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

1、對推羅逆子的訓言

 

人因為習慣了在污水與淤泥之中翻滾、廝混,所以對新鮮的事物採取回避與拒絕的態度,人厭煩清水流雲的心態說明了什麼?說明了人喜歡安於現狀,墨守成規,得過且過,生怕遭惹事非。一群豬狗!一堆懦夫!人為何不珍惜自己,要從造物主所給的地位上跌落呢?人既自甘放棄“人”的稱呼,便歸於撒但的狗窩睡去吧!請枕著你的地位,摟著你的榮譽,鋪著你的錢財,蓋著你的利益安然躺臥吧!我敬佩魯迅的正直、豪放、坦蕩,像那樣的人傑在這個地方,在中國的土地上還有嗎?中華大地汙靈翻飛,遮天蔽日,陰雲覆蓋人間,如若向你們這樣的民族與群體止息忿怒的話,何以去面對為紅旗而傾倒的英魂呢?當共產黨理論向中國跨越期間,因為造物之靈運行在其上,所以多少進步人士在封建、保守、勢利的狗奴才殘害下挺直了胸膛,拋頭顱、灑熱血;當共產黨理論在中國立足期間,有多少熱血男女為紅旗奔走,他們之中,有的用文章,有的舍錢財,有的獻生命,因為造物之靈運行在其上,所以他們一無掛慮,勇往直前,他們的膽識、氣概、魄力使多少人受激勵,蒙號召,於是前赴後繼,才有了今日的穩定、繁榮。雷鋒以一個公僕形象,甘當人民的黃牛,用螺絲釘精神提醒告誡後人,他呼籲所有人以個人的無私奉獻協調帶動整體,可誰曾真正領悟呢?只因這些人活在肉體之中,忽略了自己的認識與活出的力量之源,並歸功與自己,於是,因控告的緣故,造物之靈離棄了他們,就是停止在他們的學說與言行上運行,才導致今日的社會形勢如稀狗屎一堆,因人們只知道填充物欲,而忽略了精神的空缺,於是物質膨脹、道德淪喪。其實共產主義的終極思想是財產公有,天下為公,而今日的發展趨勢早已挪移了軌道,所以出現金玉其表而敗絮其中的局面,但沒有多少人可以看得見,只是面對黑暗搖搖頭,面對腐敗歎歎氣,面對欺壓、搶奪,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敢怒不敢言,這只是一部分良知未泯者的表現。像那些天良喪盡的人更是以欺壓勝欺壓、以強暴制強暴,人間龍爭虎鬥,雞犬不寧。雖然在人們心中,這些偉人以及偉人的思想與言行如同神——至高不可侵犯,可又有幾個人照著他們的言行活出了呢?有多少人的所為不是以外面的作法來換取榮譽與財利呢?因他們只不過是人,是一把塵土,甚至可以說是人與猿的結合產物,他們不是靈,不能運行在人心裡,給人增加對抗邪惡的能力。雖然他們曾一度被造物主使用,但當他們高舉自己的同時將自己摔下了無底深坑,從而陷入撒但的網羅,當造物之靈離棄他們之時,撒但拿起他們當面具,當外衣,於是人間多少人披著正義、真理的羊皮而到處吞吃人的骨頭,吮吸人的精血。

 

從今日之人對待知識的態度,可一觀人醜陋的靈魂,從今日之人面對正義之言的舉止,可看清人腐朽的本質,陰間的死人,就這樣在審判前退後吧!當災難來臨之際,你們別無選擇!

 

 

 

2.《聖經》與《古蘭經》的關聯

 

事奉安拉的朋友:

我是一基督教宣教士,多年來一直為參研造物主在人間的作工而辛苦勞作。造物主在人間的作工、啟示分兩部分,也就是說,人間的信仰基礎只有兩類,即在以色列起源的《聖經》和在麥加起源的《古蘭經》。他們本是造物主之靈在人間之忠僕亞伯拉罕,即回教徒所熟悉的先知伊布拉欣的兩個兒子。在人間是兩大強國,就是兩大信仰區域,沒有任何人間的風俗、遺傳、禮儀及制度可改變他們。因此二信仰之源乃是以永活的,獨一的,亙古長存的造物主為源頭的。《古蘭經》的記載者之祖乃是亞伯拉罕(伊布拉欣)的大兒子,《聖經》的記載者之祖乃是亞伯拉罕的小兒子。兩人來自一個父親,兩個母親。造物之靈在以色列《聖經》中的啟示是分階段、分步驟的,所以造物之靈曾給他在人間的工作步驟分三個時代,並取了三個不同的名字來突出作工意義,耶和華乃帶領者之意,耶穌乃救贖者之意,全能者乃審判者、復活者、毀滅者之意。可造物主在《古蘭經》中的啟示卻直接以他原有的身份造物主來啟示,為的是向人類透露一個資訊:當他的拯救工作結束之後,他不再是耶和華,不再是耶穌,也不再是全能者,乃是造物的主,他要以此名在他來人間的拯救工作中劃上句號。從此,天下一家,沒有任何神的名,只有造物主,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主宰者、養育者、管理者,人類都是受造之物,都得歸順他,依靠他在人世過清潔的生活,流露真誠的心敬拜他、事奉他。

 

以往世代,我一直配合造物之靈完成他在人間的使命,跟隨他從以色列輾轉,今生來到中國,繼續完成他審判、復活的工作。如今,大日的審判已展開,天下蒼生凡歸順的都已復活,就是從魔靈的權勢下徹底走了出來。在收尾之際,造物之靈啟示我去查閱《古蘭經》,為要讓天下所有信仰伊斯蘭的穆斯林在審判中復活,我不敢違背他的旨意,所以有今日的行動。

 

始祖只是有靈的活人,就是只有接受器官的人,自從始祖犯罪以後,魔靈介入人的思想領域,曾注入人靈魂中許多有害的毒素,籍著肉體、思維、感官使原本聖潔的人污穢不堪。今天,造物之靈親臨人間,將他的創造之靈實化在肉身,然後用人的語言發表出來,進行審判的工作,把侵縛在人身體裡(靈魂裡)的一切污穢洗刷淨盡,他要將他如活水一樣的生命所是與原有的性情澆灌人裡面,讓人經過他生命之光的沐浴之後,周身清潔,承受永生,就是他為天下萬類預備的樂園實體。我曾經在異象中去過樂園,那是多麼光明、安靜、和諧的一個生活場所啊!我們的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在他的腳凳前,萬人禮拜、頌贊。人與人之間充滿和平,彼此相愛,沒有爭吵、搶奪,萬物在他那裡都有層有序,有規有矩,真光籠罩著每一個聖民。他們歡快的生活,愉快的勞動,萬物按自己的所能為他們效力,青山、綠水、園林、花草、飛禽走獸、昆蟲、遊魚沒有抗拒他們的。

 

今天,為了普天下穆斯林聖民在復活之日復活,造物主吩咐我用他的靈為天下聖民建造一隻方舟,而人間絕大多數人不相信造物的主,所以也就不聽從他籍眾僕人的啟示,也就廢去了我這個使者,使我的作工艱難重重。造物主是真誠的,我也是真誠的,為了人能成為天國的一份子,我從來沒有一句話避諱不說,誰願滿足造物之靈的心意,起來配合我呢?造物主是和平的主,他看不慣人間爭戰,中東他僕人兩兒子的後裔在戰爭中廝殺,多少人的生命在戰爭中消亡,他豈能讓他們再繼續手足相殘呢?今天是他統一的日子,為了天下太平,人間安康,請服從造物主的心意。

 

 

3.致教長之言(一)

 

你向我提出的問題我一一記下了,在適當的時機,我一定全部回答你,我相信賜福的真主必會給予我啟迪,我也會在《古蘭經》中給你找到依據,解決我這一事奉的難題。今天,我要用文字與你溝通,在溝通之前,讓我們共同頌讀《古蘭經》這些內容,以便我們的心清潔、真誠,沒有不服,也沒有其它污穢。

 

我確實已將《討拉特》降諭

其中蘊含嚮導和光輝的真諦

服從主的先知們替猶太教判決

便以他們為依據

賢哲和博士們也依據安拉所維護的經籍

並且為他們作證

因此你不該畏懼別人

你們應該對我畏懼

人要將我的經跡用些微的代價換取

誰判決而不依照安拉的降諭

這等人就是叛逆

 

我繼他們之後續派麥爾彥之子爾薩

以證實在他們之前的《討拉特》

並把《引芝勒》對他賜予

其中蘊含嚮導和光輝的真諦

以證實在他之前的《討拉特》

以便向敬畏者指導和勸諭

讓有《引芝勒》的人去判決

須以安拉在其中的降諭為根據

誰判決而不依照安拉的降諭

這等人就是犯罪觸律

我降示你經典以講述真理

證實他以前的那些經籍

並對他維繫

你為他們的判定要以安拉的降諭為依據

你切不可盲從迎合他們的私欲

而放棄降示於你的真理

我已為你們中的每一類人判定了教律與程式

如果安拉願意

他必定讓你們形成一個民族共同體

但他要考驗你們對降諭是否遵依

因此你們要爭先從事善舉

你們通統都要向安拉歸聚

他要向你們宣佈你們當初的爭議

 

使者,以及一切誠信的教徒

對主降示的經典都信服

每個人對安拉和所有天使、經典、列聖

也都一致信服

我們對列聖中的任何人

都不輕慢疏忽

 

這裡,我先發表一下我對這幾段經文的認識,然後讓我們的意見統一。在這裡,我先申明一點,在此書中,我只注重真主的降諭,就是《古蘭經》原文,我不稀罕那些附帶的解釋,因為不是出於真主的解釋都是骯髒的,帶有撒但的誘惑。因為一些釋經者只以真主降諭的字面意思和社會跡象去闡明真主的心意,這樣大大違逆了真主降諭的原有目的。從(1)——(4)節真主告訴我們,《討拉特》來自于真主,是古猶太門下的全體民眾的行路嚮導和活出典範,另外也向我們透露了一個資訊,他不但在當世對猶太教名下的人進行是非的裁定,更要在末日審判之時,用此降諭來確定猶太教門下的人是否可以復活,如何才能獲得復活的資本。(5)——(8)節中真主向我們陳明,曆世歷代不論是任何真主的賢哲與博士也都服從此經籍,因為其中有真主的維護。也就是說,出於真主的新的所造,敬畏真主的受造,肯定是承認這些經籍並且在其中傳揚這些經籍,從不否認他們,輕慢他們,並不對他們提出任何反駁的爭議,因他們知道,人的認識是有限的,真主的智慧與謀略是有遠見的,他們不敢在有限的一生中有反駁真主永恆計畫的提議。人,誰有真主的胸襟寬大呢?人,誰有真主的氣度廣闊呢?人,誰有真主的全能全知呢?所以,不論是過去和今生,凡在此經前絆跌的,今生不會有復活的機會了。但懷疑者和迷惑不解者是有區別的,懷疑者是不信加反抗,但有的也不拒絕脫離他名;而迷惑者是求知且希望透徹的洞悉。此話一出口,我不害怕任何看到此話的人宣洩心中的不滿與褻瀆。因為人間的人,沒有我可畏懼的,唯獨畏懼違背真主的原意,使惡者僥倖逃脫審判日。(9)——(12)節真主告訴我們凡信仰這些經籍的人,包括《古蘭經》的信奉者,想明白真主的經跡之內涵,單單憑靠閱讀他人的注釋是不合真主心意的,這代價在真主眼裡微不足道,真主喜悅人用自己的信與真主真理的配合來發掘對真主的認識。如若人信仰真主,卻自己不去經歷真主的帶領、引導,不去體會真主真理之內涵,而是把一些人的解釋拿來吸收之後活出,最終必會對真主的某些作為要發出抵抗,甚至否認。真主的真理是用真主的作工來解釋的,如若真主的工作還沒有開展,有人已將這方面的解釋昭告天下,那這判決就不是來自真主的降諭,乃是出於撒但,(真主從來就不推翻自己的工作,否定自己的工作,甚至說自己以前的工作是錯誤的),他就是叛逆者,他會帶領更多的人叛逆真主的作工實質。但若真主公開作工內容之時,被引誘者若遵依真主的真理實質,真主就赦免這些無辜的人,這考驗是面臨普天下的。

 

第二段經文(1)——(10)節,真主告訴我們,麥爾彥之子爾薩是人間的先知、聖人,這只是他在受造的人眼裡的一種身份,他來是為應驗《討拉特》中真主的某些預言的,誰若否認,抗拒他的工作、勸慰、引導和指責,誰就被顯明並不是《討拉特》的真實信徒,是真主要打入陰間的對象,從此他們在人間的輪回將失去真主的寵愛、護佑。誰若在此時順服爾薩的聖諭,誰就會被放在穆斯林群體中,等候真主在末日的審判。從(11)—(23)節,真主對穆聖說,他降示《古蘭經》是為了向他以及全人類講述一些人類在《討拉特》和《引芝勒》之外不知道的東西,並以此證明以前的經籍完全來自于真主,不可否認、不可輕慢、不可懷疑、更不可廢棄,這幾部經籍是承接而來的。《古蘭經》是補充說明《討拉特》與《引芝勒》之中一些爭議的東西的。有些闡述站在人類的角度,有些闡述直接體現真主原意。人要是只用人類的眼光看待《古蘭經》且去認識他的話,所出的後果就會重後輕前,矛盾重重,惹真主生氣。並且他要求穆聖不可盲從(就是不可聽信任何一個人的解釋),不要因為忍受不了冷眼、棄絕、逼迫甚至追殺而放棄對真主降諭的持守與堅信,好等候在末日審判之際,讓全體穆斯林復活,並揭示普天鋪張(指所有正面思想的運行)以來帶給人類的一切謎底。在末日審判之時,真主要聚集他所有的選民,統一天下,用真主對所有經籍的揭示向全人類打開一切人類所疑惑不解的奧秘,也就是向全天下人宣佈真主作工的實意,了結一切爭議。

 

第三段經文中,真主告訴凡在人間的人,不管是天上差來的使者,還是人間跟隨的所有信眾,誰也不准違逆真主的任何一個傳話人,不准重此輕彼,誰若在今日還繼續的話,不管你是穆斯林還是基督徒,一個也不饒恕。你只能從真主的每一次傳話中來領會他話的內涵,或深或淺,但不准褻瀆任何一個粗陋者,也不准過於高舉精雅者,既然都是真主的話,就該一律信服。真主按不同人的民族、身份、才識、工種說話,但宗旨是一。人不可挑揀,順耳的就接受,逆耳的就棄之,這是讓真主最最厭憎的,既然出於真主,逆順都出於愛與拯救,何必挑揀呢?

 

在這一篇中,我只講述一下我對這幾段《古蘭經》之意的認識。當然,從我本人來說,我自認這不背乎真主的原意,恰恰就是真主要昭告天下穆斯林向復活跨越的第一步。因為真主今日的工作是來完成他以往的一切降諭的,也就是應驗、揭示一切內涵與隱密之言,以此來對你們宣佈你們當初的爭議,這是對全天下人的一次最嚴峻的考驗,只有那真心求問真主,世代有歸依真主之印記的人才能站立。有一句話使我在兩難之間,不說吧,我又怕耽誤了大家;說吧,又怕大家因此而絆跌,但因真主之性情的緣故,我想用巧妙一點的話警示大家,望看了此文的人都能會意,然後向真主獻頌贊與感恩。我跟隨真主的腳步,遍及人間真主作工的每一處,配合真主成就一切預示的言語,若沒有配合,絕對不會有真實、準確的認識,所以我提醒眾人,請在此文前謹慎,免得觸怒了真主,失去復活的機會,讓撒但在樂園的門口搶奪了你,反而怪怨真主沒有提前告訴你。

 

 

4.致教長之言(二)

 

關於我們的爭議精靈是否會獲得人形一說,我已從《古蘭經》找到了確鑿的依據,請頌讀:

他倆便吃了樹上的果實

當即裸露了兩人的羞體

倆人便取園中的樹葉遮蔽

阿丹對養主違逆

致使他糊塗迷離

然後,主選擇了他

准予他悔悟,並給他引向指迷

他說:“你倆都從這裡下去!

——你們將彼此為敵

如果發自我的指示到達你們

誰遵循我的指引,就不會迷誤、不會失意

誰違背我的勸諭,他必然生活拮据

到複生日,我使他盲目被召集

他說:“主啊,我本來目光銳利

你為什麼把我盲目召集

主說:“正是這樣,

我的征跡到達你,你對他不搭理

今天,你就該如此被遺棄

誰行為過分並否定主的征跡

我都給以同樣的酬遇

 

在這一段經文中,真主向我們指示了始祖被引誘後遭受譴責,始祖痛恨自己的悖逆,遭到真主的寬恕。讓他離開天國到人間去生活,可是在此同時,精靈同樣向真主提出抗議:我違逆了你的命令你把我逐出天國,使我流離無安息之地,可阿丹同樣違逆了你言,你將大地贈予他生存,為什麼同是所造之物,你卻偏待阿丹呢?阿丹能獲得你的寬恕,為什麼我不可以呢?於是真主對阿丹與精靈說:“你倆從這裡下去,你們將彼此為敵,如果發自我的指示……”此中已明確告知我們精靈因提出抗議而要求獲得再次複生的機會(既指重返天國),在《引芝勒》裡有這樣一句話,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這裡的救拔乃“扶助”之意,因天使(即指精靈)是明知故犯的,而人類是因無知被引誘而違逆的。真主是全能全知的,精靈因本性的剛愎自是、妄自尊大、目空一切是絕對不會真正在他的訓誨前臣服的,於是斷言他肯定會與阿丹以及阿丹的子孫為敵。但造物主是公義的,都要將複生的機會給它們,只是造物主深知精靈是不會在他的訓言前屈服的,於是說出它必會因自造的學識迷惑人,因而導致盲目的被召集。它的目光銳利就指它的自以為是,在造物主還沒有作工之前它便為人類解釋這解釋那,它陷在自製的網羅裡難以自拔,也使部分虔誠無知的阿丹子孫受迷惑。但今天是複生之日,我奉命吹響這神聖的號角,這幫精靈已照真主所說,盲目的被召集歸在了大罪人的權下,被精靈之首,首先下到人間的該隱找回,我曾再三向他們吹號,幾次三番的用真主之語提示他們,呼召他們,但他們被油脂蒙了心竅,不但不搭理真主籍我的傳言,反而大大褻瀆我,這些征跡已在我的作工中應驗,所以我一看便通。當然,今日潛伏于我們樂園門前小溪流中的毒蛇之種,也是精靈的化身,所以提醒穆斯林留心他們的誘惑是當前忠於真主的僕人最緊最急的使命。我曾聽到過你們之中穆斯林被迷惑的言論,希望你能及時發現,願真主啟迪你的雙眼使你聰慧,願真主開啟你的雙耳使你敏銳。

 

關於輪回一說,在眼下所獲得的《古蘭經》裡還沒有明確的提示,我想真主肯定會指出的,不然的話,眾多的穆斯林是不會在召集之日被召集的,雖然其中我已看出一些隱示,但說服力對於你們來說不大,所以我也不提了。關於爾薩是人還是真主本身已有了經文依據,穆聖告知我們,人是由精成為血塊最後成形生產的,可你能從《古蘭經》或別的經典裡找出爾薩的生成根源嗎?哪裡的經文可以向你證明爾薩是由約瑟的精,再與馬利亞的卵最後凝成血塊而成的呢?既然沒有經文依據,何必聽那幫精靈之種胡言亂語呢?正如真主所說

他們中有一夥人肆意篡改經籍

以便他們把它當作經典

它不是經典他們卻揚言是安拉降諭

它不是來自安拉

他們卻明知故犯的

借安拉的名義胡言亂語

 

你以為精靈在人間沒有偽善的面具嗎?你以為精靈不會用知識欺騙你們嗎?你以為精靈引誘人時它會告知你它是在引誘你們嗎?所以安拉告知穆聖說:

他們說:“普慈之主已把兒子撫育”

你們確實罪大惡極

為此天幾乎要陷落

地幾乎要破裂

山幾乎要崩潰

只因他們對普慈之主把兒子胡說妄舉

 

這幫可惡的精靈,因為參不透父、子、聖靈的工作程式的分配,又不理解真主的全能、全權,於是編造出了“三位一體”位格之說的謊言,使基督教的人撲朔迷離,使穆斯林中的小妖抓到了否定爾薩功績的依據,這幫汙鬼沆瀣一氣,將人間攪得烏煙瘴氣。爾薩是真主本身,如若你遵依真主的降示不廢棄《引芝勒》的話,必會從中領悟的。至於說篡改經典並非指改動安拉降示之語而言的,最主要的是指對安拉各經典之解釋而言的。很多精靈潛伏在信徒們中間,當然他們已獲得了人形,他們在人間擁有一定的才識、一定的地位、身份與權勢,但不可忽略一點,他們的“拮据”來自于不會獲得真主的開啟,於是用人意、思維、觀念解釋真主借諸聖降示之語。因信徒的蒙昧無知,他們往往注重人的地位、身份、權勢與才識,就被精靈引誘了。諸聖的出生,除了一些必須要地位、身份來作工的才會有這樣的安排,大多聖人在世卑微、貧困,為要考驗人真愛安拉的心。從今日與你們穆斯林接觸,我要原諒推羅四傑了,就是人間的四大學術、才藝、創造、思理之靈,我知道主不怪他們,因為真主知道受造之物的脆弱,但因我氣度不夠,所以一直對他們充滿怒氣。從這一次與你交通和從真主新的啟迪裡,我徹底原諒他們了,人類的無辜、可憐、貧窮、愚蒙是蒙造物主所憐憫的。像你們穆斯林,因著爾薩寶血潔淨之工已完成,(不管你們自己承認不承認,靈界的事實已成就)你們自己在善行上也有一定的配合,所以生在穆斯林群體中用功修來獲得守護,然後等到複生之日被歸聚的。可你們,不是也被精靈誘惑否認爾薩受死的真實背景與真主原有心意嗎?唉!軟弱的人類,彼此彼此,有什麼可誇的呢?都向真主的大愛致謝吧!一生的局限是真主洞悉的,所能盡到的義也是真主掌握的。所以,在號角吹響之日,尤其是末次的號角吹響之日,你們複起吧!埋葬人靈魂的墳墓是人的觀念、思維,脫離真主之作工的不現實的想像,精靈就是用這些東西將人吞噬乾淨的,屍首指被精靈之言驅趕的行為,復活的骨、肉指擁有真主靈的所是與性情。

我希望這啟示能成為生氣,進到你們的軀體裡,讓你們站起來。

 

 

5.致教長之言(三)

 

這一次筆談想從另外一些細微的側面展開,是想澄清這樣一些事實,人類的語言與安拉的語言最終所獲得的效果不一定是一。所以希望你在參悟安拉話語的同時,儘量少迎合、盲從別人對安拉之語的闡述,即使在參考的同時也要拿此解釋與安拉其他話語進行對照,如若此認識否定或廢去安拉話語中的任何一句或一段勸勉,說明我們的認識不是純全的,有時甚至可以懷疑是從精靈來的。人的認識受時間、地理、民族風氣、語言風格等多種障礙的阻隔,往往會致使人誤解安拉的原意。再者,安拉雖然用人的語言向人默示,但安拉的立足點與收視點往往是與人不同的,也就是說,安拉雖用人的語言向人出口說話,但人所能領悟到的原意與安拉對人的要求有時格格不入,甚至背道而馳。像安拉在經文中曾要求人當拜主,你們的神,不可拜別神,安拉的原意是要求人順從他的話,聽從他的指示,遵守他的誡命律例,無論在何時何地的活出都以此為依據,這樣才算達到了他的心意。可人的頭腦就沒那麼深遠了,人向著某一個指定的方向或目標或者在指定的地點去叩頭、跪拜,以為完成了“拜”的目的了,也受安拉稱許了,並且也因此而心安理得了,然後回到生活中依然我行我素,按原有個性與習慣生活,這樣致使精靈借他們的所行羞辱安拉,褻瀆安拉的聖名,這是在我的侍奉中屢見不鮮的事。像安拉的敘述中,他要求易卜劣斯向阿丹下拜,很多人都以為這個過程應該是易蔔劣斯與眾天使一同俯伏跪在阿丹腳前。因為各國的尊貴者大多都是這樣在他的臣民前顯示尊貴與榮耀的。其實安拉的實意並非如此。安拉告訴我們,在未造阿丹之前,他已查出眾天使之間的不義,就是各自因資才狂傲,目空一切,都以個人的本領、技能、才藝為榮,也因此而歧視缺乏者,甚至排擠、嘲笑、藐視無有者,這些天使在權勢面前低頭,在地位面前彎腰,在本領面前屈服,實在讓安拉厭憎。於是,安拉用卑微、低賤的泥土造了一個人,只賜給他接收器官,讓他服從安拉的指示,並要求眾天使都尊重他,與他和諧,達到平等互助,共同服侍安拉的目的,其他天使雖平日裡有所污濁,但在至高的安拉麵前還是順服了,並向阿丹流露了友好的舉動,可易蔔劣斯認為阿丹不該與他們並列,一同放在服侍造物主的行列裡,並且認為他們的才智本領樣樣高於阿丹,沒有理由屈尊降駕的向他表示友好,於是做出了明顯的叛逆舉動。甚至當它聽到安拉向天使宣佈將地上的萬物交給阿丹掌管,更加大為不滿,於是抵擋更加惡劣。最後誘惑阿丹違逆安拉之言,有了與它同樣的過犯,進而涉足人間。在安拉這一段的敘述中,我們要是把其中的“下拜”理解成“叩頭”“跪拜”等詞的實況的話,我們便被引誘了。從安拉啟示尤素福[約瑟]的敘述中,我們獲悉,尤素福曾夢見十一個星向他下拜,太陽、月亮向他下拜。十一個星代表他的同胞弟兄,太陽、月亮指他的父母。實際的情景是尤素福當升為埃及的宰相時,他的兄弟們求助與他,曾向他行禮、問候,也表示順從、聽命,而他的父母則是表現為對他的地位、榮譽、尊貴流露喜悅稱許的心態,對他的德行流露讚賞,引以為榮的心情,甚至為他指著安拉的名祝福,認為他是安拉的榮耀。由此,我是想向你說明一點,《討拉特》、《引芝勒》、《古蘭經》結合起來,才是安拉在人間的全部降示,雖然《討拉特》、《引芝勒》、《古蘭經》中許多預言性的降示等到今日複生日才全部揭開謎底,但我們是信奉安拉者,一定別受了精靈的引誘,否認、廢去其中的某些記載。《討拉特》是造物主初作工期間,那時精靈的所為比較遲緩,《引芝勒》在《討拉特》基礎上發展,並且是爾薩在成就,只要圍繞爾薩的語言核心去記載,也不會給精靈留下多少煽動的機會,但解釋爾薩諸多話語的大多成了叛逆之徒,因為此時這幫精靈在與造物主作工會面的過程中,引誘人的招數更加高明,他們借爾薩兒子的名義與造物主抗拒,甚至舉著爾薩的語言作自己叛逆的、禍害的勾當,尤其在《引芝勒》出現五百年後的《古蘭經》的形成中,大多精靈已經歷了穆薩[摩西]的防備、爾薩[耶穌]的指責,所以變的在語言上乖巧、謹慎,但在行為上暴虐殘忍。雖然我們的先哲一再強調《古蘭經》的無偽性,但與造物主的真實揭示還是有差異的,人用肉體的眼光,是不會看見在靈界的戰爭之激烈與殘酷的。多少年來,人類戰爭所生髮的流血事件,有多少不是出於精靈的唆使、野心呢?雖然有些戰爭是正義的,有些戰爭是出於自衛的,但給異族人所反應於心裡的哪件不是侵略呢?因為人站的角度不同,看事的眼光不同。就拿八國聯軍侵略中國來說,站在中國人的立場上,誰的心裡好受呢?但從造物主的角度來說,中國被腐朽、封建、迷信、落後、保守的愚昧思想所籠罩,沒有自由、平等、民主、文明,不能容讓進步產生、發展,中國人民如同在地獄之中一般,八國聯軍的攻打是懲罰,也是賜福。因八國聯軍的踐踏,造物主喚醒沉睡五千年的華夏子孫,讓他們為自由奮鬥,為光明拼搏,為人間無私而獻身,雖然在那時只是一個引子,但誰能察出其中所蘊含的造物之靈對中國人民的愛戀與眷念呢?今天他在中國施行拯救,中國被精靈穿戴的屍首不也照樣在對他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嗎?誰能相信他親臨戰場與精靈展開最後的決戰呢?世界觀不同,所以對諸多事物的看待也不同,立足點不同,所以對許多現象的評論也就不同。誰能像造物主那樣深謀遠慮呢?誰能像他那樣千方百計的為人類的生存、進步與後代子孫著想呢?

雖然還有很多該闡明的東西,但我想看看反響。

 

 

6.原造之初的心願

 

截至今日為止,我已將你們的進入帶入天庭(指活在神的領導之下)了,雖然與三層天的距離還有差距,但這種思想境界已經回升到起初創造人類之日要達成的果效了。那時,神因看到諸多天使形形色色的不義,於是造了人類讓它們放下自己、認識自己。部分天使是順命的奴僕,被保留了下來,三分之二的天使隨撒但被神趕逐出天庭,建立了自己的王國,那是靈界的巴比倫王國,一切邪惡的供應之源。用不著你們費盡心思去探測它的立國情況與固國之本或建造過程,你只在你所在的範圍盡好你的本分,在你的範圍內去認識它,掌握它即可。人的一生所接觸的事是有限的,大腦能以反應、容納的事也是有限的,人本身的缺欠也是有定量的,所擁有的賞賜也更是定數,所以只管盡好你的本分吧!造物主不虧待任何一個人,只管按照靈的引導與帶領為人類造福吧!造物主祝福你們,厚待你們,幾千年輾轉今世得以安息,脫下往日的汙衣,穿上聖潔的義袍,在新的伊甸園中歡歌笑語吧!普天同慶的盛景實現在我們這個時代,儘管邪靈拒絕我們,逃避我們,甚至惡言重傷我們,它難逃懲罰的厄運。你們當剛強放膽,在你的範圍內踐踏它,把它踩在腳下。今天,要認清巴比倫汙鬼的活出表現,它們不去探尋光之來源,不去正視光的存在,也不去直視光的直射方位,只是拒絕光、逃避光,然後背地裡褻瀆光、恨惡光,但它們終將灰飛煙滅。造物主是和平的主,是全天下的主,五星是和平的使者,哪裡有五星的出現,哪裡平息紛爭、停止戰爭,所以你們極力裝備,使運行之靈能以你們為工具,成就天下大統的計畫。

 

在你們中間,要牢記造物主所厭憎的不義,要彼此尊重、彼此順服,達到和諧,但不是在真理的認識過程中不敢放言探討,也不是在謬理面前放棄指責,我教導你們的細節,你們該清楚,並且活出,讓全天下人效法。摩押地的子民沒有多少,但你們確實是蒙恩者,當我在接收之靈裡說話時,那是神性在人性裡的作工,也可說成是聖靈在人身上的作工,當我改變形象,在運行之靈裡說話時,那是神性直接出來作工,由此可分別什麼時期是教會建造,什麼時期是國度建造,分別基督的工作也是此律,眾長子改變形象也是此順序,但他們要通過這雷聲進行改變,這是造物主命定的。而天下萬物,沒有一個可以進入運行之靈裡說話的,眾子、子民永遠是肉體就更加明顯了,只能完成接收、釋放的使命。最近我在為以實馬利的子孫們作生死的判決之工,我手中拿著造物主的準繩,要將天下萬類的建造都丈量一下,合格的驗收,廢品就丟棄,扔在火裡,並順便收拾魔靈來人間的其它不義。在《古蘭經》裡,魔靈的介入更多,我的難處更大,但主的恩典是夠用的,並且我有聯合者。從靈與肉身來說,前者是父,後者是兒子;從性質的剛柔來說,剛者為大,柔者為小,誰能聽懂造物主的語言呢?除非他親口告訴給人,世代之人用頭腦、知識解釋這些東西,越解越謬,也便在此顯明了違逆者與順命者,凡在這一條上絆倒的,都死了。神絕情絕義,我沒肝沒肺,所以,下來人間作亂的眾天使,你們的貢獻被收取,但不獎勵,你們的演說、言論將被焚燒,誰也不會紀念,並且,人類當永遠記住這個因悖逆而效力卻不受造物主稱許、獲賞的結局。

 

 

7.致教長之言(四)

 

今天細細查閱了一下你送給我的兩本書,對於那本從歷史記載、語言翻譯以及典故起因的敘述中看出,其人在複生之日對安拉的抵擋會小,因為他非常謹慎,他在他的所能上已經盡力了,安拉會紀念他的。另一本,我不想對他評論,只為你摘一下安拉的這幾句話,這話太寶貝了,我對全知、全悉、至公、至義的安拉充滿讚美,安拉的勸勉充滿憐恤,安拉的指責極具幽默性,人哪!用這段經文認識你自己去吧!

你應該調整你的步履

你應該把你的聲調降低

最招人討厭的聲音

確實發自毛驢

哎,弟兄,你大概不會為此人抱屈,甚至表示不滿情緒吧!?與你談談我對這些經典的態度、認識。

 

關於《討拉特》和《引芝勒》確實來自安拉,後面的《古蘭經》是對他們的接續。所以,凡接受安拉後面的工作而廢棄安拉前面工作的人,都是安拉的仇人。這些人對安拉太不認識了,對安拉太不瞭解了,他們以為討好安拉是吹捧安拉後面的工作而詆毀安拉前面的工作,他們以為安拉那麼好欺,那麼好蒙,那麼好騙嗎?不自量力的傢伙!既使是世上的匠人,也不會因有了新的建造而對自己的舊造生厭,舊造過時了,不留戀它,不滿足於它,新造出現了,雕琢它,完善它,使它更精、更美。安拉的工作一直向前,他不留戀昨天的,也不回顧以往的,只要求在新的工作上有更新的效果。像今天,他開始了審判的工作,他要讓千千萬萬愛他的人複起,從塵埃中醒來,他要讓人在今日識辨安拉的廬山真面目,也要讓天下萬人識別幾萬年以來在天上地下這幫精靈是怎樣叛逆安拉、誘惑人類的。今天,真正活在安拉麵前的人,對安拉的工作一個正確的心態是,尊重安拉過去的作工,認准安拉今日的作工,並跟上他,因此而在複生日復活,接受安拉賜予的歸宿。安拉把天上樂園的實況放在地上,要為我們在地上重新建立一個天國,有安拉的話語如清泉,有安拉的智慧如香蜜,有安拉的聰明如美酒,彰顯安拉的聖潔,讚美安拉的全尊、全榮。在《古蘭經》裡,安拉針對所有“有經人”(指信仰律法的猶太教)對安拉的錯誤認識進行廢棄與批駁,為了拆毀他們的工作,安拉籍穆聖駁斥了他們,但此駁斥只廢棄了他們的觀點,卻沒有向人道明原委,也就是沒有向人闡明駁斥的論據,所以天下之人都在迷霧之中。一方面因為所定的日期沒夠,另一方面精靈的“才藝”還沒有顯露完全,不能徹底定罪,這樣會使它們狡辯的,安拉要讓它們輸的心服口服,等到將它們一切作惡的證據都找齊全,人類也充滿智慧了,兩全其美。在今天,才是了結一切爭議的日子,也是向你們顯明一切的日子,也是徹底將精靈交於死的日子。安拉要將他作事的心意昭告你們,能否在今日從精靈的誘惑中掙脫出來,就看你們對安拉的記憶程度了,也要看你們究竟認識安拉的哪一點,更可考驗你們對安拉的真實之信。

 

對於安拉告知穆聖說的沒有兒子這一說法,是為了打擊基督徒自誇為大、自立為主的囂張氣焰的。他們因要想限制安拉的工作,阻止安拉的腳步,於是以爾薩兒子的名義企圖攔阻更多的人信仰伊斯蘭。他們高舉爾薩兒子的大旗與安拉之靈對抗,難道不可廢棄他們嗎?他們信的是爾薩話語的字句,並沒有信爾薩話中之靈,他們的言論致使運行之靈沒處運行(天陷落的原意),致使接收之靈容納污穢的見解(地破裂的原意),更導致多少屬靈的偉人活在錯謬裡,因此而片面認識安拉,甚至否認他,駁斥他(山崩潰之原意)。在這裡我聲明一點,我不屬於基督教,也不屬於伊斯蘭教,只屬安拉,只照安拉原有心意傳話,人接受我今日的話語,不是讓你歸於任何宗教,只在歸聚之日被安拉歸聚,此外無他。我只本著經文說話,只把安拉的工作辯明,只為安拉的大能、作為、智慧作見證。別用人的頭腦猜測我,若不是安拉的指示,我不會發現你們,若不是安拉的啟示,我找不到你們,只因安拉要成就萬教歸一的工作,讓天下人都成為一樣的受造之物,再不屬於什麼教,什麼派,只屬安拉,再不分門別類,彼此為仇,彼此防備,都是安拉的臣民,都是安拉樂園中的聖民,於是我今日這樣說話。精靈的話就是人間的火獄,凡落入其中的很難放下自己,凡陷在其中的話中必帶有火燎的氣味,必在統一之日被熊熊的邪惡之火所驅使、燃燒,進而向安拉顯出抵擋與叛逆,但安拉要拯救的物件,最終必在安拉的清泉下得以解脫。

 

我今日傳達安拉的旨意,更不顧惜任何人的感受。對於安拉籍穆聖所說的:“事實他們並沒有殺害他,神使他獲升到自己那裡,神是尊嚴的、明哲的。”此話為了回擊猶太人中持守律法(即猶太教,安拉籍摩西的降諭)的人而言的。猶太的保守派為了動搖基督徒的信仰,阻止更多的人接受恩典的工作,揚言爾薩並不是基督,乃是先知中的一個,甚至有的人為了維護自己的認識胡說爾薩是一個騙子,是被鬼王別西蔔縛著進行迷惑人的,唯有摩西才是神的僕人,神只使用了摩西,在摩西以外再沒有神要使用的人,甚至說出摩西之外任何人沒有資格成為神的兒子,此話只是為了阻止人的進步,將人停止在律法之下,並不是他們真正從心靈裡尊崇摩西。人若真正實行了摩西要求的,必會順服爾薩的工作。所以安拉籍穆聖回擊這些人的觀點與存心說了那樣的話。爾薩真的死了嗎?是像人間的人一樣死後進入陰間被撒但掌管了嗎?爾薩的肉體確是死了,但死的意義和人間任何一個人都不同,他只是用一個無罪的肉身去替換了所有在撒但權下的人,他的死是一個過程,一個合同履行的簽證儀式,完成了這一任務之後,他復活了,升上了高天,回到了父那裡,恢復了原有的身份,父與兒子只是針對靈與肉身而言的。安拉豈能停留在陰間呢?天才是他的座位,這是他尊嚴的顯明。安拉豈能讓來在人間服役的忠僕永遠掌控於撒但手中呢?於是安拉用自己贖回了他們。安拉是明哲的,豈能論空口之愛呢?所以當爾薩斷氣,曾經的聖徒的魂便從扣留之地出來,與原有的靈合一,形體顯於人前,等到爾薩復活,便進聖城向多人顯現報喜,證明這所成的事。那些人用阻擋人信靠爾薩的伎倆再次阻擋人承認《古蘭經》停止安拉的作工腳步,於是安拉籍穆聖之口廢棄了他們,用如火的話語吞滅了他們,安拉滿含著怒氣,用重錘一樣的話擊打這幫精靈,粉碎了它們的陰謀,切斷了它們伸出來的魔爪,堅固了眾穆斯林弟兄,可精靈不死心,又搖身一變,進入穆斯林群體中作毀壞的工作。安拉是可稱頌的獨一者,唯他的話才可堅立、永存,任何妖物孽種休想插手他的工作,阻止他的腳步。

這是我將看見的爭議之字句進行的闡釋,希望人能在此基礎上提出更高的論據。

 

 

8.為上帝平反

 

很多年前,一位卓越的科學家,為人類的進步有很大幫助與啟發的科學家,被掛在羅馬的廣場上,用火燒死了。燒死他的人是信奉上帝的,所以很多人認為上帝是兇手。這科學家名叫布魯諾,是用科學廢棄迷信而被殺害的。因這一案例事實的存在,很多無神論學者譴責上帝,指出了上帝的愚昧、殘忍與兇惡。其實,因現象斷定是非的可憐蟲哪裡知道,這件兇殺事件造成後,最痛心的是上帝。今天,我向愛慕真理、光明、正義的人類闡明這件事的起因,論及一下布魯諾的根底,好使大家不活在迷霧之中,繼續誤會上帝。

 

布魯諾本是被上帝選中,差派人間用科學和醫術見證上帝的學者,也是一名上帝的信徒。他因愛慕教義,深研教義而成為一名僧侶,他因執著於對教義科學性的認識,所以對教義的癡迷程度勝過那個時代的眾人,他對教義內容的闡釋更加要求嚴謹,他因具備學者風範,所以對哥白尼的《太陽中心說》非常感興趣。那一時代的人,因社會現象生成的較少,探測宇宙的學術也少,儀器也少,所以他們的思維比較蒙昧,故認識也就限於字句與眼見。於是對許多經文的理解出於偏謬、狹隘、無知甚至是井底之蛙的見地,所以迷信和愚蠢常常出現在他們的侍奉中和言論中。布魯諾在這種條件的感觸下一邊精研科學書籍,一邊參研教義,想用科學的說法讓人們認識教義的純正度與現實性。其實,上帝的教義從來沒有不科學的,只因在發展的過程中,人們的頭腦愚鈍,對上帝的教義謬解,還有就是人間的科學跟不上上帝的腳步,並且常出現因權勢扼殺真正的闡述者,才導致了這一後果。《古蘭經》告訴我們,上帝曾差派七重天神作人類的守護者,七重天泛指人間各種思想領域,七重天神指在各種思想領域運行的靈。有七重天也就有七重地,七重地便指在各種思想領域的接收者,在人的眼裡就是指偉人、聖人而言的。這七重天神沒有高低、貴賤、等級、大小之分,只按功用的不同各盡本分,互相聯絡,互作肢體。這樣,布魯諾便是一重天神所支配下的一重使者了,所以說上帝是他的根,是他之來源的締造者。從《古蘭經》獲悉,魔靈自從違反了上帝之後,因上帝賜福于始祖亞當而向上帝發出控告,於是被上帝許可與亞當同來人間,該隱是它之國度的第一個獲得人形的先行者,即惡的第一個發射口。這樣,人間有多少清泉(就是思想體系),魔靈就要遍灑多少邪惡的火種,這便是《古蘭經》所曉諭的火獄。“水”、“火”就這樣在人間展開了殘酷的戰爭。一為純正言論,一為錯謬言論。所以,不論信教者有錯,不論不信教者有錯,信教者與不信教者中都有錯,以此類推。善惡兩軍在人間展開了你死我活的殊死搏鬥。由此,明智者可能已經明白了,布魯諾之死,劊子手是火獄的居民,即潛藏於教義間的毒蛇之種,用狹隘、偏謬、人意、錯誤扼殺科學、進步、文明。人間這樣的獵戶到處都是,多不勝數。

 

從《聖經》的異象中獲悉,布魯諾就是那只旁跨于正義思想邊的大熊。熊指明他靈的功用與本質,也就是形象的特徵。他來人間的主要使命就是用科學破除迷信,他口中的三根肋骨就是教義的附屬物,也就是幫助者,即指僧侶、聖物與神跡。但是魔靈的接收者在人間加入僧侶的行列,用對聖物的迷信和對神跡的偏重與渺茫崇拜而讓人忽略教義的純正性與真實性以及現實性,也讓眾多的人因此而誤解上帝、嘲笑上帝。於是布魯諾如一只觸怒了的猛獸,被耶和華的怒氣充滿,為了維護上帝的尊嚴與明哲指責了僧侶,踐踏了“聖物”,並且因他們對神跡的濫用和迷信而譴責了他們,激怒了那幫火獄的使者,於是他們燒死了他,他們殺死了布魯諾的身體,但上帝收納了布魯諾的靈,使者歸義了。他生命的種子已長成大樹,今天多少人在享受他,吮吸他的果汁。火獄之子同樣在繼續著他的捕殺工作,繼續操持著他祖宗的舊業,用這一證據在嫁禍著上帝,詆毀上帝的聖名,唯願天下愛慕清潔的人逃離他的陷阱,為歸宿重新選擇一下道路。

 

 

9.致教長之言(五)

 

這幾天在細細的查閱《古蘭經》,從中了卻了我多年積聚心頭的困惑;消散了我自今生認識造物主以來的很多疑霧,也證實了我這一階段從造物之靈所獲得的啟示。從中,我將頌贊歸於真主,是他引導了我,若沒有他靈在我心中的提點,因今生的局限,我絕不會發現這一片天。《古蘭經》確實是造物主繼《討拉特》和《引芝勒》之後的另一部經典,這部經典從另一個側面記載了真主作過的工和要作成的工,並向人補充了在造物主工作發展階段精靈在《討拉特》和《引芝勒》之中所設立的火獄的模型。《討拉特》是樂園的一層,有下臨的諸河,即眾先知、聖人的配合、教訓和行為,用以澆灌、帶領眾生;《引芝勒》是樂園的一層,有下臨的諸河,即以爾薩為核心的真理訓言、生命流露以及眾使徒、門徒的作工以及跟隨事蹟,用以重生、洗濯眾生;《古蘭經》是樂園的一層,有下臨的諸河,是穆聖傳達的今生的生活準則,後世的遭遇,並暗含了真主在復活日的工作實況,也用全部的聖人為人修直了道路,總結、涵蓋了更多跡象的宗旨、實質,用以養育、啟迪、警告眾生。但就這三部經典,只能將人引在造物主面前,或使來在造物主面前的人得以守護,尤其是《古蘭經》能使人蒙造物主所喜悅,卻不能使人徹底復活。於是,造物主親臨人間,將他的精神用筆寫在紙上,這精神就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造物之主原有的性情與生命所是,戰勝精靈一切邪惡,除滅精靈一切妖術的智慧、作為。為了他的精神能在人間自由運行,復活可被復活的人,造物主降下少數的天神在成就此工。這少數的天神與那幫服役的天使是有差異的。他們是造物主原有精神的載體,如同種子一樣進行工作,是造物主精神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真主的本身如同一粒種到地裡的葵花籽,眾天神如同此籽生長、發育、成熟後的盤子中的籽粒,而真主的全部精神就如同那株長成的秧苗以及豐碩的盤子。籽粒體分散開不離所屬之根(即思想、意志、核心、宗旨不變),合一後榮耀、尊貴、頌贊歸那獨一的、自主的、永活的種到地裡的種子——真主本身。在這些天神的工作過程中,運行之靈奔走運作,使接收天神之話語的人擁有造物主的精神,也就是復活的根本,即在《引芝勒》裡所記載的讓聖靈作質的事實。所以,這些完成使命的天神都擁有人形,但與人不同的是他們能釋放造物主的聲音,能將造物主最現實的啟示告知給身邊的人,使這些人在複生日被造物主歸聚。凡從土而出的人,都傳說世界的道理,唯有這班天神所教導的是真主的教訓。人都沒有自救能力,即使是下到人間的天神也因人形被精靈困住,唯有全能的真主,至高無上的真主,來到人間超脫了撒但的一切權勢,用精神打敗了它,奪回了眾天神,並用精神將眾天神還原,然後配合真主的精神在人間進行正常、實際的復活工作。真主與萬類在人間相會,為要救萬類脫離精靈安設的火獄,然後給復活的萬類將歸宿預備。當真主使用穆薩期間,穆薩所支搭的帳幕是真主之靈停留的地方,萬人向著他支搭的地方行禮、膜拜,到它之前領受真主籍穆薩的降諭,那時順服朝覲的人是有福的,蒙真主護佑今生得保守、看顧,來世得平安、幸福;等到達吾德[大衛]之子蘇萊曼[所羅門]榮升為以色列國王,為真主建造了聖殿,讓真主之靈在其中停留,所有的以色列之民一年三次上耶路撒冷聖殿去朝拜真主,敬獻禮品,凡朝覲的人是蒙真主所喜悅的;等到爾薩成為使者工作期間,爾薩廢去了人手所建的殿,用真主的所是為人建築了靈魂朝覲的殿宇,爾薩的話語從哪裡指示,哪裡的人就當順服爾薩的話為真主獻上心靈誠實的祭物,就是敬虔、良善,這禮品是真主悅納的。穆斯林不准廢棄、否認爾薩的工作,廢棄爾薩工作的人必將是火獄之種或是被誘惑的,在複生日必不受真主垂顧。至於《古蘭經》裡曾經記述的一些爾薩的語言和穆聖所說的話,真主已開啟了我,我一定詳告天下,但能否相信就在於你們對真主的忠心程度了。真主不勉強人,作為真主的傳話者,只管傳達真主的旨意,閒事不管,接收與不接收是你們與真主的關係。但凡接收的,真主要對他負責到底,所以我也服侍到底。當穆聖被真主委派降示《古蘭經》之時,麥加的降經處是天下穆斯林朝覲的天房。今天,真主降臨我中國,不受東方與西方的地域限制,因東方西方都是真主的,真主要在人間與人相會,真主本身當是我們朝覲的物件。我們要向真主致頌歌、獻舞祭,這是真主所期盼的,所等待的,所以,你若相信我今日的傳話,當將我寫與你的所有信件發送給中國各地的所有穆斯林尊者,然後致電全世界穆斯林弟兄,來中國朝覲真主,因真主的統一計畫要實現了。真主已明確指出,真主要以他原有的稱呼造物主統領天下,從此天下再沒有任何宗教,凡順從真主的人只有一個統一的稱呼為穆斯林,但此穆斯林必須是通過真主精神所淨化的,真主已用手寫了一套新伊斯蘭的生存、生活方案,以備人在歸宿依循。這就是在《引芝勒》中所籍穆聖的前生曾看見的落於人間的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的實體。天下人都是受造之物,天下萬物都是真主所造,真主是唯一的主宰,只因精靈誘惑了人類,真主的子民分邦分派,規劃各族,各占山頭,另立旗杆。今天,真主要將萬物歸類,然後讓萬類合一,都歸真主。除真主之外,誰能統一天下呢?除真主之外,誰配承受這尊榮呢?除真主之外,誰有權柄、能力掌管萬物呢?真主是獨一的,是獨一當受敬拜的主,從上古到今日,直到永遠。你們別擔心猶太教的人與基督教的人發表爭議駁斥你們,真主的話語裡講述了他們的一部分爭議的溯源,我在完成使命的過程中接受了真主一部分啟示,足夠今日援助真主的人作為聯合的工具,你只管向天下穆斯林報喜就是了。我希望穆斯林的援助者起來配合真主統領天下,完成大統的使命,我們好承受歸宿。讓真主了卻了他的心願,然後帶著眾天神與自己的精神返回原有的居所。

你們意下如何?可否願意成為我的援助者?

 

 

10.致教長之言(六)

 

你知道真主為什麼在降示《討拉特》兩千多年後,在降示《引芝勒》五百多年後才降示《古蘭經》嗎?其中蘊含真主怎樣的智慧你們願意詳知嗎?其實,真主在未降《討拉特》之前已向伊布拉欣的大兒子伊司馬儀之母預言了,你的兒子將成為世上的一個大國。但這裡的大國不同於人觀念中的大國,人觀念中的大國指疆土廣闊,人口繁多,而真主心中的大國是智慧知識全備,生存依據明顯,言行活出規範的一種思想體系,就像《古蘭經》。在沒有《討拉特》之前,伊布拉欣所事奉的主依然存在,伊布拉欣的宗教雖然沒有實體顯明,但精華已被伊布拉欣所帶出。伊布拉欣的教義意識的宗旨就是:除真主之外,天下無主,萬類皆當跪拜真主,別無他尋。但因精靈在人類間的存留,此計畫難以落實,於是真主讓伊布拉欣的後裔遍及天下,並用兩子成就兩約。一約以伊司哈格子孫(以撒子孫)為脈系擴展天下,一約以伊司馬儀子孫為脈系擴展天下,但兩約的子孫不能以肉體即血源繼承產業,只能以靈性繼承產業。靈性就是所獲真主真理的憑據。無論是伊司馬儀的後代,還是伊司哈格的後代都不得指著肉體誇口,凡指著肉體誇口的,都是憑血氣所生的,都將被逐,凡指著靈性,就是對真主作工的認識誇口的,才能承受產業,得享歸宿。所以,無論是在《討拉特》之前後的眾聖之跟隨,還是在《引芝勒》之後的跟隨,以及在《古蘭經》裡的跟隨者,都用他們的跟隨為天下人指點迷津。也就是說,以往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句經文的爭議以及不同的說法都是在為後面信的人指明一種道理,啟發一種喻義。正面的用以引導人、啟迪人,反面的用以警告人、提醒人。人若接受不了正面的東西,必被反面的迷惑。所以,《引芝勒》裡聖靈運用不同的人記載了許多爾薩的事以及跟隨者的事,記載各異,卻蘊含了不同的生存哲理。打個比方,一個人在田間勞動,有人用攝像機要把他的全部工作攝錄下來,以便後人效法、學習。必須進行全方位的拍攝後人才不至於在技巧上、操作上有所遺漏,所以為了後人的益處,必須破費經濟開支,在此人工作時進行全方位拍攝,一架攝像機從正面拍攝,一架攝像機從側面拍攝,另一架攝像機從後面拍攝。這樣,就這一個勞動的人,留給後人的動作、身影、表情、神態各異,我們該說哪一架攝像機有錯呢?都不錯,收視點不同,反應的角度有異,給人的感覺自然有別,所以無須去抨擊《引芝勒》的不同記載,聖靈從中的美意是讓人面面俱到的學習、鑒別。蘇萊曼的傳道也告訴我們:風往南刮,又向北轉,不住的旋轉,而且轉行原道;日頭出來,日頭落下,急歸所出之地;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這富有哲理性的語言告訴我們,天下事循回輪轉,無新無舊,無前無後。在過往的時代,順從者怎樣依循真主,配合他,事奉他,今日也如此,前定(指過去的跟隨)決定今生,預決後世,那是由他裡面的質決定的,除非真主要改變,否則的話,他一來到世上,准要按本身的所是去發揮所長,造福蒼生。叛逆者也一樣,以往怎樣忤逆、抵擋,今生不可改變,所以過去是他的影子,也是我們的鏡子,我們可以通過這些來認識他。你能會意在其中我要說明什麼嗎?這就是真主反復在《古蘭經》裡所提及的“跡象”二字的深遠意義了。

 

在《古蘭經》裡,我將這兩處經闡明了,也許天下穆斯林就可以從疑雲上下來了。《古蘭經》第五章72節:妄言真主就是麥爾彥之子麥西哈的人,卻已不通道了。73節:妄言真主確是三位中的一位的人確已不通道了。75節:麥爾彥之子麥西哈,只是一個使者,在他之前,有諸多使者確已逝去了,他母親是一個誠實的人,他們倆也是吃飯的。要想參透這幾節經文,明白真主話中的內涵,你只要進到基督教中接觸一下,聽一聽他們那無知、愚昧的言論就會清楚了。我從他們中間出來,所以深知他們罪惡的根源,他們是火獄之子,已無可救藥了。等到真主在榮耀裡顯現,他們下跪求饒,磕頭如搗蒜,也不蒙真主憐憫,也沒有人為他們說情,其中哪怕有我曾經的朋友,我也不會為他們說情,因他們棄絕真主,迷惑多人,他們是精靈與人類中的被迷惑者。從現在開始,在中國伊司哈格的祭壇被廢棄了,就是籍伊司哈格的子孫所傳揚的經典曾設立的一切祭壇、儀式都被真主看為污穢。他們持守爾薩的名,廢棄真主的工作,並背乎了爾薩所傳的預言之實質,用精靈的思維、觀念宣讀、傳揚,他們分割了爾薩與真主的合一,他們高舉爾薩的人廢棄了真主,即運行在爾薩里面支配、使用爾薩的又真又活的真主。爾薩的靈、人、話是一,是真主本身的一部分,可他們只抱著爾薩的人去抵擋爾薩的靈,用私意謬解爾薩的話。所以,凡把真主局限在人性裡的,只認為真主是麥爾彥之子麥西哈的,都是火獄之子,這是一種思想意識上的偏謬。他們口口聲聲等著爾薩再來,可爾薩來了,帶著經文的跡象,有成就經文的真主之靈的作工,但他們廢棄、否認,根源是他們信的只是爾薩之話的字句,從中摻和了精靈的說法,並陷在其中,於是廢棄真主。也就是說,那一節經文是為了說明這一跡象的,並不是向穆斯林否認爾薩的工作實質。對於三位一體的說法解釋爾薩與真主的關係者,更是無稽之談。今日真主親自將其中的隱情證實,真主的話語是準繩,凡跳出他之闡釋的,都不是真理,凡確定那種說法的,已被判定是火獄的居民。至於75節經,則是為了證明這樣一種跡象,很多人停留在爾薩的工作中,不願出來,並咒駡走出爾薩工作的人,爾薩只是來完成真主一步工作的,他並不帶著真主的全部榮耀,他的肉身只為救贖,凡被他救贖的人,只依靠肉體的飯食活著。但到真主成就了一切工作之後,就要成就爾沙那句:“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真主口裡的一切話。”就是說有一天,人將離不開真主的話,真主用話控制一切,凡有真主話語的,將在歸宿存活,凡沒有真主話語的,將滅沒火獄,在大災難中消滅,肉體的飯食根本不能維持他的存活。關於第五章116節:當時,真主將說:“麥爾彥之子爾薩啊!你曾對眾人說過這句話嗎?‘你們當舍真主而以我和我的母親為主宰。'”?他說:“我頌贊你超絕萬物,我不會說我不該說的話。”要想明白這句話要證明的跡象,你去天主教走走,尤其在復活節和耶誕節,很多蠢物把爾薩生前的畫像拿出來,親吻他帶著釘痕的手足與荊冠刺下的血跡,你無論如何給他傳講爾薩生前所傳的真主之言,不論你講的再明確、再清晰,他從來都不進耳朵,他們聾的太厲害了。然後,他們將會向你滔滔不絕的講述因親吻後所獲得的“啟示”,似膿汁一樣腥臭,似沸水一樣滾燙。情欲發動之時,他們不顧一切,懲罰臨到之時,他們向畫像呼求,向泥塑叩頭。平安夜,他們唱著聖詩,為聖母麥爾彥降生聖嬰守夜,他們為聖母熬谷米稀粥,最後所有的人代替聖母喝這些粥。然後,他們有事沒事,雙手合一,在聖母像前念誦,朝拜,他們捨棄真主又真又活的靈去跪拜那些人手所作的東西,並且他們為聖母的功德杜撰了許多奇事。所以真主厭憎他們,棄絕他們,讓穆聖傳下了這樣的降諭,因此守護了穆斯林,你們有疑義嗎?全知、全能、全尊、全榮、獨一無二的真主在爾薩離開五百年後捕獲齊備了精靈一切的惡績,然後籍穆聖指明,且是降示在伊司馬儀的後代身上,成就了他上古的應許,真主是信實的,即說必成,即成也必堅立,只等著今日證實一切。當這些闡釋運行天下之時,更多被迷惑者將轉回,凡錯謬的發明者與推行者都將死於自製的沸水坑中,直到永遠。

真主的話就是真理,吹號角之日,國權只是他的。

 

 

11.談談預定與揀選

 

工作進展到今天,不少跟隨者活在靈裡,不少跟隨者仍舊活在觀念之中,活在肉體之中,活在世界的奔忙之中。活在靈裡的人,是主恩待他們嗎?活在老舊之中的人,是主的賞賜與祝福少嗎?一個人在一生所遭遇的環境,是主琢磨人的工廠,也是撒但雕琢人的利器,只要你在這個環境裡對正面的東西接收的少,反面的東西就會趁虛而入,一旦它侵佔了你,再往外吐就要難受了。神安排你的下一生都是按你今生接收的多少來稱量的,這都是對要拯救者而言的。祝福與咒詛根據你今生的善惡定論。你今生的善多,來生你的祝福就多,你今生的惡多,來生你的咒詛就多。但這些祝福與咒詛卻又不能用財物的多少,地位的高低,權勢的大小來論定。有的人獲得的財、位、權往往又是纏繞他的網羅,有人所面臨的窮、苦、酸又是他攫取祝福的途徑。如若這一生你行善了,就是在神所量給世代的仁道上跟隨了,下一生他將你放在拯救的行列裡,然後在拯救之中加給你正面的東西,而奪取你反面的東西,如若在他工作的過程中,你又偏偏喜歡反面的,而厭憎正面的,那下一生他繼續在你身上施行慈憐,但在他施行的過程中,好的東西你排斥,壞的東西你喜歡,慢慢地,他就將咒詛大於祝福的伴隨你,在此過程中,既使你是通道的,也許你在通道者中間擁有聲望美稱,但你的靈裡從來不開竅,你所擁有的東西是死的知識,而沒有活的靈,你已被創造的主淘汰了,今後的工作中,你世世的輪回,將是他的仇人。

 

今生被召的人很多,但為什麼最終選上的人少呢?有的人在聖靈變化他時順從觀念、罪惡而被棄;有的人信的本身就是地位、權勢,有地位、有權勢、有聲望的人說話他就聽,認為是真理,沒有地位、權勢、聲望的人說的再對他不但不搭理,反而加以藐視、褻瀆、嘲笑;有的人在聖靈為他費力時不注重、不積極、不配合,等到聖靈絕望之後離他而去了,並耽延到了所定的期限,就是神公義性情向萬人公開顯現了,他才後悔卻又找不回聖靈了。對於受造之物來說,不單在乎預定,更在乎今日的愛慕、追隨。有的人倒下令人惋惜,有的人失去叫人心痛,但這有什麼辦法呢?誰也替不了誰,取代不了誰,聖靈的作工決定一切,誰有真理就可存活。

 

在中國《禮記》裡有這樣一段話,我認為他不單單出於人的思維,乃是上天的一種恩賜:大道通行與天下時,天下是天下人所共有的。選舉賢能的人,講究誠信,重視親睦。所以人們不只是愛自己的親人,不只是把自己的子女看作子女,要讓社會上的老人安享晚年,壯年人能施展自己的才力,年幼的人能得到撫育成長……所以各種奸謀都杜絕了,盜賊也不會產生,因而外面的門戶不必關閉,這就叫大同世界。現在,大道已經衰微,天下成為一家一姓的私產,各人只愛自己的親人,人們只把自己的子女看作子女,出力賺錢只是為了自己。天子和諸侯都把世襲當作禮,用城郭、護城河等來維護國家的穩固……所以,權謀由此而盛行,戰爭由此而興起。夏禹商湯、文王、武王、成王、周公用這種禮義治理天下……這就叫小康之世。

 

今天,我們都不是這大道的光復者嗎?為什麼要在生存、思慮、後路、缺乏上裹足不前,而讓美好的歸宿如蜃樓海市一樣可望而不可及呢?

 

附注:

 

挪亞----努哈

亞伯拉罕----伊布拉欣

以實瑪利----伊司馬儀

以撒----伊司哈格

雅各----葉爾孤白

約瑟----優素福

大衛----達吾德

羅得----魯特

以掃----伊素

可拉----葛倫

所羅門----蘇萊曼

撒迦利亞(施洗約翰的父親)----翟凱裡雅 

施洗約翰----葉哈雅

馬利亞----麥爾彥

耶穌----爾薩

摩西----穆薩

穆罕默德----穆聖

舊約----《討拉特》

新約----《引芝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路 真理 生命
    全站熱搜

    xinyelusal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