,以此方式將樂園的飲料與火獄的飲料顯明,為真主成為全世界的主這一現實而努力,讓真主的子民承受歸宿,把人類的仇敵——精靈和人類的悖逆者投下永久的火獄,使真主安息,讓信奉真主的人從此進入樂園享受永福。

 

 

10.獲取營養的管道

 

看到你的靈還不懂得為追求成全而有緊迫感,我為你憂傷、愁苦,我害怕你這樣消磨時光,最終斷送了你的前程,失去永生。你以為神得榮的日子還很遠嗎?我告訴你,已迫在眉睫了,現在已正式開始操練使用得勝者(眾長子)了,這就是啟示錄中的第七碗(指神審判語言的顯明)的倒下實況與第七號吹響的實況。等到這些得勝者生命成熟了,作工老練了,就是將神的所是與性情認識了,並能對神的作工有所認識,然後用這裝備了的真理去配合神靈拯救人、培育人,去攻擊撒但,神就要向全宇開展他的工作了。神要成就萬萬聖者與耶穌同來的預言,這一神跡一出現,萬國都要臣服,中國得勝者將如稀世珍寶一樣被世界各國的人景仰、愛慕、追逐,那時,錢財如糞土,對神的認識與對神作工的認識將是世界各國都互相爭奪的奇珍異寶,凡沒有這等認識的人將比乞丐更加可憐,如同無有一點價值的破爛一樣,被萬人踐踏,無人搭理,最後在災難中被吞滅。你今日對待聚會聽道的表現,正在毀滅自己的價值。

 

我能體恤到你的重擔,雙親都老邁了,而你又沒有什麼高薪之職,糊口度日對你來說也算壓力,所以你捨不得那一點得財的機會。可你當知道,萬事萬物都不在造物主的掌管之下嗎?飛鳥不耕不種,神尚且養活,何況人呢?所以你當將衣食的憂慮交在主的手中,然後抽出每禮拜幾小時的時間來聚會,添補你靈的營養。從有進入的人身上去接收神靈的作工與帶領,並在有靈性之人的談吐中去吸收生命的養分,使自己的靈強壯。對於神來說,拯救你們比上天要難得多,你們被淤泥與海草緊緊嚴嚴的纏裹著,使靈無從著手,根本原因是你們不理會我話,應付我話,把我話當耳旁風的緣故。你們知道嗎?靈要是能靠近你們的話,我這兒就不用費口舌了,只因你們不注重我話,不寶愛我話,使得大小鬼怪圍繞著你們,在神靈前呐喊示威,神的大能在你們身上顯不出來,是因你們不配合,所以你們成了羞辱神名的勇士,你們打算羞辱到幾時呢?

 

千萬別輕視聚會,因為聚會時聖靈在不同的人身上的作工會啟發你靈的覺悟器官,會使它獲得開通,你便會掌握許多屬靈的見識、分辨,由此你在神面前的理智才會健全,才能捆住自身的悖逆和敗壞,撒但這樣才能在我們身上死亡。單憑著信,是絕對不可能被成全的,只有獲得很多聖靈的帶領和引導以及真理的活出方能使我們得以保全,只有通過這樣的途徑,人才能看見神的大能、智慧與奇妙,更能領略神的作為,也才會體嘗到他那千古不廢、萬古長存的愛的滋味,這愛催我們自新,激我們奮起。只因這愛,人世世代代奔跑追隨,不言疲倦,不感勞乏,不拒困苦,不避坎坷,不畏死亡,人間再沒有比這愛更加寶貴的東西了,它是人追逐光明與永生的動力。

 

 

 

11.巴比倫王二夢釋疑

 

在恩典時代,因著基督沒有將七印揭開,所以沒有人認識保羅,都把保羅視為聖經中的偉人,把保羅的書信當神的話來信,把保羅的認識當神的意思來遵守。最後,都死於謬妄之中,被觀念、教條、字句所牢籠,難以自拔,難以解救。凡抬舉保羅的人,都死在知識之中,死在字句的枷鎖之下,被想像牽引,離棄了神永活的靈,而被撒但獵取,我今日將保羅的靈魂介紹給大家,以便大家清楚的看清自己的道路。人的靈魂沒有性別的劃分,唯有肉體才分男女。所以保羅說:我不許女人講道,真理不會出自女人之口。這完全是他的人意認識,成見所致。就因此經文,為基督的二次到來征服人預備了諸多的攔阻。其實,他在地上的所為沒有人知道源頭,他本是與巴比倫王一個靈魂。妄自尊大,居功自傲,狂妄蠻橫的巴比倫王曾夢見兩次奇異的夢,這夢是造物主向他顯明他兩次來人間的作為,告訴他將來人世作什麼工作,將會怎樣與造物主為敵,最後被造物主的作工所除滅。

 

保羅是大紅龍的子孫,是大紅龍在人間的立足點、代言人,他用行為和言語為人間大紅龍的子孫開闢出路。他是猿人的始祖,是所有大紅龍兵將的元帥。他通過七次轉世將惡行惡言遍佈人間每一個角落,然後回到幽居與神展開了六千年的爭奪之工。也就是說,保羅是大紅龍家的運行之靈,來在人間成為接收之靈完成大紅龍的抵擋使命。那兩個異夢便是他的抵擋的實況,只因夢沒有完全成為現實,不到揭曉的日子,所以使多人在迷霧之中。今日,一切的作工都已就緒,就是屬大紅龍的稗子已歸於他,屬於神的麥子已顆粒不剩的歸入天倉,神的大功告成了,他的抵擋也完結了。我將他的抵擋史告知天下,使萬類認識他的真正面目,也看清自己的實質。巴比倫王的第一個夢是告訴人他將怎樣在人間作惡,迷惑選民。在主耶穌道成肉身時代,除了主耶穌與老年的彼得,沒有人直接是神靈的立足點,沒有人能直接傳達神的原有心意,大多是在肉體中事奉。也就是說,所有人的事奉都不是直達靈界的,乃是在悟性的基礎上完成了配合的功用。所以多數人的事奉中人意的摻雜比較嚴重。但以理書記載了巴比倫王的兩個夢,也向人透露了他兩次作工的徵兆。第一個夢告訴人巴比倫王將要在人間塑立一個金像,他本人是像的金頭,波斯、瑪代的接續者是銀的膀臂與胸膛,而希臘國則是銅的肚腹與腰,羅馬則是鐵的腿與腳。肉體應驗的那一面向人啟示靈性應驗那一面的本質,這金像要在人間按肉體掌權從巴比倫王開始到主耶穌的到來,以色列人遭受著這四王的蹂躪、踐踏,精神狀況經過這四王與之民眾的摧殘與腐蝕已如將殘的燈火,正如主耶穌到來的狀況。民不聊生,無衣遮體,無食充饑,無屋禦寒,以色列的王者、尊者只為了自己的奢華與安逸享受而苟且偷生,人民困苦流離,沒有向心力與凝聚力,生在本土卻過著亡命天涯的生活。等到主耶穌的工作成就,這巴比倫王的第一個夢開始從靈性上應驗,劇中主角在一次擊殺後走上舞臺,他就是蒙光照後又自奮靈修且將終身許給主的掃羅,後又更名保羅。因著他自身對律法知識的精通,又加上主的福音向外邦擴展,聖靈將律法與恩典的關聯、接續間的實質開啟了他,他也順理成章的成為外邦人的使徒,被聖靈使用開始了傳道生涯。他的很多關於律法與恩典的闡釋是出於聖靈的作工,但對外邦信徒的諸多要求又摻雜了他個人的看見和認識,有些甚至直接來自他的成見和人意。所以,在此期間,他因聖靈的作工,便成為像的金頭部分,因他是帶著聖靈的開啟作工。而接續他的波斯、瑪代就是指在他的認識之基礎上進行服侍的人,此等人大多擁有人間的學識、才華,他們的信建立在知識之上,所以用知識和字句作工,完成了配搭,也就是那銀的膀臂與胸膛。等到那希臘開始作工,此等人信神的觀點本來就不對,出發點原本就不是為了認識真理、道路、生命的內涵。他們的信建立在利益與個人的存心之上,所以他們的信起初就沒有聖靈的作工。於是,他們的工作中充滿規條,充滿經驗,甚至摻和著人間的處世哲學與自己的天然個性,所談的認識更是充滿人意、肉體世界的啟發,從來沒有靈,不會讓人的靈得來絲毫的滋補,所以他們獻祭的祭牲全是豬肉,誰指出他們的污穢,必將誰殺害。他們的所為是造物主所厭棄的,這就是希臘的銅,在肚腹與腰的部位上工作著。等到羅馬開始掌權,性質是鐵,指的是他們的信的出發點根本不是為了末日的永生,乃是為了眼前的地位,鐵是指帶著地位性的掠奪,就是指他們的作工不去察驗聖靈的作工動態與方向,也不理會聖靈的印證,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與權勢,講充滿殺氣的道。信徒在這種道的澆灌之下,向外充滿殺氣與排斥,向內互相嫉妒,互相排擠,爭奪權利,勾心鬥角,一盤散沙,卑賤、低俗。這金像的部件從五旬節的聖靈降下到今日基督的再來,完成了一部分效力的使命,為他的主大紅龍招賢納仕,共同對抗基督的二次作工。

 

等到主二次開始作工,巴比倫的第二個夢開始應驗了,他因去了幽居,發現自己並沒有在三層天或樂園得著公義的冠冕,於是控告主為何如此不公義,在他心中,那在全能者右手高舉的應該是他,可事實卻是那渺小的彼得。他質問主為何這樣,主告訴他只因他沒有認識、活出主的所是,事奉全是己意。他的理由是只因他沒有像彼得一樣跟在主的左右,於是有此後果,如若他直接跟在主的身邊,這冠冕沒有人可以搶奪。此言爭取他最後阻擋的機會,於是主二次作工,他伴隨左右,但因他狂妄自大、抵擋悖逆的本性,很快被聖靈擊殺,等到主的工作一結束,他便與聖靈對抗成了吐水的龍口,發表了許多謬妄、人意的認識,只限於字句、觀念、想像與思維之間。他的言論結合他的地位,與大紅龍配合,成了一顆直聳雲端的大樹。多少世代屬他的飛鳥、走獸從他得以滋養、供應,與他聯合抵擋主至最後,完成了一切褻瀆之工,成就了他大罪人的使命,等到這兩個夢都成事實了,我奉命記錄了這全部的爭戰之工,如同那呼叫的守望者,使全宇的人明白真相。

我所傳揚的這些是毫無疑議的,米迦勒為我的工作爭戰、守護,阻擋錯謬侵入,加百利為我的開啟傳話,使認識純正。在地上,我只是一個享受此福分的配合者。波斯的魔君與希臘的魔君曾抵擋過加百利,在地上我曾受過兩次長長的苦痛。他們曾用知識引誘過我,我持續到現在,等到了那上天的資訊。

 

 

12.勸勉

 

親愛的弟兄姊妹,因著神性直接在我身上作工,因著聖靈的開啟、光照和引導。我有幸將神的啟示和對人類的祝福傳揚給大家,致使很多弟兄姊妹認為我這個人也是神了。這個認識若不提點一下的話,我擔心你們將靈的榮耀歸給肉身,走了過往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的老路。猶太教的人將摩西視為神,因而棄絕了耶穌,基督教的人把主耶穌的肉身以為永恆,從而攔阻了靈新的作工,天主教的人把馬利亞以為神,步入偏謬之中。不是不讓你們尊重肉身,順服肉身,乃是要告訴你們,肉身是有局限性的,靈卻是無止境且永活的。靈的工作有一天會超越肉身的帶領範圍,這是不應該大驚小怪的。耶穌來了,律法舊了,全能神開始了工作,耶穌的工作過時了,雷聲開始,聖靈的腳步更換了地界。閃電的工作只是路標、方向,但具體達到目標的腳印卻踩在雷聲工作裡。所以,你們當小心謹慎,千萬別重蹈覆轍。你們當看清,肉身是吃飯的,帶領是有限的,千萬別因肉身短暫的作工誤導你們步入歧途。肉身與你們同在的年日,你們都聽肉身的帶領,這是對的,因為肉身傳達的是靈的意思,但在肉身的培育階段,你們一定得學會事奉靈,學會在靈前侍立,靈指示的事別考慮肉身會怎樣,只管配合,有時候因作工經驗少,作工不老練,向肉身的配合者尋問一下,印證一下,這沒有什麼錯,也不能證明你們信的單是肉身,這樣你們就把靈的指示和肉身的帶領分清了。記住一句話,肉身永遠是為了你們能更好的服侍靈而服務的,肉身在地只是一個使者,被使用的人,但肉身的要求卻體現靈的要求,抵擋肉身也抵擋了靈,切不可高舉肉身而抵擋靈。唯希望你們順服牧人的要求,注重牧人的要求,因為牧人的要求就是聖靈要作的工,凡不順服牧人指示的,凡嘴上應承卻沒有行動的,都跟不上聖靈的作工步伐,被神的作工甩了出去,照牧人的要求去作,是人直接獲得聖靈作工的途徑。人若在每一次的聚會上不把牧人的要求與帶領接收過來去達到,人裡面漸漸就黑暗了,摸不著神了,活在了聖靈的離棄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 真理 生命
    全站熱搜

    xinyelusa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